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sri创始人Jack Dangermond及Laura Dangermond荣获环保远见奖

发布时间:2023-04-28 20:34


Esri创始人因在环保方面的努力而获得国际土地保护网络的认可

加利福尼亚州雷德兰兹--(美国商业资讯)-- 2022年12月美国加入了一个国际联盟,该联盟致力于到2030年保护地球上30%的土地和海洋,这一倡议被称为30×30。作为一个固有的地理问题,目前已经用于实现这一目标的主要工具是地图技术。作为位置智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公司(Esri)自成立以来一直走在将地图和分析技术应用于环保的最前沿。其创始人Jack Dangermond及Laura Dangermond的重要使命之一是了解人类与地球之间的联系,以帮助构建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世界。为了表彰他们所做的工作,国际土地保护网络(ILCN)授予Dangermond夫妇“环保远见奖(Conservation Visionary Award)”。

“我们一直热衷于保护自然界,这个奖项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Esri创始人兼总裁Jack Dangermond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工作能够激励和推动个人及其他组织寻求类似的机会,以保护对地球健康至关重要的剩余自然区域,特别是在我们着手实现保护地球上三分之一土地和海洋的宏伟目标之际。”

Dangermond夫妇于1969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兰兹创立了Esri,该公司现已成为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Esri通过其非营利组织计划向用户提供对软件、内容和资源的低成本访问,从而为环保工作提供支持。该公司还向学校和环保组织捐赠或承诺提供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免费Esri软件。

除在公司层面提供支持,Dangermond夫妇还于2017年以个人名义在加利福尼亚州成立了名为“Jack and Laura Dangermond Preserve”的康塞普申角(Point Conception)保护区,并向自然保护协会捐款1.65亿美元,助力保护加利福尼亚中部沿海2.4万英亩的土地。目前,该组织正在搭建这个保护区的在线数字孪生平台使研究人员能够从世界任何地方对该保护区进行研究。

ILCN将世界各地的公共和私营组织联系起来,以促进环境保护并加强土地和自然资源管理。该组织的“环保远见奖”旨在表彰在环保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最近的获奖者包括智利环境部长Marcelo Mena、欧盟委员会环境总司生物多样性主管Humberto Delgado Rosa以及Catalunya al Pedrera基金会环保部门主管Miquel Rafa Fornieles。

“环保远见奖”是在2023年Esri全球地理设计峰会上颁发给Dangermond夫妇的。

关于 Esri

Esri是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位置智能和地图绘制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帮助客户充分挖掘数据潜力,以改善运营和业务成果。Esri于1969年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兰兹,全球数十万个组织已部署了Esri的软件,其中包括《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政府机构、非营利组织和高校。Esri在六大洲超过100个国家/地区拥有区域办事处、国际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提供当地技术和服务支持。凭借对地理空间技术和分析的开创性承诺,Esri借助地理科学方法,设计最先进的解决方案,通过将世界上一些最复杂的问题置于关键位置背景来解决它们。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esri.com

版权所有 © 2023 Esri。保留所有权利。Esri、Esri 全球标识、The Science of Where、esri.com 和 @esri.com 是 Esri 在美国、欧洲共同体和其他司法管辖区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文提及的其他公司和产品或服务可能是其各自标识所有者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27005276/zh-CN/

CONTACT:

Jo Ann Pruchniewski
Esri公共关系部
Mobile : 301-693-2643
Email: jpruchniewski@esri.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