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ranslated 推出可支持 200 种语言的自适应机器翻译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04 16:10


这项新技术可支持的语种范围达到历史之最,其提供的商业支持能够触达 65 亿母语者。

罗马--(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翻译公司 Translated 日前宣布,公司已大幅拓展其机器翻译服务的范围。该公司旗下的自适应机器翻译技术 ModernMT 现支持更多语种,从 56 个增至 200 个,这为业界树立了新的标杆。目前暂无其他商业服务能够覆盖如此广泛的语言范围。

近日,Translated 旗下的 ModernMT 由 IDC 和 CSA Research 评选为机器翻译领域的领军产品,这是其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又一力证。Translated 此次扩展了语言支持范围,使译文能够触达 65 亿母语者,这将帮助企业与全球用户和客户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实现顺畅无缝的沟通和理解。

从今天起,企业用户可通过 API 访问新产品,而专业译者可以使用计算机辅助翻译 (CAT) 工具(如 Matecat)的相应插件,享受得到拓展的语言支持并从中受益。自适应机器翻译模型旨在通过实时整合专业译者的修正,不断提高翻译质量。

在新增语言中,有 30 种为首次在市场中得到支持,而且是一步到位,直接升级到最强大的自适应技术。ModernMT 新增支持孟加拉语、旁遮普语和爪哇语等语言,这有助于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触及超过 20 亿的母语者。语种范围得到显著扩大,这得益于人工智能研究的指数级增长、Common Crawl 和 Opus 等非营利组织的努力,以及 Meta 语言研究工作的透明度。

对于公司发展历程上的这一里程碑,Translated 首席执行官 Marco Trombetti 表示:“今天,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支持更多语种的翻译工具。我们的自适应模型将使专业译者能够处理更多内容,而他们的修正有助于不断提高这些语言的机器翻译质量。我们相信,这种协作方式有助于提升译文质量、保护许多濒危语言、展现出人与机器之间强大而可持续的协同作用。

欲进一步了解 Translated 推出的开创性自适应机器翻译服务,请访问 www.modernmt.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27005524/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Silvio Gulizia
内容主管
邮箱:silvio@translated.com
手机:+39 393.1044785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