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2 年永續發展報告《為了全人類》介紹其五年來取得的進展

发布时间:2023-04-21 09:28


經認證的淨零排放目標明確了公司短期和長期對全球永續性的影響

南卡羅來納州斯帕坦堡--(美國商業資訊)-- 多元化全球製造商 Milliken& Company 今天發布了第五份年度永續發展報告《為了全人類》。這份報告追蹤了 Milliken 為實現制訂於 2019 年的「2025 永續發展目標」所取得的進展,並為其在 2022 年得到正式認證的淨零目標提供了初步的基礎資料。報告中展示了永續發展如何影響 Milliken 當前的業務,以及對公司未來發展而言,這為什麼是不可或缺的。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19005312/zh-HK/

Milliken 此前宣佈了其在 2050 年之前實現淨零排放的短期和長期目標,為其達致永續發展的努力注入了新的內涵。Milliken 是全球首批確立建基於科學、獲得聯合國支援之科學碳目標倡議 (SBTi) 批准的 50 家淨零排放目標公司之一 (也是南卡羅來納州的第一家)。這些淨零排放目標與 Milliken 提出的其他 12 個永續發展目標一起,以促進全人類福祉為宗旨,並以科學手段出發,從而指導其在人才、產品和地球環境保護方面的工作。

Milliken 總裁兼執行長 Halsey Cook 表示:「我們在短短幾年內取得了如此亮眼的成就,實在令人鼓舞。我們知道,要在這一旅程中走得更遠,必須團結我們的員工、股東、合作夥伴和客戶,大家攜手合作,共同為氣候變化等全世界面臨的緊迫挑戰提供解決方案。我們的工作距離結束還有一段長路。我們明白,團隊合作是加速創新、達致成功的關鍵。成功不只是為了我們自己,更是為了全人類。」

同樣在 2022 年,Milliken 宣佈其紡織品產品組合中的纖維和整理劑將逐步停止使用全氟/多氟烷基物質 (即 PFAS),並將在 2022 年 12 月予以全面淘汰。為了履行其對塑膠報廢解決方案的承諾,Milliken 的企業基金會 (Milliken & Company Charitable Foundation) 投資了回收合作夥伴關係 (The Recycling Partnership) 組織的永續行為和影響中心 (該中心致力於提供切實的解決方案來提升美國家庭的回收率)。自 2018 年以來,Milliken 美國管理團隊的多元化水準提升了 10%,其中性別多元化達到 36%,種族/族裔多元化達到 17%。值得注意的是,Milliken 還達成了本年度在其自身企業營運中將指數化溫室氣體減排 25% 的目標,現在將按照其淨零排放目標,專注於更大規模的溫室氣體減排。

Milliken 高級副總裁兼總法律顧問 Kasel Knight 補充道:「我們不斷完善永續發展方面的工作,從溫室氣體排放目標轉向更全面的淨零排放目標正表明了這一點。我們為 2022 年裡所取得的成就自豪。我們滿懷信心,一定能夠把握新機遇,不斷努力改進工作,以踐行『為全世界帶來積極影響並世代相傳』這一宗旨。」

若要了解 Milliken 的《2022年永續發展報告》以及更多的淨零排放資源和往年報告,請參閱 milliken.com/sustainability

关于 Milliken

Milliken & Company 是全球製造業領導者,專注於材料科學,致力在當下創造面向未來的突破性成果。從行業領先的分子到永續的創新,Milliken 打造可以改善人們生活的產品,並為其客戶和社區提供解決方案。公司擁有數千項專利和一系列應用於紡織、特殊化學品、地面材料和醫療保健業務的產品組合,透過誠信經營和精益求精的精神,為全世界帶來積極的影響並世代相傳。若要探索 Milliken 的更多奇思妙想和富於啟發性的解決方案,請造訪 milliken.com 或關注 Milliken 的 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 帳號。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19005312/zh-HK/

CONTACT:

Betsy Sikma
betsy.sikma@milliken.com
864.909.7908

Milliken 發布 2022 年永續發展報告《為了全人類》介紹其五年來取得的進展 (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