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ransphorm推出六款可與e-mode設備實現引腳對引腳相容的SuperGaN FET產品

发布时间:2023-05-04 07:07


全新產業標準的PQFN封裝可透過d-mode GaN輕鬆實現更高效能的直接替換

加利福尼亞州戈利塔--(美國商業資訊)--Transphorm, Inc. (Nasdaq:TGAN)是一家提供高可靠性、高效能氮化鎵(GaN)功率轉換產品的領軍企業和全球供應商。該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六款採用產業標準PQFN 5x6和8x8封裝的表面黏著元件(SMD)。歸功於Transphorm專利SuperGaN® d-mode雙開關常閉式平臺,這些SMD具有可靠性和性能優勢,並採用為競爭產品e-mode GaN元件常用的封裝組態。因此,這六款設備可在e-mode GaN解決方案中輕鬆用作第一設計來源,或用作引腳對引腳相容的直接替換和/或第二設計來源。

對於需要SuperGaN平臺提供額外熱效能的電力系統,Transphorm還提供經最佳化的高效能封裝SMD。不論何種封裝,考慮到d-mode組態使用的是與GaN HEMT配對的低壓碳化矽(SiC) MOSFET,所有Transphorm元件均具有易於設計和驅動的特點。該平臺組態還允許使用標準的現成控制器和/或驅動器,進而提高了Transphorm系列產品的卓越驅動性與可設計性。

Transphorm業務開發兼行銷資深副總裁Philip Zuk表示:「Transphorm持續生產強大的GaN元件組合,涵蓋了當今最廣泛的功率範圍。我們透過推出這些產業標準封裝鞏固了公司的低功率策略,而這些都遵循最近宣布的與Weltrend Semiconductors共同開發的 SiP。無論是透過高效能封裝、引腳對引腳e-mode相容的產業標準封裝,抑或是系統級封裝,客戶現在可選擇如何利用SuperGaN的優勢。」

SuperGaN直接替換的優勢

經證明,採用SuperGaN d-mode FET替換e-mode FET元件能夠降低傳導損耗,提供更高的效能與更低的工作溫度,從而實現更長的使用壽命可靠性。這是由於與e-mode GaN常閉式設備相比,d-mode GaN常閉式設備從根本上具有內在優勢。最近的一次直接比較便可為此提供證明,該測試用72 mΩ SuperGaN技術替換了280 W遊戲筆記型電腦充電器中的50 mΩ e-mode設備:https://bit.ly/diraztbISP

在充電器分析中,SuperGaN FET可在控制器的輸出電壓範圍內工作(而e-mode需要電平轉換),且溫度更低。SuperGaN的電阻溫度係數(TCR)比e-mode低約25%,有助於降低傳導損耗。此外,周邊元件數量減少了20%,表明物料成本亦更低。

產業標準的SMD系列產品

Transphorm的產業標準PQFN設備清單如下:

元件 導通電阻(毫歐) 封裝
TP65H070G4LSGB 72 PQFN88
TP65H150BG4JSG 150 PQFN56
TP65H150G4LSGB 150 PQFN88
TP65H300G4JSGB 240 PQFN56
TP65H300G4LSGB 240 PQFN88
TP65H480G4JSGB 480 PQFN56
 

這些設備共用的主要特點包括:

  • 符合JEDEC標準
  • 經過測試的動態RDS(on)eff生產
  • 市場領先的穩健設計、高閘極安全裕度、瞬態過電壓能力
  • 極低的反向恢復電荷(QRR)
  • 降低的交叉損耗

目標應用

72 mΩ FET的最佳化設計可用於數據通訊、廣泛的工業範圍、太陽能光電逆變器、伺服馬達、計算系統以及普通消費類應用。

150、240和480 mΩ FET的最佳化設計適用於電源配接器、低功率交換式電源供應器、照明與低功耗消費類應用。

供貨情況

所有產業標準設備目前均提供樣品,可在此處申請:https://www.transphormusa.com/en/products/#sampling

關於Transphorm

Transphorm, Inc.是氮化鎵革命的全球領導者,致力於設計、製造和銷售用於高壓電源轉換應用的高效能、高可靠性氮化鎵半導體功率元件。Transphorm擁有最龐大的功率氮化鎵智慧財產權組合之一,持有或取得授權的專利超過1000多項,在業界率先生產經 JEDEC和AEC-Q101認證的高壓氮化鎵半導體元件。歸功於垂直整合的商業模式,公司能夠在產品和技術開發的每一個階段進行創新:設計、製造、元件和應用支援。Transphorm的創新使電力電子設備突破矽的局限性,以使效率超過99%、將功率密度提高50%以及將系統成本降低20%。Transphorm的總部位於加州戈利塔,並在戈利塔和日本會津設有製造工廠。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ransphormusa.com。歡迎在Twitter@transphormusa和微信@Transphorm_GaN上關注我們。

SuperGaN標誌是Transphorm, Inc.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27005314/zh-HK/  

CONTACT:

Heather Ailara  
+1.973.567.6040  
heather.ailara@transphormus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