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相约上海 | 2023中国国际LNG & Gas峰会暨展览会倒计时15天!

发布时间:2023-06-02 14:25


中国国际LNG & Gas峰会暨展览会将于2023年6月14-16日在上海举办,倒计时10天,现正火热报名中!

活动信息

展览面积:20000

2023 6 14-16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嘉里大酒店

中国国际LNG & Gas峰会暨展览会

本届大会以“聚焦能源转型及产品技术升级”为主题,将讨论当前能源市场和未来的挑战与机遇,与国内外的石油、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卖家和供应商和政府代表建立联系,可直接获取行业信息,发现更多新市场和新机会,以应对不断影响时刻变化的能源格局。2023中国国际LNG & Gas峰会暨展览会是与能源行业决策者直接接触的平台,将在世界低碳转型迈进的过程中,促进和推动中国企业与国际企业之间的对话和联系。云集了一大批国内外行业内行业企业,如壳牌能源、BPExxon MobilTotalEnergiesSEMPRATELLURIANCheniereGTTVenture Global LNGQatar EnergyNovatekWood MackenzieWoodside EnergyPETRONASTRELLEBORG、国家管网、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中石化资本、中石化发展计划部、中石油国际、中石油工程建设、中国寰球工程、中石油管道局、中海油气电集团、海洋石油工程、中海油能源发展、北京燃气、新奥能源、港华燃气、佛燃、广州燃气、中国船级社、达飞海运、西门子能源电力、江南造船、沪东中华、中远海运、中船725所、中船711所、中集安瑞科、亚达管道、布克哈德、杰瑞自动化等相关单位参与,大会作为利益相关方、决策者和主要项目开发商推动全球能源转型任务的焦点,为您提供与国内外行业发展决策者直接进行面对面交流及洽谈合作的机会。

活动规模

中国国际LNG & Gas峰会

全球知名中国国际LNG & Gas峰会将为企业提供一个重要的平台,为接触国家石油公司、区域液化天然气买家和供应商,寻找新的国际市场。通过与来自世界领先的石油、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买家和供应商、行业领导者和能源系代表的100多名演讲者和1000多名参与者的联系,领跑新能源领域。2023中国国际LNG & Gas峰会诚邀您的参与!

会议安排如下:

大会开幕式

主旨演讲:天然气和LNG能否在低碳能源转型中扮演清洁能源的角色

主旨演讲:天然气产业链脱碳进行时:取得的成就与面临的挑战

主旨演讲:通往碳中和与净零之路所面临的挑战

一对一访谈:多元化:中国能源安全之道!

VIP交流茶歇、展区观展

主题演讲:平衡能源安全和脱碳目标:天然气将如何重新定位

LNG行业领袖研讨:全球LNG市场的新篇章

·短期来看,全球天然气供应短缺对LNG行业意味着什么?

·俄乌战争给全球LNG贸易带来了哪些深远影响?

·平衡LNG供需关系:未来5年内,有哪些项目会达成FID,需要多少供应量才能满足全球的需求?2030年之前市场有可能产生供过于求的局面么?

·LNG产业是否需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项目融资又从何而来?

·LNG供应商将如何应对成本上升的挑战?在控制成本的同时,有哪些技术进步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可以加快液化项目的投产以满足市场需求?

主题演讲: 中国天然气需求到2030年增长前景展望

中国天然气市场专题讨论:中国天然气消费需求增长能否持续下去?

·未来3-5年中国天然气消费量预测,哪些行业板块将成为消费增长的驱动力?

·全球经济衰退以及区域经济增长放缓对于中国天然气需求影响几何?

·在中国的能源结构中,天然气将如何与煤炭和可再生能源共存?在保障能源安全的大背景下,“煤改气”政策对于中国天然气需求还将扮演什么角色?

·中国还会继续增加对于俄罗斯和中亚进口管道天然气的依赖么?

·中国LNG需求在后疫情时代的短期前景如何?

·中国不断推动国产天然气产量,以减少对外依存度,这一长远战略将如何影响LNG需求的增长?

·LNG将如何与进口管道气和国产天然气竞争?仅仅只是价格问题吗?

·以多样化保障能源供应安全:中国的战略是什么?

全球LNG市场变局专题:欧洲与亚洲市场之间的联动

·全球天然气和LNG的供求概况

·如何有效提高LNG市场的可交易性及流动性?中国能否与其他国家合作,优化该地区的LNG供需?

·传统和新兴的亚洲LNG买家分别如何应对欧洲LNG需求飙升给自身市场保供带来的巨大冲击?

·乌克兰危机对于全球LNG贸易流、定价及能源政策等方面带来了哪些深远影响?全球天然气和LNG供需版图被如何重塑?

·2023年中国LNG需求是否会大幅度反弹?中国的需求增长将如何影响其他亚洲国家?

·亚洲在全球LNG供应链发展中可能扮演何种角色?是以项目股权投资者还是承购商?

·LNG现货的高价能持续多久?价格波动将如何影响欧洲和亚洲市场的需求?接下来欧亚两个市场之间将如何相互竞争?

主旨演讲: 储存和接收设施的发展以及第三方准入机制的建立将如何支持终端用户获取LNG资源供应?

中国天然气和LNG基础设施的发展

·欧洲的独立第三方LNG接收站的经验和特点

·中国天然气市场化改革需要怎样的基础设施配套?现阶段的发展重点在哪些方面?

·地下储气库调峰能力展望:储气设施应该由谁来投资?运营单位该如何平衡淡旺季之间的消费变化?

·中国的 LNG 接收站开放第三方准入以后对国际 LNG 市场将产生哪些影响?

·LNG 储罐的发展趋势,在国家天然气储备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中将占据何种地位?

·LNG智慧站场设计技术

水涨船高”的LNG航运市场:运力将如何满足市场需求增加?

·未来5年全球LNG航运市场运力预测?产能能以多快的速度增加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LNG航运租赁市场有哪些最新趋势?

·预计未来LNG航运市场的融资模式将发生什么变化?

·日益提升的LNG造船能力是否会让中国在LNG采购上占有有利地位?

·在区域市场,我们能否看到中小型LNG运输船的订单增加?

·未来5到10年LNG加注的市场前景展望:潜在需求增长如何?

·中国能否成为亚洲新的LNG加注中心?上海或深圳盐田,哪个中国港口更有希望引领市场发展?

全球天然气及LNG定价及合约趋势展望

·近年来LNG现货价格波动巨大,长协签署强势回归;LNG合同签署及定价上有哪些最新趋势?

·能源价格的普遍上涨对中长期LNG合约有何影响?

·接下来我们是否会看到更多的由油价挂钩、固定目的地以及更长期限的(传统)LNG合约?这是否会大幅降低灵活性和流动性?

·如何在国内下游市场和国际市场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在2022年几乎缺席了LNG现货市场的中国买家能否在2023年全面回归?先决条件是什么?

议题持续更新中,以大会现场为准

精品茶歇&洽谈交流

中国国际LNG & Gas技术论坛

中国国际LNG & Gas技术论坛,主题为“推动脱碳技术创新路线图”,旨在讨论重大挑战、突破性研究成果、创新技术、为全球能源价值链上的数百名液化天然气、天然气和能源专业人士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全球的能源行业专业人士相聚于此以应对全球能源市场不断变化的机遇。

上海液化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

本次展览会将邀请300余家来自国内外石油/能源企业、工程技术企业、石油化工企业以及服务供应商全价值链的参展商,在3天时间里,与超过3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共同展示新项目、技术、关键产品和服务,帮助拓展中国脱碳液化天然气、天然气、氢气和能源行业的广度和深度。

展示范围

往届参会企业(部分)

合作媒体

了解更多

2023中国国际LNG&Gas峰会暨展览会火热报名中目前,中国国际LNG&Gas峰会暨展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行业同仁可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等方式报名参加。

2023年6月14-16日,期待与您相聚上海,一起再度起航,携手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联系我们  

 1 展览咨询

0316-6062229

exhibition@chinalng.cc

 2峰会咨询

0316-6062226

summit@chinalng.cc

 3媒体合作

0316-6078377

info@chinalng.cc

 4 官方网站

www.chinalng.cc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