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DCX AI推動客戶體驗創新

发布时间:2023-05-31 08:16


TDCX的最新計畫將協助客戶居於AI技術的領先地位

新加坡--(美國商業資訊)--TDCX (NYSE: TDCX)是為科技及藍籌公司提供數位客戶體驗(CX)解決方案且屢獲殊榮的提供商。該公司今日宣佈成立人工智慧(AI)諮詢部門TDCX AI。透過這個專門的部門,TDCX旨在利用AI的力量來分析大數據,生成洞察,並為CX領域中更強的預測能力和流程改進開啟機會。

TDCX執行長兼創辦人Laurent Junique先生表示:「在今天的資料驅動型世界中,許多公司都面臨管理大型及複雜資料集的挑戰。這些資料中隱藏著有價值的模式、趨勢以及客戶偏好與購買行為之間的關聯性,這些都有待開發利用。透過最新的TDCX AI計畫,我們將更密切地與客戶合作,提取實用洞察來促使營運最佳化並強化決策過程的正確性和速度。這些工作將幫助我們設計下一代數位支援型客戶互動方案。」

TDCX AI由TDCX資深副總裁Ben Sun先生領導,將綜合運用TDCX在CX應用中利用AI的專長。Sun先生在AI策略、CX數位轉型、企業新業務建構、創新和CX組織設計等方面擁有20多年的經驗。

他將與一個由50名專家組成的團隊合作。該團隊在AI、機器學習、AI自動化和高階商業分析等方面具備深厚專長。這個團隊在成功實施具有特定CX應用的AI解決方案,並為各種客戶生成可操作的洞察方面擁有優異記錄。這些經驗包括加速提高客戶服務的熟練度、AI驅動的培訓開發、生成式資料擴增和智慧績效管理等。

超個人化的客戶體驗

TDCX AI關注的一個領域是利用生成式AI來提供超個人化的CX。透過對客戶資料的全面分析,TDCX AI團隊可以協助客戶識別偏好、習慣和行為,從而支援創建量身打造的CX旅程和精準行銷策略。這樣的個人化程度反過來將帶動客戶忠誠度和收入成長。

Sun先生說:「生成式AI用於創建超個人化體驗的範例之一是客戶服務代表與客戶的配對更佳。應用案例包括將來電轉給之前為客戶提供過良好服務、因而對客戶偏好有所瞭解的客服代表,或者將高流失風險的客戶轉給擅長留住客戶的客服代表。」

為了協助客戶探索在其CX交付模式中整合生成式AI的可能性,TDCX AI開發出AI成熟度計畫。該計畫採取結構化方法來評估客戶在多個領域的能力,包括領導力和願景、AI熟練度、CX組織架構、流程成熟度、技術基礎設施、資料安全和隱私等。然後向客戶提供分析結果,指出其與業界最佳實務相比的情況,從而理解有機會應用AI的領域。這個過程也涉及客戶高層領導人的積極參與,以確保有效的AI部署。

Sun先生說:「雖然AI為我們的行業提供了許多可能性,但正式開啟旅程之前,關鍵決策者及其團隊確定生成式AI在他們的業務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準備就緒很重要。憑藉我們在提供卓越CX方面的多年經驗以及為CX應用部署AI的專長,TDCX AI團隊可以在為客戶協調該流程方面扮演關鍵角色。」

提高生產力和員工體驗

生成式AI也會用來提高TDCX員工的生產力,讓他們能夠有時間專注於更有回報和成就感的工作。

TDCX AI團隊將與內部利害關係者合作,開發AI驅動型工具和平臺,以加快獲取相關資訊的速度。這將有助於員工更快地找到資訊,並為他們解決問題的過程提供支援。

結合人類智慧和AI將使TDCX的員工能夠獲取關鍵資料,進行全面的分析,並且迅速、正確地做出明智的決策。這反過來將促成更快的回應時間,並為客戶提供更好的一次性解決方案。

Junique先生表示:「在CX行業中整合生成式AI不僅有可能改變客戶體驗,也可以為人類創造更好的就業機會。利用AI技術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和簡化流程,使我們的員工可以專注於與客戶進行更有意義、更複雜的互動。這種轉變使得我們人才濟濟的CX專業人員團隊能夠利用該他們獨特的技能、同理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最終為客戶提供更高的價值。

「我們致力於整合生成式AI的力量和人類專長,確保我們的員工在充滿活力和富於回報的工作環境中發展茁壯,促進專業成長並提高工作滿意度。」

關於 TDCX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TDCX提供革命性的數位客戶體驗解決方案,協助世界一流品牌和顛覆性的品牌獲得新客戶,培養客戶忠誠度,並維護其線上社區。

TDCX透過利用科技、人工智慧和全球業務網路,協助客戶達成客戶體驗期望。公司為金融科技、遊戲、科技、家庭共享與履行、數位廣告和社交媒體、串流媒體和電子商務等領域的客戶提供服務。TDCX的專業知識和在亞洲的廣泛業務版圖,使其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特別是希望挖掘在該區域增長潛力快速的新經濟公司。

作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TDCX 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積極的成果。其企業社會責任計畫側重於積極改變人民、社區和環境的生活。

TDCX在全球28個營運區擁有超過17,800名員工,主要分布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中國大陸、香港、韓國、日本、印度、羅馬尼亞、西班牙、哥倫比亞和土耳其。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tdcx.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29005059/zh-HK/

CONTACT:

media@tdcx.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