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arbios和Indorama Ventures重申合作关系,在法国建设首座PET生物回收厂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1


法国克莱蒙费朗和泰国曼谷--(美国商业资讯)--Carbios (巴黎泛欧交易所创业板代码:ALCRB),一家致力于革新塑料和纺织品生命周期的生物技术开发和产业化公司,与Indorama Ventures Public Company Limited (IVL)(彭博社股票代码:IVL.TB),一家全球可持续化学品生产商,今日宣布签署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MOU),将组建一家合资企业以在法国建设全球首家PET生物回收厂1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01005880/zh-CN/

根据谅解备忘录中的全面条款并以此为条件,待最终工程文件和最终经济可行性研究完成,Indorama Ventures计划以股权和不可转换贷款融资2的形式,为合资企业筹集约1.1亿欧元。双方均表示了对项目实施的共同支持,并有计划在2023年底前完成合同文件。

Indorama Ventures确认,在法国首座工厂运营成功的基础上,其将有意把该技术推广至其他PET基地用于未来发展。

根据今天签署的协议,Carbios应获得Indorama Ventures现位于Longlaville的PET工厂的13公顷土地。Carbios已于2022年12月申请工厂许可,预计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获得许可,随后将在2023年底前动工,2025年实现投产目标。该地块将使双倍产能成为可能。根据此谅解备忘录,Indorama Ventures将负责100%的产品再聚合,且双方将合作确保原料供应。

考虑到近期通货膨胀的影响,新厂的资本投资总额重新评估为约2.3亿欧元。项目成本资金将来自Indorama Ventures的融资、法国政府和大东部大区为该项目提供的补贴3以及Carbios对合资企业的股权投资。Carbios对合资企业的股权注资将部分来自Carbios的部分现持现金(截至2023年4月30日为8600万欧元)。Carbios正在积极研究向合资企业注入剩余股权投资的最佳融资方案,并将根据市场情况选择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和时限。

该项目是Indorama Ventures的“2030年愿景”的一部分,其目标是树立其作为全球可持续化学公司的领先地位。该公司的ESG(环境、社会和企业管治)承诺包括投资15亿美元,以在2025年之前把回收能力提高到每年500亿个PET塑料瓶,在2030年之前提高到每年1000亿个塑料瓶。为了实现上述目标,已成为全球最大饮料瓶回收PET树脂生产商的Indorama Ventures正在投资包括化学回收在内的新回收技术,同时在全球范围内扩大物理回收基地,其中包括两座法国工厂。

Carbios开发出了一项颠覆性的酶解聚合技术,可通过高效的无溶剂方法将PET塑料和纺织品废料再生为类原生产品,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循环。Carbios的宏伟计划是在2035年前成为领先的PET回收技术供应商。在法国克莱蒙费朗的示范工厂成功运营后,Carbios与Indorama Ventures的合作已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以评估这项技术在商业和技术上的可行性。这座位于Longlaville的全球首座工业规模酶解PET回收厂将有能力每年处理约5万吨消费后PET废料,包括无法物理回收的废料,相当于20亿个PET彩瓶或25亿个PET托盘。

Indorama Ventures的ESG委员会主席Yash Lohia表示: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团队对Carbios技术的合理性所做的尽职调查收到了积极结果,令我们感到欢欣鼓舞。我们相信,这项突破性的进步能够成为一种宝贵的PET塑料和纤维循环经济解决方案。如果Longlaville项目取得成功,我们也会考虑把Carbios的技术推广到全球其他设施,以用于未来发展。”

Carbios的首席执行官Emmanuel Ladent也表示:“今天的公告是我们与Indorama Ventures合作的一座重要里程碑,也代表我们往建设双方合资的业内首座PET生物回收厂的方向迈出了重要一步。与Indorama联手开展的技术尽职调查证明了Carbios的这项颠覆性技术是可靠的在Carbios,我们致力于将塑料和纺织品引入循环经济。我们在Longlaville的第一座参考工厂将是我们实现全球工业和商业部署的跳板,我们的目标是在PET化学回收领域树立领先地位。”

# # #

关于Carbios:
Carbios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改革塑料和纺织品生命周期的生物技术开发和产业化。受大自然的启发,Carbios开发了以酶为基础的塑料分解工艺,其目标是杜绝塑料和纺织品污染,加速过渡至循环经济。Carbios的PET生物回收和PLA生物降解两项革命性技术正在迈入工业和商业阶段。公司的生物回收示范工厂已于2021年开始运营,与Indorama Ventures合作的业内首座参考设施将于2025年投入使用。Carbios已赢得科学界的认可,曾荣登《自然》杂志封面,并得到了化妆品、食品饮料和服装行业的著名品牌的支持,为这些企业提高产品的可回收性和循环性。Nestlé Waters、PepsiCo和Suntory Beverage & Food Europe均加入了Carbios和L’Oréal创立的包装联盟。On、Patagonia、PUMA、PVH Corp.和Salomon则与Carbios在一个纺织品联盟内合作。
请访问www.carbios.com/en,进一步了解生物科技如何推动塑料和纺织品循环。
Twitter: Carbios / LinkedIn: Carbios / Instagram: insidecarbios

关于Carbios股票的信息:

国际证券识别码:FR0011648716
股票代码:泛欧证券交易所创业板:ALCRB
全球法人机构识别码:969500M2RCIWO4NO5F08

Carbios由Truffle Capital于2011年创立,公司符合PEA-PME的资格,这是一项政府计划,允许投资中小企业的法国居民享受所得税退税。

关于Indorama Ventures
在泰国上市的Indorama Ventures Public Company Limited(彭博代码:IVL.TB)是全球领先的石化生产商,全球化的生产布局覆盖欧洲、非洲、美洲和亚太地区。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复合PET、综合氧化物和衍生物以及纤维。Indorama Ventures的产品被广泛用于快速消费品和汽车行业,如饮料、卫生、个人护理、轮胎和安全领域。2022年,Indorama Ventures在全球拥有约2.6万名员工,合并营收达到187亿美元。公司在道琼斯新兴市场和世界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上市。

关于前瞻性陈述和风险因素的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部分信息属于前瞻性陈述,而非历史数据,不应被解释为对所述事实和数据一定会发生的保证。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Carbios认为合理的数据、假设和预计。Carbios的运营环境竞争激烈、发展快速。因此,Carbios无法预见所有可能影响其业务的风险、不确定性或其他因素,也无法预测这些因素对其业务的潜在影响,或者某种风险或风险组合现实化可能导致的结果严重偏离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提到的结果的程度。Carbios提请您注意,前瞻性陈述绝不是对其未来业绩的保证,其实际财务状况、结果和现金流量以及Carbios经营所在行业的发展可能与本文件所含前瞻性陈述中设想和建议的内容存在显著差异。此外,即使Carbios的财务状况、业绩、现金流量及其所在行业的发展与本文件中包含的前瞻性信息一致,此类结果或发展也应不是Carbios未来结果或发展的可靠指标。建议读者仔细参考法国市场管理局(“AMF”)收录的通用注册文件以及公司网站免费提供的半年度财务报告中描述的风险因素。如果上述风险因素或其他风险因素全部或部分实现,无论何种情况下,对于任何人根据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和/或声明所做的任何决策或采取的任何行动,以及与此相关的任何损害,Carbios概不负责。此信息仅限于本新闻稿的发布日期。Carbios不承诺对此信息或其所基于的假设发布更新,根据任何适用法律或监管义务的情况除外。

1参考Carbios和Indorama Ventures于2022年2月23日发布的新闻通讯
2Indorama Ventures的股权和不可转换贷款融资只可用于注资合资企业,而不是Carbios
3参考Carbios于2023年5月31日发布的新闻通讯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01005880/zh-CN/

CONTACT:

联系人:Carbios

Carbios
媒体关系
Melissa Flauraud
melissa.flauraud@carbios.com
+33 (0)6 30 26 50 04
投资者关系
Benjamin Audebert
contact@carbios.com
+33 (0)4 73 86 51 76

媒体关系(法国)
Iconic
Marie-Virginie Klein
mvk@iconic-conseil.com
+33 (0)1 44 14 99 96

媒体关系(美国)
Rooney Partners
Kate L. Barrette
kbarrette@rooneyco.com
+1 212 223 0561

媒体关系(德国、奥地利、瑞士和英国)
MC Services
Anne Hennecke
carbios@mc-services.eu
+49 (0)211 529 252 22

联系人:Indorama Ventures

Stuart Kelly
Tel: +66 2 661 6661 ext. 508
stuart.k@indorama.net

Thanasak Phakdee
Tel: +662 661 6661 ext. 678
thanasak.p@indorama.net

Carbios和Indorama Ventures重申合作关系,在法国建设首座PET生物回收厂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