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ransphorm推出六款可与e-mode设备实现引脚对引脚兼容的SuperGaN FET产品

发布时间:2023-04-28 16:56


全新的行业标准PQFN封装,轻松实现插拔式替换,d-mode GaN提供更佳性能

加利福尼亚州戈莱塔--(美国商业资讯)-- Transphorm, Inc.(Nasdaq: TGAN)是一家提供高可靠性、高性能氮化镓(GaN)功率转换产品的领军企业和全球供应商。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六款表面贴装器件(SMD),采用行业标准PQFN 5x6和8x8封装。这些SMD提供Transphorm专利SuperGaN® d-mode双开关常闭式平台所带来的可靠性和性能优势,并采用为竞品e-mode GaN器件常用的封装配置。因此,这六款设备可在e-mode GaN解决方案中轻松用作第一设计源,或用作引脚对引脚兼容的插拔式替换和/或第二来源。

对于需要SuperGaN平台的额外热性能的电源系统,Transphorm另提供采用经优化Performance封装的SMD。无论何种封装,所有Transphorm器件都具有易于设计和驱动的特点,因为d-mode配置使用的是与GaN HEMT配对的低电压Silicon MOSFET。该平台配置还允许使用标准的现成品控制器和/或驱动器,进一步提升了Transphorm系列产品的卓越驱动性和可设计性。

Transphorm业务拓展和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ip Zuk表示:“Transphorm持续生产强大的GaN器件组合,覆盖了当今最广泛的功率范围。通过推出这些行业标准封装,我们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低功率策略,而在此前,我们刚刚发布了与Weltrend半导体共同开发的SiP封装。现在客户可以选择如何利用SuperGaN的优势,不论是通过Performance封装、引脚对引脚e-mode兼容的行业标准封装还是通过系统级封装。”

SuperGaN插拔式替换的优势

经证明,用SuperGaN d-mode FET替换e-mode器件能够降低传导损耗,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工作温度,从而实现更长的寿命可靠性。这是由于与e-mode GaN常闭式设备相比,d-mode GaN常闭式设备从根本上具有内在的优势。最近的一次直接比较便可为此提供证明,该测试用72 mΩ SuperGaN技术替换了280W游戏笔记本电脑充电器的50 mΩ e-mode设备:https://bit.ly/diraztbISP

在充电器分析中,SuperGaN FET可以在控制器的输出电压范围内工作(而e-mode需要电平转换),且温度更低。SuperGaN的电阻温度系数(TCR)约比e-mode低 25%,有助于降低传导损耗。此外,外围元件数量减少了20%,表明原材料成本也更低。

行业标准的SMD系列产品

Transphorm的行业标准PQFN设备清单如下:

器件

导通电阻(毫欧)

封装

TP65H070G4LSGB

72

PQFN88

TP65H150BG4JSG

150

PQFN56

TP65H150G4LSGB

150

PQFN88

TP65H300G4JSGB

240

PQFN56

TP65H300G4LSGB

240

PQFN88

TP65H480G4JSGB

480

PQFN56

这些设备共享的主要特点包括:

  • 符合JEDEC标准
  • 动态RDS(on)eff生产测试
  • 市场领先的稳健设计,宽栅极安全裕度,瞬态过电压能力
  • 极低的逆向恢复电荷
  • 减少交叉损耗

目标应用

72 mΩ FET的优化设计适用于数据通信、广泛的工业、光伏逆变器、伺服电机、计算系统和普通消费类应用。

150、240和480 mΩ FET的优化设计适用于功率适配器、低功率开关电源、照明和低功率消费类应用。

供货情况

所有行业标准设备目前提供样品,可以在此处申请:https://www.transphormusa.com/en/products/#sampling

关于Transphorm

Transphorm, Inc.是全球GaN革命的领导者,为高电压功率转换应用设计和制造高性能、高可靠性的GaN半导体。Transphorm拥有庞大的功率GaN知识产权组合,包括超过1000个自有或授权专利,生产了业界首款符合JEDEC和AEC-Q101标准的高电压GaN半导体器件制造商。公司的垂直一体化器件商业模式利于每一个开发阶段的创新,包括设计、制造、器件和应用支持。Transphorm的创新推动电力电子技术突破了硅材料的局限,实现了99%以上的效率,使功率密度提高50%,系统成本降低20%。Transphorm总部位于加州戈莱塔市,在戈莱塔和日本会津设有制造业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nsphormusa.com。敬请关注我们的Twitter@transphormusa和微信@ Transphorm_GaN。

SuperGaN标志是Transphorm, Inc.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27005313/zh-CN/

CONTACT:

Heather Ailara
+1.973.567.6040
heather.ailara@transphormus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