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KnowBe4 網絡釣魚攻擊測試結果顯示 IT 和在線服務電子郵件帶動危險攻擊趨勢

发布时间:2023-04-21 09:18


KnowBe4 發布 2023 年第一季度全球網絡釣魚攻擊報告,發現更多 IT 和在線服務相關電子郵件主題被用作網絡釣魚攻擊策略

曇帕灣,Fla. -- (BUSINESS WIRE) --

今日,全球最大的安全意識培訓和模擬網絡釣魚攻擊平台提供商 KnowBe4 公佈了其 2023 年第一季度點擊率最高的網絡釣魚攻擊報告結果。結果包括網絡釣魚攻擊測試中點擊次數最多的電子郵件主題,並反映了轉移向 IT 和在線服務通知的趨勢,例如手提電腦刷新或帳戶暫停通知,這可能會影響終端用戶的日常工作。

網絡釣魚攻擊電子郵件仍然是惡意攻擊全球不同組織有效的常見方法。網絡犯罪分子持續改進策略,通過更改網絡釣魚電子攻擊郵件的主題使其更可信,從而令終端用戶和組織防不勝防。他們以情緒為誘,旨在引起焦慮或混亂,以引誘某人點擊。隨著網絡犯罪分子越來越多地使用與 IT 和在線服務相關的電子郵件主題(例如密碼更改要求、Zoom 會議邀請、安全警報等),不法分子不斷更新網絡釣魚攻擊策略。然而,這些策略都是有效的,並影響終端用戶的日常工作和後續要完成的事務。

本季度中,亦有以假日網絡釣魚攻擊電子郵件作主題,以更改日程、禮品卡和水療套餐贈品等誘餌,誘使毫無戒心的終端用戶。隨著美國為第一季度的稅收季節做準備,與稅務相關的電子郵件主題亦越來越多。

KnowBe4 首席執行官 Stu Sjouwerman 表示:「網絡犯罪分子通過引誘毫無戒心的員工點擊惡意鏈結,或下載看似真實的虛假附件,不斷增加他們對組織造成的損失。偽裝成來自 IT 部門等內部來源的電子郵件特別危險,因為它們似乎來自更可信賴、更熟悉的來源,員工不一定會質疑或懷疑。通過培養強大的安全文化來建立組織的人力防火牆,才能智取這些不法分子。」

要下載 2023 年第一季度 KnowBe4 網絡釣魚攻擊報告資訊圖,請訪問這裡

關於 KnowBe4

KnowBe4 是全球最大的安全意識培訓和模擬網絡釣魚攻擊平台的供應商,全球有超過 56,000 家組織在使用。KnowBe4 由 IT 和數據安全專家 Stu Sjouwerman 創立,通過一種新的安全意識培訓方法提高人們對勒索軟件、CEO 欺詐和其他社會工程策略的認識,從而幫助組織解決安全的人為因素。國際公認的網絡安全專家兼 KnowBe4 的首席黑客 Kevin Mitnick 根據他出色的社會工程學策略幫助設計了 KnowBe4 培訓。成千上萬的組織依靠 KnowBe4 來動員他們的終端用戶作為最後一道防線。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18005059/zh-HK/

CONTACT:

Kathy Wattman
公關聯絡人
PR@KnowBe4.com
(727) 474-995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