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oomi任命Megan Barbier为首席人力资源官

发布时间:2023-06-01 07:08


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高管加入Boomi,推动公司的文化创新,继续其转型成长之旅

宾夕法尼亚州切斯特布鲁克--(美国商业资讯)--智能连接和自动化产业的领导企业Boomi™今天宣布任命Megan Barbier为首席人力资源官,负责通过构建和执行公司的全球人力资本战略来创造价值。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31005057/zh-CN/

Boomi首席执行官Steve Lucas表示:“Boomi作为一家独立公司,第一年表现强劲,取得了数项里程碑式的成果,其中包括创纪录的新预订订单、强劲的年度经常性收入(ARR)增长以及连续获得业界认可。我们很高兴能欢迎Megan加入Boomi,在我们不断加快增长的同时,继续专注于为当今顶尖人才提供最优质的工作场所。Megan作为一名极具战略眼光和创新意识的全球领导者,将为公司带来世界顶级的经验,并且她还在将公司愿景转化为盈利能力、持续增长和员工敬业度方面有着不俗的成绩。”

Barbier表示:“Boomi是公认的业界领导企业,它不仅以其卓越的产品而闻名遐迩,并且还以其屡获殊荣的企业文化而为人所知。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将每个人与各个地方的各类资源联系起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Boomi与我对创造一个富有同情心、同理心、包容性和目标驱动的工作环境的热情不谋而合。我期待着帮助公司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Barbier在新兴和大型组织拥有超过20年的人力资源领导经验。最近,Barbier担任的是Jumio负责人事和文化的全球副总裁。在该公司任职期间,在她的带领下,其团队高速成长,扩大了他们的企业运营和人才流动,并发起了重大的文化举措,使公司经过转型成为一流的用人单位。

在加入Jumio之前,Barbier曾担任Wrike的人事运营副总裁。在这一职位上,她带领的团队实现了高速增长,并扩大了团队规模,启动了全球赋能工作,并为公司成为Vista Equity旗下投资组合公司的过程中起到了推动变革的作用。她还曾在Bosch担任多个职位,期间她担任了医疗保健技术部门的全球人力资源主管,以及公司北美分部的并购和领导力顾问。

Barbier拥有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的MBA学位,以及圣克拉拉大学的学士学位。她还曾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修读女性治理课程。

在任命Barbier之前,Boomi现有领导层中增加了几位新的执行领导人,其中包括:

· Arlen Shenkman担任首席财务官

· Greg Wolfe担任首席商务官

· Dan McAllister担任全球联盟和渠道高级副总裁

· Troy Anderson担任全球商业市场副总裁

· Josh Rutberg担任首席客户官

· Rahim Bhatia担任首席战略官

· Adrian Trickett担任销售副总裁兼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经理

· Jim Fisher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渠道和合作伙伴副总裁

· Alison Biggan担任首席营销官

· Jessica Soisson担任首席会计官

作为云原生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领域的先驱,Boomi在集成平台供应商中拥有顶级规模的客户基础,拥有成员超过10万名且还在日益壮大的社区,以及iPaaS领域规模领先的全球系统集成商(GSI)阵容。公司拥有一个全球性的合作伙伴网络,其中包括Accenture、Deloitte、SAP、Snowflake等知名企业;并与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和Microsoft等最大的超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Boomi作为美国发展速度领先和极具创新性的科技公司之一,入选了Deloitte高科技高成长500强(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和《Inc.》5000强企业(Inc. 5000)榜单,并于最近入选了Nucleus Research的“2023年值得关注的热门公司”(Hot Companies to Watch in 2023)榜单。该公司还赢得了多个首选雇主奖项,包括入选《Inc.》杂志的最佳工作场所,以及Comparably职业发展最佳公司奖。 Boomi还赢得了年度公司(连续两年)和产品创新三项国际史蒂夫奖(Stevie® Awards),Gold Globee®平台即服务(PaaS)类金奖,云服务类别的技术Merit奖,2022年度云计算全球领导者Stratus奖,以及连续两年在《CRN合作伙伴计划指南》中获得久负盛名的五星评级

其他资源

· 申请Boomi的空缺职位

· 深入了解Boomi平台

· 探索Boomiverse社区

· 在以下社交平台上关注Boomi:TwitterLinkedInFacebookYouTube。

关于Boomi

Boomi致力于通过帮助每个人与世界万物建立连接,让世界更美好。作为基于云技术的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先驱、当今全球软件即服务(SaaS)领域的领先公司,Boomi在集成平台供应商中拥有规模首屈一指的客户群,以及由大约800家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网络,其中包括Accenture、Capgemini、Deloitte、SAP和Snowflake等。全球各大组织竞相选择Boomi屡获殊荣的平台来发现、管理和编排数据,同时将应用、流程和人员联系起来,以获得更好、更快的结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boomi.com

© 2023 Boomi, LP版权所有。Boomi、“B”标识和Boomiverse是Boomi, LP或其子公司或附属公司的商标。保留所有权利。其他名称或标志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31005057/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Kristen Walker
全球企业传播部
kristenwalker@boomi.com
+1-415-613-8320 

Boomi任命Megan Barbier为首席人力资源官(图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