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SI集团宣布重大品牌重塑活动,庆祝成立50周年及开启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3-24 11:01


法国汉吉斯--(美国商业资讯)--监管新闻:

全球工业领域仿真和虚拟样机软件知名供应商ESI集团(ESI GroupISIN编码:FR0004110310,股票代码:ESI)发布充满活力的全新品牌标识,以庆祝集团成立50周年。公司的文化转型以及专注于核心业务和全球运营的策略调整,为本次品牌形象重塑奠定了良好基础。ESI的新标识象征着其不懈创新的精神,以及公司致力于为各行业创造更美好未来的使命。

ESI集团首席执行官Cristel de Rouvray表示:“ESI集团过去50年的征程以勇气和变革为标志,我对我们自1973年成立以来共同取得的进步感到无比自豪。虽然我们的业务多年来不断发展,但我们的品牌形象却没有跟上这些变化的步伐。今天我们发布全新品牌标识,标志着ESI由内而外改换新颜。我们对包容性、多元化和全球运营的承诺,以及我们新的战略愿景,将推动我们不断转型,与我们的客户一同建设更安全、更清洁、更高效的世界。本次品牌重塑彰显出我们在创新上毫不妥协的坚定抱负。

ESI50年来带领各行业走向更安全、更清洁、更高效的未来

五十多年来,ESI集团一直站在创新的前沿,率先采用虚拟优先的方法来解决高度复杂和关键的仿真问题。心怀创造更美好世界的不灭热情,ESI不断采取大胆举措,勇于开拓创新。集团的创新传统可追溯到1985年的首次预测性模拟汽车碰撞测试。如今,在工业元宇宙中,集团继续在产品装配审核方面处于领先地位。ESI集团致力于借助科技的力量塑造更美好的未来,帮助突破行业极限,推动行业进步。

公布全新品牌形象,举办持续一年的庆祝活动

ESI集团的品牌重塑工作包含多项令人眼前一亮的重要改进,包括全新的品牌宣言。原先的品牌宣言“Get it right(把事请做好)”反映了ESI在所有利益相关者心目中的专业形象,而新的品牌宣言“ESI. Innovation without compromiseESI,创新永不妥协)”,则强调了其对创新的不懈追求。

在视觉符号方面,ESI采用了大胆而有吸引力的品牌配色,反映了其采用的科学方法。新的标识以橙色为主色,代表才华、激情和勇气,使新标识醒目又独特。精心挑选的其他次要颜色旨在传达技术的精确性、可靠性和友好性。不同配色将用于ESI所服务的不同行业,以使沟通更顺畅、理解更容易。

除发布全新品牌标识外,ESI集团正在通过为期一年的品牌推广活动来庆祝其过去50年的创新、合作和转型之旅。推广活动将包括一项数字化虚拟活动,邀请参与者以玩游戏的形式来测试自己的有关知识;此外,集团还将发布全新企业宣传视频。在接下来的整整一年里,ESI还将组织各种活动来庆祝集团发展史上的这一重要里程碑。

本次品牌重塑过程中,ESI集团的合作方为品牌营销公司Just Global

关于ESI集团

ESI集团创立于1973年,其愿景是建立一个各行业可以获得丰硕成果的世界,从而解决人们高度关注的问题——环境影响、消费者和员工的安全与舒适、适应性强且可持续的商业模式等。ESI利用可预测的物理建模和虚拟样机设计专长来提供可靠的定制解决方案,使各个行业能够适时做出正确决策,同时管理复杂性问题。ESI业务主要布局在汽车与陆地运输、航天、国防与海军以及重工业领域。公司在超过18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员工1,000名,2022年销售额为1.3亿欧元。ESI总部位于法国,并在巴黎泛欧交易所B板块上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si-group.com
https://www.esi-group.com/company/who-we-are

欢迎关注ESI LinkedIn | Facebook | Twitter | YouTub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2300524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SI集团
Florence Barré
press@esi-group.com
+33 1 49 78 28 28

Aline Besselièvre
aline.besselievre@gmail.com
+33 6 61 85 10 05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