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ickel 28提醒股东拒绝Pelham以自身利益为中心的“小型收购”方案

发布时间:2023-04-23 12:04


提醒股东不要采取任何行动,也不要响应Pelham的误导性方案,在无溢价的情况下出售股份。
请股东不要理会任何Pelham或是其代理机构Laurel Hill Advisory Group提供的信息或是通讯。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Nickel 28 Capital Corp.(简称“Nickel 28”或“公司”)(TSXV:NKL)(FSE:3JC0)公司董事会(简称“董事会” )持续敦促Nickel 28的股东拒绝Pelham Investment Partners LP(简称“Pelham”)于2023年3月21日公布的未受邀请的“小型收购”方案。

Pelham的方案实质上是一种胁迫性拉票手段,旨在制造市场不确定性。 Pelham的意图是在几乎无溢价的情况下取得Nickel 28的控制权,满足其自身利益,代价是牺牲Nickel 28其他股东的权利。全球电动车市场持续升温,因此高品位硫化镍的需求也日渐高升。Nickel 28提醒股东,Nickel 28预计将通过重大近期催化剂事件进一步为Nickel 28股东创造价值,建议股东在此之前不要轻易售出股份。

公司高层及董事会依然坚信,公司的股票实质价值远远超越Pelham在“小型收购”方案下的收购价格。 Pelham把此方案包装得很吸引人,试图误导Nickel 28的股东。Pelham持续强调Nickel 28于2023年3月20日的收盘价。根据Nickel 28在2023年4月20日每股$1.18的收盘价,Pelham为Nickel 28股份提出的收购价仅为每股$1.20,仅比最新收盘价高出2美分。这并不是“高额溢价”,而Pelham将方案形容为“溢价高达22%”显然不恰当。

Nickel 28提醒股东,Pelham是以自身利益为基础出发,并无考虑到Nickel 28其他股东的利益。 Pelham并未作出明确承诺来收购根据该方案获得的任何股份并支付款项。该计划包含了宽泛且允许自由裁量的条件,这将使Pelham有权在任何时间、任何理由下撤回、修改或是延长方案。Nickel 28股东应对Pelham的动机及其为了说服股东出售股份而作出的声明保持怀疑态度。

Pelham在其最近的新闻稿中表达了对Nickel 28的股东权益计划(简称“权利计划”)的不满,这显然是因为权益计划旨在防止Pelham通过“蚕食性收购”的方式,在不支付Nickel 28控股溢价的情况下取得Nickel 28的控制权。请不要信任Pelham。公司高层和董事会在法律代表和专业顾问的指导下,会采取所有必要措施捍卫和维护股东价值,并保护少数股东不受Pelham这一方案及其他任何投机或胁迫行为对股东利益的损害。

公司高层及董事会坚决反对这一投机和胁迫性的方案,并始终与少数股东的利益保持一致。

有关撤回股份的信息和帮助

如果Nickel 28股东有任何疑问,或者已出让股份并需要协助以撤回股份,请拨打免费电话 +1-888-518-1557,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ontactus@kingsdaleadvisors.com,联系Kingsdale Advisors以取得进一步的信息和帮助。

顾问

Kingsdale Advisors担任Nickel 28的战略股东顾问。Stikeman Elliott LLP和Bennett Jones LLP担任Nickel 28的法律顾问。BMO Capital Markets是Nickel 28的财务顾问。

关于Nickel 28

Nickel 28 Capital Corp.是一家镍钴生产商,在寿命周期长、世界级的巴布亚新几内亚Ramu Nickel-Cobalt Operation拥有8.56%的合资权益。Ramu是Nickel 28镍钴产量的重要来源,使我们的股东直接受益于电动汽车所需的这两种关键金属。此外,Nickel 28管理的投资组合还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13个镍钴开发和勘探项目特许权。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的某些信息构成适用加拿大证券法规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和“前瞻性信息”。本新闻稿中的任何非历史事实陈述都可能被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通过诸如“可能”、“应该”、“预计”、“期望”、“潜在”、“相信”、“意图”或此类词语的否定形式以及类似的表达方式来识别。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关于Pelham小型收购方案的陈述,Nickel 28预计的近期重大催化剂事件影响以及由此带来的价值创造。读者需谨慎,不可过分依赖前瞻性声明。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其中大部分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如果这些前瞻性陈述所基于的某些风险或不确定性确实发生,或者这些前瞻性陈述所基于的假设被证明不正确,则实际的结果、绩效或成就可能会与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绩效或成就有较大的差异。

本文中的前瞻性陈述截止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为准,除非适用的证券法律要求外,公司不承担任何根据新事件或新情况来更新或修订这些陈述的义务。本文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受到本警示性声明的明确限制。

TSX Venture Exchange及其监管服务提供商(该术语在TSX Venture Exchange的规章中定义)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本新闻稿的内容未经证券监管机构批准或拒绝。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21005127/zh-CN/

 

CONTACT:

投资人:

Justin Cochrane,总裁
电话:+ 1 289 314 4766
电子邮件:info@nickel28.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