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irship在移动应用内外开创客户体验的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3-04-28 08:37


借助全球首个无代码原生应用程序体验编辑器,市场营销人员和开发人员能够自由创想、设计、部署和迭代,将价值创造的时间从几个月缩短至几分钟
现在品牌可以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内整体协调各种活动、原生应用程序体验和实验,包括企业级电子邮件、动态优惠券和生成式人工智能

俄勒冈州波特兰--(美国商业资讯)--财报和行业研究显示,移动应用是客户体验的数字中心,从应用程序客户创造的收入比非应用客户高出三倍以上。尽管存在这种价值创造机会,许多品牌多年来没有提高应用程序保留率。应用程序团队仍然过于依赖宝贵的开发资源来做出能够改变这一情况的改进。这是一个大问题: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26005353/zh-CN/

· 每周有近四分之三的营销人员和移动产品负责人都在考虑如何改进应用程序用户的注册、激活和对客户的理解,但50家企业中有48家都依赖开发人员来实现改进。

· 近40%的企业开发人员表示,来自营销和产品团队的请求需要“一个月”或“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处理完成,只有12%的企业营销人员表示所有请求都得到了处理。

· 尽管所有营销人员和移动产品所有者都认为,功能教程和选择流程对应用程序用户的行为有重大影响,但有将近50%的企业改进这些关键初始体验的频率只有每季一次或者更少。

为了解决这一瓶颈,帮助释放更多价值,移动应用程序体验公司Airship今天宣布了其应用体验平台的重大创新,包括名为“App Experience Editor”的新型无代码原生应用编辑引擎。结合Airship在电子邮件营销、跨渠道旅程编排和智能内容创建方面的改进,应用团队可以快速设计、部署和迭代原生应用体验和营销活动,无需持续的开发人员支持或应用更新。他们还可以在应用内外统一客户旅程,以无缝方式增强客户体验,让开发人员专注于下一个具有市场差异化优势的应用功能。

在品牌营销人员成功使用Airship的第一代无代码原生应用体验一年后,App Experience Editor推出了具有A/B测试和实验、完全设计控制、精准预览和深色模式支持的功能,提供越来越多的灵活创造能力。现在,市场营销人员和移动产品负责人可以跳过向开发人员提出增强请求、等待应用更新或满足于分散的HTML网页视图的流程,使用全原生性能、可访问性和衡量功能,自行创建和优化高价值的应用体验。

Airship还推出了一项名为Stories的新体验,可以自动引导用户完成丰富的多屏幕操作,为应用内的任何体验、消息或插页广告带来熟悉的社交媒体体验。此外,品牌可以将调查与场景相结合,在应用程序用户的新手引导和激活过程中收集第一方和零方数据。

SXSW创新副总裁Michael Brown表示:“Airship的无代码编辑器让我们的整个团队能够在几分钟内创建和优化多屏幕应用引导体验,不需要耗费几个月的时间,也无需开发人员资源或应用程序更新,这对于像SXSW GO这样服务于非常明确的时间段的应用来说十分关键。以前,应用程序体验需要提前数月锁定并加载,而正在进行的更新必须至关重要才能被考虑。现在,凭借Airship的创新、众多预先构建的布局以及完全的设计控制,优化各种引人入胜的用例变得非常直观和灵活。原生支持意味着我们可以忘记HTML,因为其所带来的性能、衡量和可访问性可以让人高枕无忧。”

Olio的增长和业务智能主管Gareth Main表示:“Olio是一款让用户和附近的人之间共享食品和家居物品的应用程序。它已经拥有超过700万名用户,迄今为止已经减少了12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通过鼓励人们共享或借用物品而不是扔掉或购买全新的东西来避免浪费。我们的使命是大规模推动行为改变,因此对用户的深入了解至关重要。Airship的App Experience Editor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使我们能够构建对用户的了解,快速部署应用内调查,而无需涉及开发人员。这些调查的完成率一直很高,在用户生命周期的多个节点提供了宝贵的数据。”

Airship Journeys提供了一个平台来协调客户在应用体验和广告活动中的旅程,让用户能够一目了然地查看绩效表现并轻松访问,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可做出更改。为了扩大内容测试和优化,Airship在其消息编排器中启用了OpenAI,可以即时创建无限内容变体,包括不同语言的本地化内容。对于营销功能,Airship Email经过了重大的企业级升级,以支持复杂的分段、个性化和测试策略,以及针对数百个电子邮件客户端、浏览器和设备的可达性监控、合规性禁止管理(suppression management)和电子邮件呈现。现在,营销人员可以使用Airship的无代码拖放式电子邮件编辑界面完全掌控设计。

Airship Coupons现在支持个性化优惠码,用于传递至任何渠道的高度细分的优惠,从持续的应用内消息中心和移动钱包,到广告、电子邮件和实体商店内部。NBA的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在使用Airship的无代码应用体验平台的多项独特功能,与官方游戏合作伙伴FanDuel一起进行无纸化的特别促销。

菲尼克斯太阳队品牌数字和社交副总裁Tramon Thomas表示:“整个季后赛期间,如果太阳队在第一节得分超过30分,球场内的球迷将获得FanDuel的10美元奖金投注。借助Airship的平台,我们可以创建和优化端到端体验,无需开发资源;从促使用户选择加入的新手引导体验,到提供个性化兑换代码以通过我们的应用内消息中心或通过Google钱包或Apple钱包进行轻松检索。”

Airship还自豪地通过Android上的创新,在业界率先支持iOS Live Activities,以确保在两个移动平台上提供一致且可扩展的实时更新体验。Airship Live Updates for Android允许品牌的用户将动态更新的信息固定到锁定屏幕和通知托盘上。现在,营销人员可以为所有移动用户提供类似的体验,并将其品牌的实时更新保持在显著位置长达数小时。

最后,Airship推出了合作伙伴配置工具,提供无代码UI向导,可轻松将Airship与其他解决方案集成,跨数字生态系统连接数据和客户旅程。通过与第三方解决方案的开箱即用连接器、开放式API和可组合的入站和出站集成方案,品牌可以快速上手,并在满足客户实时期望方面永不掉队。

Airship首席执行官兼总裁Brett Caine表示:“Airship致力于通过更好的移动应用体验改善人们的生活。消费者对应用程序提供实用性和个性化体验的期望很高,这可以简化他们的生活并节省时间,但许多企业无法提供此服务。经常有一半的应用团队成员相互依赖,无法独立决策,这会减缓每个人的步伐。因此,应用团队无法将用户关系从获取和激活扩展到参与和忠诚度,而后者才有助于真正累积价值。通过推出Airship的无代码原生应用程序体验编辑器,我们正在改变这一现状。现在,市场营销和产品团队终于可以掌控应用程序体验和广告活动,以形成关键的第一印象,并随时间推移实现实质性增长并持续创造价值。我们正在进入一个移动化、快节奏的客户体验新时代,在应用内和应用外都是如此 。”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irship平台升级和全新的无代码原生应用体验编辑器的信息,请注册参加5月4日的网络研讨会“Dream. Design. Deploy. Done.”。

关于Airship

在帮助品牌掌控移动应用体验(MAX)方面,没有人比Airship更了解、做得更多或更重视。

从应用程序问世开始,Airship推动传递了第一批商业消息,随后又将其数据驱动的方法扩展到所有再营销渠道(移动钱包、短信、电子邮件)、应用程序UX实验、无代码原生应用程序体验创建和应用商店优化(ASO)。Airship为数千个全球品牌的数万亿次移动应用程序交互提供助力,其技术和深厚的行业专长让应用程序成为客户体验、品牌忠诚度和货币化的数字中心。

通过Airship应用程序体验平台和Gummicube的ASO技术和专业知识,品牌现在拥有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可优化从发现到建立忠诚的整个移动应用程序客户旅程,为各方带来更大的价值。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irship.com,阅读我们的博客或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上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26005353/zh-CN/

CONTACT:

北美洲:
Deidre Wright
Airship
+1 415-223-0832
deidre.wright@airship.com

Kali Myrick
Kali Myrick Communications
+1 503-580-4645
kali@kalimyrick.com

欧洲、中东和非洲:
Ana Williams
Airship
+44 (0)20 3405 5160
press@airship.com

Pauline Delorme
Tyto PR
+44 (0)20 3934 8882
Airship@tytopr.com

Airship新推出的无代码应用体验编辑器可以让任何人快速设计、部署和迭代丰富多屏幕体验的应用程序,具有全原生性能、可访问性和衡量功能,不需要持续的开发者支持和应用更新,从而将价值创造的时间从数月缩短到数分钟。如上面的例子所示,调查可以整合到逐步收集第一方和零方数据的新手引导和激活体验中,同时通过全面的设计控制、精准的预览以及统一的旅程和实验,不断拓展创作能力。(图片来源:Business Wire)

Airship推出了一种名为Stories的新体验格式,它可以自动引导用户完成丰富的多屏幕教程,为任何应用内体验、消息或插页带来熟悉的社交媒体体验。(图片来源: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