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irship的调查发现,大多数消费者使用移动应用的原因是为了简化生活

发布时间:2023-05-24 14:31


然而依然存在挑战:一项在10个国家进行的消费者调查显示,大多数消费者在决定是否删除应用之前只使用了一两次,因此新用户引导体验至关重要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移动应用体验公司Airship今天在MAU Vegas上发布了新的全球消费者研究报告,详细说明了哪些因素将促使消费者继续使用移动应用,他们如何发现这些应用,以及他们为何及何时可能会删除这些应用。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23005214/zh-CN/

如今的消费者为了方便和高效而纷纷转向移动应用。总体来看,全球1.1万名受访者之所以会使用所喜爱品牌的移动应用,前三大原因是分别是“容易使用”(35%)、“能够简化生活”(31%)和“能够节省时间”(27%)。面对不容乐观的经济环境,“优惠”、“奖励”和“针对性优惠”在消费者选择应用的所有动机中上升显著,而消费者继续使用应用的原因越来越倾向于获得更高层次的好处:轻松、便捷、简单。

“搜索和浏览应用商店”仍然是人们发现并下载新应用的主要方式。这种行为与消费者的家庭收入水平和年龄段无关,并适用于大多数国家。搜索引擎则是第二大常见的应用发现方式,随后是口碑(WOM)。在英国、法国和加拿大,个人推荐是应用下载的主要原因,对这些国家的消费者而言,口碑的重要程度与应用商店相当,甚至超过后者。在美国、德国和新加坡,口碑是消费者寻找应用的第二大常见方法。

当被问及删除应用的原因时,“释放手机存储空间”(32%)和“应用内广告太多”(30%)分别位居第一和第二位。令人意外的是,“从未使用过”(26%)是全球消费者删除应用的第三大常见原因。在加拿大、法国和德国,“从未使用过”是删除应用的最常见原因,在美国、英国和新加坡则排名第二。这一数据表明,品牌必须快速、清晰地向客户传达应用的价值。改善移动应用的新用户引导体验,对于提升应用的使用率和保留率至关重要。此外,在应用之外与客户建立联系,比如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等方式,有助于让客户再次打开应用。

对于应用的新客户而言,第一印象和第二印象将决定一切。大多数消费者(57%)在决定是否删除某个应用之前只使用了一两次。此外,73%的消费者会在下载新应用后的两周内决定是否删除它,这种行为与所在国家、家庭收入水平和年龄段无关。

Airship首席战略和营销官Thomas Butta表示:“如果品牌不能留住用户并设法让他们重复使用应用,那么新用户的获取几乎毫无意义。当今的品牌需要利用一切机会来使客户的生活更美好,并传递自己的价值。从应用的功能和应用发现,到应用外的活动和应用内的体验,Airship是唯一能够统一和优化整个移动应用客户生命周期的公司。”

研究方法

该调查由Airship与Sapio Research合作完成,调查对象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南非、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和巴西的超过1.1万名18岁及以上消费者。

关于Airship

在帮助品牌掌控移动应用体验(MAX)方面,没有人比Airship更了解、做得更多或更重视。

从应用程序问世开始,Airship推动传递了第一批商业消息,随后又将其数据驱动的方法扩展到所有再营销渠道(移动钱包、短信、电子邮件)、应用程序UX实验、无代码原生应用程序体验创建和应用商店优化(ASO)。Airship为数千个全球品牌的数万亿次移动应用程序交互提供助力,其技术和深厚的行业专长让应用程序成为客户体验、品牌忠诚度和货币化的数字中心。

通过Airship应用程序体验平台和Gummicube的ASO技术和专业知识,品牌现在拥有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可优化从发现到建立忠诚的整个移动应用程序客户旅程,为各方带来更大的价值。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irship.com、阅读我们的博客,或者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上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23005214/zh-CN/

CONTACT:

北美:
Corey Gault
Airship
+1 503-206-9164
corey.gault@airship.com

Kali Myrick
Kali Myrick Communications
+1 503-580-4645
kali@kalimyrick.com

欧洲、中东和非洲:
Ana Williams
Airship
+44 (0)20 3405 5160
press@airship.com

Pauline Delorme
Tyto PR
+44 (0)20 3934 8882
Airship@tytopr.com

Airship对全球1.1万名消费者的调查显示,在消费者为何持续使用所喜爱品牌的应用方面,“容易使用”(35%)、“能够简化生活”(31%)和“能够节省时间”(27%)是前三大原因。在消费者为何选择接收移动应用推送的通知方面,与“优惠”相关的动机增长最为显著,而消费者选择继续使用应用的原因则越来越倾向于获得更高层次的好处:轻松、便捷、简单。(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Airship对全球1.1万名消费者的调查表明,人们发现并下载新应用的主要方式仍然是“搜索和浏览应用商店”,这种行为与家庭收入水平和年龄段无关,并适用于大多数国家的消费者。(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根据Airship的全球调查,消费者删除应用的主要原因包括“释放手机存储空间”或“应用内的广告太多”。(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Airship的全球调查显示,在下载新应用后的两周内,73%的消费者会决定是否删除它。这种行为与所在国家、家庭收入水平和年龄段无关——因此针对新用户的引导体验至关重要。(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