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振樺電子Haydn ZT系列和Gen9 Base榮獲2024德國iF設計獎肯定

发布时间:2024-03-15 10:51


獲獎產品展現了振樺電對創新的推崇以及對客戶至上的堅持

台北, 台灣--(美國商業資訊)--銷售終端系統(POS)及線上與線下(O2O)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廠商振樺電子(Posiflex Technology, Inc.),很高興宣布其Haydn ZT系列POS終端機和Gen9 Base POS終端機底座,榮獲全球知名設計競賽2024 年 iF 設計獎(iF DESIGN AWARD)的殊榮,本次獲獎產品皆在公共設計/零售類別中脫穎而出。Haydn ZT系列為業界首創的一鍵式掀蓋設計POS終端機,具有專利模組化設計和卓越可靠性的優勢;而Gen9 Base是一個高度整合的POS終端機底座,具有獨立的電源分配和一體化的熱感印表機,能夠實現最大空間效率。iF DESIGN AWARD是由位於漢諾威的iF國際設計論壇有限公司(iF Design)所舉辦,不僅為德國歷史最悠久的獨立設計機構,該獎項也是設計界最受追捧的榮譽之一。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14393468/zh-HK/

振樺電Haydn ZT系列Gen9 Base在激烈的評選過程中得到了132位評委的青睞。今年共有來自全球72個國家與地區,近11,000件的參賽作品參與競逐。獲獎作品必須展現極高的創新設計和卓越技術,並同時證明能夠為用戶和消費者提供最佳的便利性和價值。

Haydn ZT系列:業界首創的一鍵式掀蓋設計POS終端機

Haydn ZT系列採用業界首創一鍵式掀蓋設計,螢幕外殼可像引擎蓋一樣快速打開,且主機內部零件皆採用模組化和無螺絲設計,方便進行維修、換件和更新升級。其優異的設計能夠隨時確保設備的順暢運作並提高其效率,得以確保業務能夠穩健運行。Haydn ZT系列以極具突破性地的機構設計顛覆傳統,讓創新設計更貼近「以客為尊」的企業理念,真正得以優化使用者體驗和有效提升整體營運效率。

Gen9 Base:多功能POS終端機底座

Gen9 Base是一個多功能的POS終端機底座,內建250mm/秒熱感式高速收據印表機,配備自動紙張切割器於精巧且無螺絲的機殼內,再加上其隱藏式I/O、電源和電纜設計,不僅展現了簡易時尚的外觀,更提供一個舒適整潔的工作檯面。Gen9 Base能夠搭配振樺電各種POS終端機,具有標準的VESA支架設計,可支援最大至15.6英寸的第二個顯示器,為用戶和消費者提供最大的空間效率和便利性。

振樺電子總經理陳茂強表示:「Haydn ZT系列和Gen9 Base榮獲2024德國iF設計獎的肯定,著實彰顯了振樺電在產品設計和創新方面的卓越實力與承諾。振樺電一直致力於突破技術創新的界限,以提升全球客戶的使用體驗。」

得到享譽盛名的iF國際設計論壇的認可,進一步彰顯了振樺電在該領域中的領導地位,並激勵我們持續推出符合客戶不斷變化需求的最新解決方案。Haydn ZT系列POS終端機和Gen9 Base POS終端機底座充分體現了振樺電對於創新的推崇以及對客戶至上的堅定信念。

有關Haydn ZT系列和Gen9 Base榮獲2024德國iF設計獎的更多信息,請參閱:https://ifdesign.com/en/search?find=posiflex

關於iF設計獎

自1954年以來,iF設計獎已成為卓越設計的品質標章。iF Design品牌以其傑出的設計服務聞名全球,iF設計獎也成為全球最重要的設計獎項。iF設計獎作為世界上最重要的設計獎項之一,每年表彰在各個設計類別中的成就:包含產品設計、包裝設計、傳達設計、服務設計、建築和室內設計、專業概念、用戶體驗(UX)及用戶介面(UI)等。所有獲獎作品將在iF Design全球官網 ifdesign.com中展示。

關於振樺集團

振樺集團為全球商業物聯網(Commercial IoT)之領導者,致力於提供線上線下整合解決方案(O2O Solutions)與軟體定義之智能物聯邊緣運算平台(Software-agnostic Embedded Appliance Solutions)。集團包含三大事業,振樺電子為銷售終端系統(POS)及週邊設備之全球前五大品牌、瑞傳科技專精於產業物聯研製服務(Embedded Foundry)、KIOSK Information Systems(KIS)則提供軟硬整合自助服務解決方案,並完整涵蓋遠端監控及場域維運。振樺集團以賦能生產力優化及提升消費者體驗為核心宗旨。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14393468/zh-HK/

CONTACT:

媒體聯絡人:
Jessie Hsu
資深行銷經理
Jessiehsu@posiflex.com.tw

振樺電子Haydn ZT系列和Gen9 Base榮獲2024德國iF設計獎肯定 (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