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ite Novarica Group将FINEOS列为顶级独家保单管理系统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3-05-04 11:40


FINEOS是其所在类别中唯一一家专门为管理团体福利保单而构建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亚特兰大--(美国商业资讯)--FINEOS Corporation (ASX:FCL)今天宣布,Aite-Novarica Group的最新研究将FINEOS列为北美团体保险市场规模首屈一指的核心管理系统供应商之一。在其《影响力报告:人寿/年金/福利保单管理系统(PAS)》中,独立分析师将FINEOS列为拥有超过20家客户的团体核心系统独家供应商。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01005093/zh-CN/

该报告的编写旨在帮助各类首席信息官和IT领导者评估相关解决方案并了解市场。在报告中,分析师们得出以下结论:当前对采用云技术的需求是主流趋势,并且这种趋势还在不断增长。此外,他们还发现,保险公司正在替换其传统的保单管理系统,以增加数字和数据功能,从而满足客户的期望。

据Aite Novarica Group高级负责人、本报告的主要作者Nancy Casbarro称:“若要保持竞争力,保险公司需要一种具有配置功能的保单管理系统,以便轻松推出和完善当前及新的产品。他们还应该考虑现代保单管理系统提供的易集成性以及实施云托管可带来的优势。”

FINEOS平台专为提供基于云的软件即服务(SaaS)保单管理服务而打造,旨在为团体、自愿和个人保险提供支持。该平台可提供保单和会员生命周期管理、缺勤、账单、理赔、新业务和承保等功能,在为客户提供灵活性的同时,还可提升上市速度。

“Aite Novarica的报告彰显了FINEOS全体同仁所要努力实现的目标——为北美保单管理系统提供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FINEOS首席执行官Michael Kelly表示“我们的可配置解决方案使人寿、事故和健康(LA&H)保险公司能够以更低的成本以及切合实际且可实现的效率为未来做好准备,保险公司无不期待这样的服务。”

Aite Novarica过去一直在其《市场领航者》(Market Navigator)报告中将FINEOS评为北美LA&H理赔系统的市场领导者。对于保险公司的这一至关重要的能力,FINEOS接受了一系列标准的评估,其中包括功能、技术、差异化和实施能力等。

阅读《影响力报告:人寿/年金/福利保单管理系统》摘录。

关于FINEOS Corporation
FINEOS是全球领先的人寿、事故和健康保险公司核心系统提供商,为美国10家最大的员工福利保险公司中的7家提供服务,并在澳大利亚拥有70%的团体保险市场份额。FINEOS的员工和办事处遍及全球,并持续与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成长中的创新保险公司合作。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INEOS.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01005093/zh-CN/

CONTACT:

Audrey Honig Geragosian
FINEOS媒体关系负责人
audrey.honiggeragosian@fineos.com
+1 860-538-6638 

在《2023年影响力报告》中,Aite-Novarica Group将FINEOS列为拥有超过20家客户的顶级独家团体保险核心系统供应商。(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