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artner 《客户心声》报告将Sysdig评为CSPM领域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4-03-21 12:57


在Gartner Peer Insights云安全态势管理工具的《客户心声》报告中,客户对Sysdig的最高评价为5星,对产品功能的评价为4.9(满分5分)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 Sysdig是基于运行时洞察的云端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该公司今日宣布其被Gartner同行洞察的云安全态势管理(CSPM)工具《客户心声》报告评为“卓越表现者”,且仅有两家企业获此殊荣。Sysdig是唯一一家在报告中获得最高五星的云安全平台,该报告直接源于经验证的客户反馈,并综合了截至2023年11月30日收到的评论和评级。

除获得最高的综合评分外,Sysdig在每个类别中均获得最高分:

  • 产品功能 : 4.9/5
  • 销售体验 : 4.9/5
  • 部署体验 : 4.9/5
  • 支持体验 : 5/5

随着云端格局的不断演进,Sysdig处于云安全创新的前沿,可提供主动式云风险优先级、漏洞管理和超越传统静态检查的合规性解决方案。该公司致力于提供全面的可见性和强大的安全措施,赢得了用户群的广泛赞誉,正如它在Gartner《客户心声》报告中的卓越评级所证明的那样。

Sysdig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Knox Anderson表示:“客户需要并应该获得卓越服务,我们很高兴在Gartner的《客户心声》报告中获得如此高的赞誉。我们认为5分的评级彰显了我们对首席信息安全官和董事会保持云环境安全的承诺。业界知晓Sysdig是CNAPP的领导者,现在他们可以放心地知道我们的客户有多青睐我们的CSPM解决方案。”

阅读云安全态势管理工具完整的《客户心声》报告。

Sysdig客户赞扬由运行时洞察驱动的生产力

云端是一个变幻莫测的环境,随时可能出现新的风险和威胁。大多数CSPM解决方案执行定期扫描,这只显示静态风险,并留下可见性漏洞供攻击者利用。Sysdig通过统一的发现,包括主动风险优先级排序、无代理扫描、攻击路径分析、库存和实时安全状态检查,使组织能够加强其云端安全态势。通过运行时洞察,Sysdig提供了对活动云风险的无与伦比的可见性,例如实时配置更改、可疑用户活动、使用中的权限和包以及工作负载威胁。

通过对活动云风险开展优先级排序,安全团队可以通过减少警报疲劳并专注于解决云环境中最紧迫的活动威胁来提高工作效率。从本质上讲,Sysdig加强了组织的云安全状态管理方法,从风险优先级和漏洞管理到主动威胁检测和合规性,让客户放心,当云攻击可能在几分钟内发生时,他们的资产会受到保护。

客户反馈凸显Sysdig独特的CSPM路径,用户称赞该平台具有全面的云原生安全特性和改进事件响应时间的能力。但CSPM只是Sysdig云原生应用保护平台 (CNAPP)的一部分,CNAPP将CSPM与云工作负载保护、云基础设施授权管理、检测和响应等功能整合在一个安全平台中,为客户提供从预防到防御的端到端覆盖。使用Sysdig,组织可以快速缓解安全问题,提高跨多云环境的操作效率,并保护整个软件开发生命周期。

我们的客户在Gartner同行洞察中给出的赞誉

“Sysdig为我们的云端基础设施带来的实时安全状态检查,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解决方案已被证明是确保云原生应用程序和数据安全的宝贵资产。”[此处可阅读完整评论]
- 某软件公司的策略行动总监

“Sysdig CSPM通过最先进的技术为云原生基础设施提供无与伦比的洞察力和强化的安全性。在Falco的支持下,它提供了全面的可见性,使企业能够有效地监控和保护云资产……”[此处可阅读完整评论]
- 某金融企业的IT安全与风险管理副总裁

“我们采用Sysdig CSPM是因为我们的云环境越来越复杂。随着我们业务的迅速扩展,强大的安全性和遵从性变得势在必行。我们需要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可以监控、检测和管理AWS和GCP之间的风险。”[此处可阅读完整评论]
- 某软件公司的策略行动总监

“自从实施Sysdig CSPM以来,我们的事件响应时间大大缩短,使我们能够及时缓解安全问题。”[此处可阅读完整评论]
- 某IT服务企业的信息安全官

Gartner Peer Insights的内容包含个人终端用户基于自身经验的意见,不应被解释为事实陈述,也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属公司的观点。Gartner不认可本内容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就本内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适用于特定目的的保证。

GARTNER是GARTNER, Inc.和/或其联属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的注册商标和服务商标,PEER INSIGHTS是GARTNER, Inc.和/或其联属公司的注册商标,两者均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使用。保留一切权利。

该图表由Gartner, Inc.发布,作为更大的研究文档的一部分,应在整个文档的上下文中进行评估。Gartner的文档可以在 此处 获取。

资源

关于 Sysdig

在云端,每一秒都很重要。攻击以极快的速度发起,安全团队必须在不减慢其速度的情况下保护业务。Sysdig实时阻止云端攻击,通过运行时洞察和开源Falco立即检测风险变化。Sysdig将跨云工作负载、身份和服务的信号关联起来,以发现隐藏的攻击路径并确定实际风险的优先级。从预防到防御,Sysdig帮助企业专注于最重要的创新。Sysdig 确保每一秒都安全无虞。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07795815/zh-CN/

CONTACT:

Damon Weinhold
damon.weinhold@sysdig.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