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欧洲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农业光伏发电——采集太阳能

发布时间:2023-04-28 17:12


德国慕尼黑和普福尔茨海姆--(美国商业资讯)--随着世界人口不断增长,对粮食的需求也日渐增高。为了应对气候危机,世界需要在农业用地和土地表面上部署光伏技术。为了顺应时代潮流,农业光伏技术将农业和可再生能源发电这两个领域有效地结合在一起。在农田上建造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更快地将我们带入新能源世界,同时还能确保重要的农业产量。有鉴于此,世界领先的太阳能行业展览会——欧洲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 (Intersolar Europe) 将会聚焦这一主题。Intersolar Europe 将会与法德能源转型办公室 (French-German Office for Energy Transition, DFBEW) 合作,共同展示法国和德国的全新商业模式和最佳实践。Intersolar Europe Conference 也会探讨有关农业光伏发电技术的主题。作为欧洲首屈一指的能源行业平台“欧洲智慧能源展览会”(The smarter E Europe) 的一部分,Intersolar Europe 将于 2023 年 6 月 14 日至 16 日在慕尼黑举行。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27005419/zh-CN/

农业光伏技术目前日趋流行。农业光伏项目表明太阳能发电和农业能够齐头并进,互惠互利,并且还能巧妙地解决涉及可用地表的冲突。

自给自足的可再生电力是农民在其资产中增加太阳能装置的绝佳机会,不仅有助于农民使用土地上产生的可再生电力,还能减少使用电网供电的账单费用。农民还可以将用不完的电力出售,从而获得额外收入。此外,农业光伏装置可以提高农业运营的复原能力和产量,因为太阳能组件可以保护水果和特殊作物免受暴雨、冰雹或干旱的影响。

欧洲认识到农业光伏技术的潜力

在许多欧洲国家,越来越多的农民和政治决策者都认识到了农业光伏技术的潜力。例如,意大利最近通过了新的法规,以确定哪些农业光伏装置符合资格,可以申请11亿欧元政府激励计划的资助,进而推动创新农业光伏装置的发展。再如,德国正在莱茵兰-普法尔茨州 (Rhineland Palatinate) 的盖尔斯多夫 (Gelsdorf) 试点将苹果种植和农业光伏技术相结合,而法国已经开始在成排的葡萄藤上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

拖拉机和追踪器———两者结合使用日趋流行

用架高的太阳能电池板覆盖作物的方法尤其值得一提,因为这有利于种植葡萄、水果、浆果或香草类作物,以及任何喜欢部分遮荫的植物。法国葡萄种植者现在已经在使用这种方法。此外,太阳能屋顶可以取代传统的冰雹网或塑料大棚,保护作物免受干旱的影响。

在农业生产中集成太阳能装置开辟出了许多应用领域。田地和草地上的独立太阳能装置也可以配备用于跟踪太阳运行轨迹的追踪器,与传统的固定装置相比,可将产量提高约20%。太阳能电池板还可以被转移到其他位置,避免影响农业机械作业。

农业光伏:Intersolar Europe 上的热门话题

如需了解有关农业太阳能发电的各类知识,欢迎参加 Intersolar Europe。“法国和德国的农业光伏:技术潜力、商业模式和最佳实践”会议将于欧洲中部夏令时间 6 月 15 日下午 3:20 在 Intersolar 论坛上举行,届时将对已经实证有效的解决方案和应用进行详细介绍。许多参展商还将提供更多的动手实践体验,如 BayWa r.e. AG、Fraunhofer Institute for Solar Energy Systems (ISE)、Next2Sun GmbH、Goldbeck Solar GmbH 和 SunFarming GmbH 等。Intersolar Europe Conference 的会议将会在展览开始前一天对农业光伏技术进行探讨。专家们将齐聚一堂,就太阳能可在农业中发挥的潜力展开讨论。

Intersolar Europe 将于 2023 年 6 月 14 日至 16 日作为 2023 年欧洲智慧能源展览会的一部分在慕尼黑展览馆 (Messe München) 举行。届时,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 8.5 多名访客参加。2200 多家参展商将在占地 18 万平方米的 17 个展厅内恭候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27005419/zh-CN/

CONTACT:

Peggy Zilay
发言人
The smarter E Europe
+49 7231 58598-240
zilay@solarpromotion.com

Juliane Heermeier
客户经理
+49 151 41482446
juliane.heermeier@fischerappelt.de

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 Intersolar Europe 2023 将演示当下流行的农业光伏技术(照片:Solar Promotion GmbH)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