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elta-Q Technologies开始全面生产3.3千瓦电池充电器

发布时间:2023-05-04 16:24


XV3300电池充电器是一种三合一车载充电系统,性能卓越,功能强大,适用于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美国商业资讯)--Delta-Q Technologies(Delta-Q)是电动汽车和工业设备电池充电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企业。该公司宣布现已开始全面生产其创新的中功率充电器XV3300。这款高效充电系统采用独特的三合一设计,集成3.3千瓦电池充电器、为车辆辅助负载供电的500瓦DC-DC转换器和电动汽车充电站接口。这些关键功能与坚固的IP67设计相结合,为希望简化车辆越野应用电气化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套装解决方案。

“市场上没有其他3.3千瓦充电器在如此紧凑的结构中集成了用于辅助直流负载的DC/DC转换器以及电动车辆供电设备充电接口。”Delta-Q高级产品经理Mourad Chergui表示,“随着我们开始全面生产,我们可以开始满足自首次宣布初步开发该产品以来收到的大量需求。”

该3.3千瓦的充电解决方案具有58.8、65和120伏三种直流型号,并且还可以进行扩展,原始设备制造商最多可以堆叠三个充电器,功率级别可达10千瓦。XV3300使用复杂算法为各类化学成分和电压等级的电池提供精准充电,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寿命并优化充电时间。

XV3300充电器的主要功能和优点包括:

· 高度可靠:XV3300电池充电器结构紧凑,坚固耐用,拥有IP67防护等级。该充电器已经过汽车级冲击和振动测试。其完全密封的铝压铸外壳可保护充电器免受灰尘和液体的影响,并可耐受浸入一米水深的情况。

· 增强保护:XV3300是一款低压充电器,可对所有化学成分电池和48伏至120伏之间的标称电压进行优化充电。它还具备短路、过电压和过热保护,确保电池安全工作。

· 灵活功率选择:XV3300具有可扩展性,可以并联输出3.3千瓦至10千瓦功率,提供更快的充电选择。该充电器也可作为车载和非车载充电器使用,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更多的灵活选择。

· 集成DC-DC转换器:为操作空调、控制器、车灯、转向灯、导航和通信设备等车辆附件提供辅助电源。它还消除了对外部DC-DC转换器的需求,节省了原始设备制造商和设备运营商的空间和成本。

· 电动汽车充电站接口:XV3300符合SAE J1772(1级和2级)和IEC 61851(模式2和3)的要求,可在北美和欧洲的标准电动车辆供电设备交流充电站进行充电。此功能为最终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充电选项和更优异的车辆灵活性。

若要注册获取有关XV3300电池充电器最新动态或特定的详细信息(包括产品规格),请访问https://connect.delta-q.com/xv3300

关于Delta-Q Technologies

Delta-Q Technologies提供面向未来的高端充电解决方案,不断推动全球向电能转型。我们合作设计、测试和制造坚固的电池充电器,提高客户电动汽车和工业机械设备的性能。作为一级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首选供应商,我们依托优质的客户支持服务以及顶尖的工程专业知识,指导客户实现电气化,携手打造可持续世界。

Delta-Q隶属ZAPI集团,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该团队及其分销业务横跨五大洲,服务的行业包括电动高尔夫球车、升降车、高空作业平台、电子交通、地板护理设备、公用事业/休闲车,以及建筑和户外电力设备等新市场。请访问www.delta-q.com或通过LinkedIn关注公司动态,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02005784/zh-CN/

CONTACT:

媒体咨询:
Carley Gray,公关新闻稿
电话:206-282-4923(分机号:114 )
delta-q@communiquep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