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igo Energy能源情报平台推出数据驱动太阳能阵列管理

发布时间:2023-06-01 17:05


Tigo安装人员现每天监测100个国家超过2.5太瓦时的数据,能够对太阳能的生产、运营和收益进行强大的分析,并细化到组件级。

加州坎贝尔--(美国商业资讯)--Tigo Energy, Inc.(NASDAQ: TYGO,简称“Tigo”或“公司”)是智能太阳能和储能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于今日发布基于其能源情报(EI)平台的全新阵列管理体验——Tigo EI Fleet Manager。Tigo功能强大的交互式控制面板提供从阵列到组件级的丰富且可操作的系统性能数据,阵列管理功能的添加同时扩展了其利用能源数据和改善安装人员体验的能力。配备了全新EI Fleet Manager的Tigo能源情报平台旨在通过降低运营和维护(O&M)成本并提高系统性能和收益来大幅提升安装人员的体验。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31005462/zh-CN/

EI Fleet Manager为太阳能安装人员提供了管理各种规模太阳能组合的新工具。对部署和调试数据的深入洞察、问题修复自动化和强大的故障分析功能使太阳能安装人员能够检查当前状况并查看已部署设备的详细历史记录。通过EI Fleet Manager,操作人员可以发现趋势,并从所管理系统产生的数据流中提取可操作的分析,所有这些皆能够在其全面的控制面板上完成。由于太阳能站点大小不一且排程各异,因此Tigo EI Fleet Manager支持根据设备类型、位置、大小或状态等共同属性对系统进行自定义有序分组。

Tigo软件副总裁Archie Roboostoff表示:“越来越多的太阳能安装人员也不可避免地需要成为太阳能陈列的管理者,获得复杂的能源和设备分析变得至关重要。Tigo技术堆栈的扩展将全面改变从能源需求到组件级报告和可操作分析的数据集。只需点击几下,即可监控和管理客户系统,安装人员可通过EI Fleet Manager来确保所有受监控太阳能资产的高效和安全运行。”

Tigo EI Fleet Manager提供全新的数据可视化,旨在提升可操作性,减少警报疲劳,并为安装人员展示直观的界面,以跟踪陈列中所有受监控系统的关键运营、生产和消费数据。从对待定和正在处理的安装的可见性到全面的系统和生产状态指标,EI Fleet Manager能够为已部署的太阳能系统提供系统诊断,并对十几个关键健康和性能指标进行深入监控。凭借这一级别的可见性,Tigo EI Fleet Manager可以轻松查明并快速部署来自不同供应商的设备从系统级到组件级的缓解措施。

Tigo Energy首席执行官Zvi Alon表示:“Tigo EI Fleet Manager远远超出了普通太阳能监测工具所能提供的典型生产数据,从而使其成为首个名副其实的太阳能阵列管理系统。除了提供更多的相关数据点外,EI Fleet Manager还让Tigo Energy能够以独特的方式对设备和站点进行分组,为公司及其客户解锁新可能,以监控其运营并提高整体性能。”

Tigo EI Fleet Manager支持所有系统规模(包括民用、商用和工业太阳能部署)和用例,涵盖大型多系统阵列、单独系统以及组件级。欲了解有关Tigo EI Fleet Manager的更多信息,请与您的Tigo客户经理联系,安排试用:https://www.tigoenergy.com/contacts

关于Tigo Energy

Tigo(NASDAQ: TYGO)成立于2007年,是开发和制造智能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这些解决方案可增强民用、商用和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系统的安全性,提高能源产量并降低运营成本。Tigo将其柔性组件级电力电子(Flex MLPE)和太阳能优化器技术与基于云的智能软件功能相结合,用于高级能源监测和控制。Tigo的MLPE产品能够充分提升性能,实现实时能源监测,并提供需要代码的组件级层面的快速关断功能。公司还为民用太阳能与存储市场开发和制造逆变器和电池存储系统等产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goenergy.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31005462/zh-CN/

CONTACT:

媒体关系联系人:
Technica Communications
Cait Caviness
tigoenergy@technica.inc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Gateway Group, Inc.
Matt Glover或Tom Colton
(949) 574-3860
tygo@gatewayir.com

能源情报(EI)平台上的全新阵列管理体验通过降低运营和维护成本并提高系统性能和收益来大幅提升安装人员的体验。(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