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PS 更名为“Thredd”,以反映其作为全球创新者首选支付合作伙伴的独特地位

发布时间:2023-04-28 11:47


Thredd 在全球支付革命中居于核心地位,每年在 44 个国家/地区为世界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数字银行和嵌入式金融提供商处理数十亿笔交易。
凭借全新的管理团队、战略愿景和运营计划,Thredd 将其以客户为中心的独特方法带给新的地区和客户群,作为创新者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实现消费者和企业的商品和服务支付及全球转账方式的现代化。
Thredd 得到了一众杰出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包括 Advent International、Viking Global Investors、Temasek 和 MissionOG)和机构投资者(包括 Mastercard 和 Visa)的支持。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 Global Processing Services 是一个下一代全球支付平台,服务于英国、欧洲、亚洲、中东和北美地区的领先金融科技公司、数字银行和嵌入式金融提供商。公司今天正式更名为“Thredd”,以反映其在全球支付生态系统中穿针引线以推动电子支付增长方面的关键作用。

凭借由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全新领导团队,加之有着眼于未来的一众投资者提供鼎力支持,这次品牌重塑标志着公司在依托客户合作伙伴关系和产品创新,帮助创新支付领域的远见人士变梦想为现实方面迈入了下一发展阶段。

Thredd 以其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而著称,该方法使支付创新者能够快速、轻松且具有成本效益地推出新的卡计划。Thredd 创造了一个独特的利基市场,作为一家亲力亲为的现代化支付处理机构,提供可靠的数字支付处理能力,包括实时、定制的卡管理工具、报告以及世界一流的欺诈预防技术。

Thredd 已获得Visa Mastercard 的认证,并支持借记卡、预付卡和信用卡计划,自2007年以来一直为现代支付发卡机构的业务运转提供助力,作为值得信赖、可靠且可扩展的平台,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赞誉。

如今,Thredd 的下一代平台每年处理数十亿笔交易,为44个国家/地区的100多家客户和范围广泛的用例提供支持。Thredd 是包括数字银行、先买后付 (BNPL)、旅游和银行即服务 (BaaS) 在内的各类垂直行业的首选处理合作伙伴。

Thredd 目前增长最快的客户之一是“金融超级 app”——Curve,该 app 允许客户将大多数借记卡、信用卡和会员卡合并到一个平台和相关联的智能卡中以用于支付。自 Curve 于 2016 年成立以来,Thredd 一直为其平台提供强大的发卡机构处理能力,支持这家创新型金融科技公司将业务拓展到覆盖逾 400 万客户、促进产品多样化并向国际市场扩张。

“我们更名为 Thredd,标志着本公司进入了开启下一阶段增长的新时代。在过去六个月中,我们一直在与行业资深人士一起组建我们的管理团队,以扩大我们的平台能力并深化我们的承诺,即满足全球最具创新性的金融科技公司和银行的需求。”Thredd 首席执行官 Kevin Schultz 表示。

“我们的新品牌反映了我们持续专注于助力客户打造更加互联、可及、无缝的支付生态系统。凭借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和所有者,我们对自身愿景充满信心,那就是将我们在现代支付处理领域的合作型方法带给全世界的创新者。”

在解释为什么选择 Thredd 这个名字时,Thredd 首席营销官 Betsy Samuel 表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团队成员告诉我们,我们是终极纽带,能够为支付世界带来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是我们的企业文化,而我们想要一个新的名字来反映这一特殊身份以及我们不断扩大的地位,作为举足轻重的现代支付处理机构,我们在不断发展的数字经济中居于核心地位。我们很自豪能够重装上阵,以新的名称反映我们作为生态系统中的‘穿针引线者’的独特角色和声誉。”

Thredd 得到了一众经验丰富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的支持,这些投资机构包括Advent InternationalViking Global InvestorsTemasek 和 MissionOG,它们在扩展支付相关的技术业务方面拥有强大的专业经验;为Thredd 提供支持的还有包括 Mastercard 和 Visa 在内的机构投资者。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27005435/zh-CN/

CONTACT:

媒体:
Louisa Bartoszek
传媒主管
louisa.bartoszek@thredd.com

Cognito Media
thredd@cognitomedi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