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VEVA在“IDC MarketScape:2023年全球流程制造执行系统供应商评估”中荣膺领先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3-06-02 07:22


新评估认可AVEVA MES的模型驱动方法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AVEVA是工业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致力于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该公司宣布在“IDC MarketScape:2023年全球流程制造执行系统供应商评估”中被纳入“领先企业类别”(文件编号EUR150526323,2023年4月)。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01005067/zh-CN/

根据IDC MarketScape的说法,“AVEVA MES是一种模型驱动解决方案,支持对运营工作流、生产流程和设备建模。这种可配置业务流程管理方法可实现跨多站点运营的运营流程标准化,并为可视化数据分析提供集中管理平台。”在解释AVEVA MES的优势时,该报告称,“长期以来,模型驱动和基于流程的方法一直是AVEVA的核心优势之一。这是该公司的独特优势,并与AVEVA服务的核心行业需求保持一致。该公司还通过制造执行侧和工厂设计优化,逐渐全面掌握了流程制造的核心领域知识。这些能力对推动资本密集型行业的资产和运营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转型 (DX) 至关重要。借助新云架构创新的强劲势头,这些丰富的功能将帮助AVEVA在流程制造领域取得长期成功。”

IDC Manufacturing Insights副研究总监Lorenzo Veronesi说,“连续流程或批量和混合制造领域的企业应考虑采用一种可以在多个设施和地点提供强大运营灵活性的制造执行系统。”

AVEVA运营管理软件副总裁Keith Chambers说:“AVEVA在“IDC MarketScape:2023年全球流程制造执行系统供应商评估”中荣膺领先企业称号让我们倍感自豪。制造商注意到其价值链中的每个环节总是遭遇严重破坏。通过这一评估,他们可以确信AVEVA MES将弥合企业与工厂之间的协作差距,并通过可靠提供迫切所需的敏捷性和弹性来提高其制造网络的效率。”

IDC MarketScape提到了AVEVA MES众多独特功能中的以下几点:

· “基于模型的方法:AVEVA的MES包括内置全业务流程管理 (BPM) 功能。预配置工作流模板为在标准操作者工作流中执行业务逻辑提供了可重复使用的选项。由此可以实现多站点标准化和部署、全球关键绩效指标 (KPI) 标准化、行业最佳实践和持续改进。

· “生产优化分析:AVEVA Insight是一种基于云的工具,其中包含原生AI云功能/模型并通过分析数据提供预测性警告和规范操作。该公司未来打算将本地AVEVA MES和PI System历史数据连接到云端,从而为AVEVA MES提供人工智能 (AI)/机器学习 (ML) 功能,并将其作为AVEVA Insight的增值云服务。

· “广泛丰富的相邻解决方案:AVEVA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来补充其MES产品功能,包括资产绩效管理和价值链优化(集成生产计划、调度和执行功能)。 AVEVA System Platform和AVEVA PI System也与MES集成,以实现不可知设备和控制系统连接,用于生产事件检测以及自动和半自动数据收集。”

AVEVA在流程制造、食品和饮料以及快消品行业占有重要地位,此报告中引用的主要参考企业包括Danone、Henkel、Valmet Automotive、Barry Callebaut和Borg Manufacturing。

2月,AVEVA推出了AVEVA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 2023,该系统有助于更快、更大规模地标准化和引入最佳实践,从而提高运营和成本效率并促进可持续发展。该新产品还能通过跨多站点运营的统一可见性、报告和KPI提高增强供应链的弹性和敏捷性。

本报告摘要的免费副本可从AVEVA公司网站获取,网址为https://engage.aveva.com/IDC-MarketScape-Worldwide-Process-Manufacturing-Execution-Systems.html

关于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供应商评估模型旨在概述特定市场中ICT(信息和通信技术)供应商的竞争力。该研究方法采用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的严格评分方法,以单图表形式说明每个供应商在给定市场中的地位。 借助IDC MarketScape提供的清晰框架,可以对IT和电信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供应、能力和战略以及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成功因素进行有意义的比较。该框架还能为技术买家提供对当前和潜在供应商优劣势的全方位评估。

-结束-

关于AVEVA

作为工业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VEVA激发创造力,推动负责任地使用世界资源。该公司的安全工业云平台和应用程序使企业能够发挥其信息数据的力量并改善与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协作。

100多个国家的20,000多家企业依靠AVEVA帮助他们提供生活必需品:安全和可靠的能源、食品、药品、基础设施等。通过将人们与可信赖的信息和人工智能丰富的洞察联系起来,AVEVA使团队能够高效地策划和优化运营,推动增长和可持续发展。

AVEVA被誉为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通过开放式解决方案和6400多名员工、5000个合作伙伴和5700名认证开发人员的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支持。 AVEVA的业务遍及全球,总部位于英国剑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veva.com

版权所有© 2023 AVEVA Solutions Limited。版权所有。 AVEVA Solutions Limited为AVEVA集团所有。 AVEVA、AVEVA徽标和AVEVA产品名称是AVEVA Group plc或其子公司在英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01005067/zh-CN/

CONTACT:

Catherine Singh
catherine.singh@aveva.com

AVEVA运营管理软件副总裁Keith Chambers。(照片来源: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