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ipro任命Anne-Marie Rowland为Capco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4-03-21 15:13


Lance Levy出任战略顾问,以继续支持Capco和Wipro的整体咨询战略

伦敦、新泽西州东布朗士维克、印度班加罗尔--(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技术服务和咨询公司Wipro(纽约证券交易所:WIT;孟买证券交易所:50768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WIPRO)今天宣布任命Anne-Marie (“Annie”) Rowland为Capco首席执行官。Rowland目前担任Capco英国和爱尔兰业务管理合伙人,此外也是Capco全球领导层团队的成员。她将从2024年4月1日起担任首席执行官职务。

作为Capco首席执行官,Rowland将向Wipro首席执行兼董事总经理Thierry Delaporte汇报工作,并且将成为Wipro执行委员会(WEC)的成员。

此前担任Capco首席执行官近十年的Lance Levy将出任战略顾问,继续为Capco的战略方向和Wipro的整体咨询战略提供支持。

“十多年来,Lance在Capco的领导能力是无可比拟的。在他的领导下,Capco成为了行业领先的全服务型转型咨询公司,并成为Wipro的重要增长支柱。”Delaporte说,“我很高兴宣布Lance担任战略顾问,继续为我们提供支持,帮助Annie以及Capco的业务完成精心计划的转型。Annie非常了解Capco、我们的客户、团队以及咨询行业。我很荣幸宣布Annie将带领Capco走向未来,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Rowland在14年前加入Capco,深入了解业务变革管理、创新和创新等咨询领域。

加入Capco后,Rowland在Capco先后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务,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并在Capco全球领导层团队担任多个职务,包括Capco咨询和转型业务全球主管、负责多家大型金融机构的全球客户服务合伙人、Women@Capco执行发起人以及最近担任Capco英国和爱尔兰业务管理合伙人。Rowland在2021年荣获《咨询杂志》(Consulting Magazine)颁发的全球咨询行业女性领导人奖。

对于这次任命,Capco现任首席执行官Lance Levy表示:“Capco是一家十分特殊的企业,我很荣幸曾经领导这家公司,对所有在公司创立和成长过程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尤其是我们的员工,感谢他们不懈努力完成我们为客户实现创新和转型结果的承诺。

“我对大家一起实现的成绩,不断提高我们在创造力方面的水准,我们对创新的重视,以及我们为客户提供的领域专长和解决方案感到无比自豪。我亲眼看到了Annie对我们企业的成功以及客户满意度做出的巨大贡献,我相信在她的领导下,我们将为Capco的成长故事开启新的篇章。我期待在战略顾问的新岗位上继续与Annie和Thierry紧密合作。”

Capco拥有超过25年的历史,于2021年被Wipro收购,是客户信任的顾问和行业领先企业。公司最初是一家专注于少数领域的服务提供商,并很快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独立金融服务管理咨询公司。Capco将深入的领域专业知识与打破陈规的思维方式以及实现持久价值的稳定业绩记录相结合,帮助解决客户所面临的复杂转型挑战。

“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带领Capco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即将履行Capco首席执行官的Annie Rowland表示,“作为Capco的老人,我承诺保持Capco的所有特别之处:我们的客户关系、我们独特但真诚的文化、我们对创新和创造的重视等。

“我们客户的需求在快速变化,面对新兴的技术和不断变化的商业格局,客户需要应对各种挑战并把握机会。Capco与Wipro的合并是一场双赢的联合,可带来所需的深入专业知识、关注领域和规模优势,确保客户在未来取得成功。我很高兴能够接过这家优秀公司的大任,我想感谢Lance多年来的杰出领导和指导,我相信在他的新岗位上,我们将继续紧密合作。”

关于Wipro

Wipro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WIT;孟买证券交易所:50768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WIPRO)是一家领先的技术服务和咨询公司,专注于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复杂数字化转型需求。凭借我们在咨询、设计、工程和运营领域的全面能力,我们帮助客户实现宏伟的目标并建设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企业。我们在6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40,000名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兑现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帮助客户、同事和社区繁荣发展的承诺。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ipro.com

关于Capco

Capco是Wipro旗下的公司,也是一家专注于金融服务和能源行业的全球技术和管理咨询公司。Capco的服务处于业务与技术的结合点,将创新的思维与无可比拟的行业知识相结合,为银行与支付、资本市场、财富和资产管理、保险以及能源行业提供快速数字化转型方案。Capco的聪明才智完全依托该公司享誉盛名的“在工作中成就自我”(Be Yourself At Work)文化以及多元化的人才。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pco.com或关注我们的LinkedIn、Instagram、Facebook和YouTube帐号。

前瞻性陈述

本文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代表Wipro有关未来事件的信念,其中许多事件由于其性质的原因,存在固有的不确定性并且不受Wipro控制。此类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Wipro增长前景、未来财务经营业绩以及相关计划、预期和意图的陈述。Wipro提醒读者注意本文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存在若干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陈述所预期的结果显著不同。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下列方面的风险与不确定性:我们的盈利、收入和利润波动,我们创造和管理增长的能力,完成拟议的公司行为的能力,激烈的信息技术服务竞争,我们维持成本优势的能力,印度的工资上涨,我们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才的能力,固定价格和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和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移民限制,我们管理国际业务运营的能力,我们重点专注领域对技术的需求下降,电信网络中断,我们成功完成并整合潜在的收购,我们服务合同的损害赔偿责任,我们所进行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刺激的取消,政局不稳定,战争,对于在印度境外募集资本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未经授权使用我们的知识产权,以及影响我们业务和行业的整体经济状况等。

可能影响我们未来经营业绩的其他风险详见我们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资料,包括但不限于表格20-F中的年度报告。这些备案资料可通过www.sec.gov查阅。我们可能不时作出其他书面和口头的前瞻性陈述,包括在本公司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资料以及我们呈报股东的报告中包含的陈述。我们未承诺更新不时由我们或代表我们作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及我们呈报股东的报告。我们未承诺更新不时由我们或代表我们作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20957404/zh-CN/

CONTACT:

媒体垂询:
Media-relations@wipro.com
tim.steele@capc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