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etApp与NVIDIA合作,赋予客户安全地“与其数据对话”的能力

发布时间:2024-03-19 12:46


新的集成解锁了跨混合多云环境的安全、私密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数据存储能力,达到了数以艾字节计的数据。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 NetApp®(纳斯达克代码:NTAP)今日宣布,将与NVIDIA展开合作,推进用于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的检索增强生成(RAG)技术。

新的合作将刚刚发布的 NVIDIA NeMo Retriever 微服务即将进入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平台,用于开发和部署生产级 AI 应用程序,包括生成式 AI,直接连接到 NetApp 智能数据基础设施上的数以艾字节计的数据。 每个 NetApp ONTAP® 客户现在都能够无缝地“与其数据对话”,以获取专有的业务见解,而不必损害其数据的安全或隐私。

企业希望利用公开可用的大型语言模型,直接并安全地与其企业数据进行对话,并确保其私有数据永远不会在企业之外被访问。直到现在,想要构建内部聊天机器人、联合驾驶员和利用企业知识的应用的企业,都面临着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不知如何开始而又不会损害数据的安全性或隐私性。

NetApp和NVIDIA已经开发出了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案,利用NVIDIA NeMo Retriever微服务技术用于RAG,可以利用存储在NetApp ONTAP上的任何数据,无论是在本地还是在领先的公共云中。

现在,NetApp的客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提示查询他们的数据,无论是电子表格、文档、演示文稿、技术图纸、图像、会议记录,甚至是来自他们的ERP或CRM系统的数据 —— 而且在存储数据时保持已经建立的访问控制。

“作为非结构化数据管理的领导者,NetApp使数据基础设施智能化,以安全地推动AI创新。与NVIDIA一起,我们已经帮助加速了超过500家数据驱动型企业的AI准备工作。 ”NetApp的首席执行官 George Kurian表示,“通过我们的合作,NetApp的现有用户可以无缝、安全地使用NVIDIA的工具来处理他们的非结构化数据。人工智能正在定义一个新的数据驱动时代,NetApp和NVIDIA正处于确保客户成功的最前沿,因为他们正在采用和部署人工智能。”

“检索增强生成技术将宝贵的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力量结合起来,打造具有变革性的生产力辅助工具。”NVIDI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NVIDIA和NetApp携手合作,可以帮助企业构建准确、智能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让公司能够与其数据进行交流,并促进新一波的商业机会。”

通过将NVIDIA的NeMo Retriever微服务与NetApp ONTAP相结合,成千上万家企业无论是在本地还是在全球最大的公共云中,都可以访问其数据。这降低了检索增强生成(RAG)技术的摩擦、成本和价值时间。

这项允许客户专门针对企业检索增强生成(RAG)的新功能,将与NetApp成熟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组合,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选择。这些解决方案已被500多家联合客户用于人工智能模型训练和推断,包括构建在 NVIDIA DGX BasePOD上的解决方案,并获得NVIDIA DGX SuperPOD的认证,以及针对企业RAG专门设计的新NVIDIA OVX系统存储验证计划

NetApp的“与您的数据交谈”功能将在全球人工智能会议NVIDIA GTC中展示,该会议将于3月18日至2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请访问位于AI卓越中心的NetApp展位#1616,以了解更多信息。

额外资源

关于NetApp

NetApp是一家智能数据基础设施公司,将统一数据存储、集成数据服务和CloudOps解决方案相结合,让充满颠覆变化的世界为每个客户带来机遇。NetApp创建无孤岛的基础设施,然后运用可观察性和人工智能来实现最佳的数据管理。作为唯一原生嵌入全球最大云中的企业级存储服务,我们的数据存储提供无缝的灵活性,我们的数据服务具有卓越的网络弹性、治理和应用程序敏捷性,为用户创造数据优势。我们的CloudOp解决方案通过可观察性和人工智能来持续优化性能和效率。无论数据类型、工作负载或环境如何,都可以通过NetApp改造数据基础架构以实现业务机遇。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etapp.com 或在 X LinkedIn Facebook Instagram .

NETAPP、NETAPP标识以及在 www.netapp.com/TM 列出的标记是NetApp, Inc.的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18224713/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Kenya Hayes
NetApp
kenya.hayes@netapp.com

投资者联系人:
Kris Newton
NetApp
kris.newton@netap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