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reeBit Co., Ltd.发布“freebit web3 Blocks”,为区块链领域的各类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3-03-23 19:01


在使用“freebit web3 Blocks”所做的展示实验中,就节点数量而言,“TONE Coin”规模达到全球第五,且成功实现了稳态运行。Tone Coin是全球首个*基于“TONE Chain”的独特忠诚度积分服务。TONE Chain则是在智能手机上运行并可兼容以太坊的一层区块链。

~ 面向研究机构和Web3公司开放“TONE Chain (Coin)”环境,让这些机构和公司能够利用该环境进行展示;同时还推出一项服务,让社区和公司能够使用“freebit web3 Blocks”和原创智能手机“TONE e22”,打造其自有的一层区块链 ~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FreeBit Co., Ltd.(总部:东京涩谷区;总裁、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Atsuki Ishida,以下简称“FreeBit”)今天宣布对外发布 “freebit web3 Blocks”,以解决现有区块链的各类问题。FreeBit还宣布,在一项展示性实验中,“TONE Coin”在约10个月的常规运营中获得了3,000多个节点,让其成为了就实际运营规模而言的全球第五大一层区块链。“TONE Coin”是一个基于“TONE Chain”的忠诚度积分系统。TONE Chain则是在智能手机上运行且兼容以太坊的一层区块链。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09005884/en/

从2017年开始,FreeBit便认为现有的一层区块链充满问题,例如某些组群因其农场的规模及其所有者的偏见而出现的权限和利润集中问题。FreeBit一直与Web3核心科技公司CountUp Inc.(总部:东京涩谷区;总裁:Atsuki Ishida; 以下简称“CountUp”)紧密合作,开发解决这些问题的技术。该合作催生了由“freebit web3 Blocks”支持的“TONE Coin” DApp,它是全球首个使用兼容以太坊的一层区块链“TONE Chain”的积分服务。而“TONE Chain”则运行于智能手机上(通过与用户合作的“TONE e22”展示性实验)。通过向“TONE Labo”项目的用户提供该服务,并开展展示性实验,我们能够解决以下问题: 

[现有的一层区块链存在的问题以及“freebit web3 Blocks”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1. 无法实现与网络资产价值相对应的节点规模。 
    -->> 单一社区内运营节点数量达到全球第五大规模。
  2. 节点运营商的集中化。 
    -->>构建社区,其中每个TONE移动用户都运营着一个节点。
  3. 挖矿行为导致的严重的环保影响 
    -->> 在智能手机充电时使用冗余资源。
  4. 交易处理速度缓慢 
    -->> 实现能够满足社区和服务需求的参数。
  5. 对普通用户而言较高的技术门槛 
    -->> 自动设置,配备预先安装的“TONE Store”应用
  6. 激励节点运营商的加密货币资产的高波动性 
    -->> TONE币(代币)没有波动性 

在此次展示性实验中,我们首先证实了智能手机的实际可达性,并假定其具有很高的网络冗余,因为它们可以使用无线网络以及蜂窝网络。在获得用户同意后,“TONE Store”技术将自动安装TONE Coin应用,发放兼容以太坊的账户,创建私人和公共秘钥,请求参与“TONE Chain”网络,并通过投票自动设置权限,从而让用户在加入web3世界时无需担心复杂的web3注册流程。如果需要,还可以实现私人和公共秘钥的自动备份。 

利用其底层技术(MVNE、eKYC等)以及与TONE就docomo进行的合作(MVNO),FreeBit将提交一款机制,用于打造和维护Web3的关键元素——一层区块链,该区块链可以由社区自身按照“单个社区”和“单个需求”来经营和治理,其运行依靠社区智能手机过剩的资源。此外,FreeBit还将积极开发其Web3策略,包括在以下方向上的微投资: 

  • 面向Web3初创企业、研究机构和财团的展示性使用。
  • 使用“TONE Factory”机制,通过特别定制的“TONE e22”设备来打造和发布基于社区的真实用途环境。

*) 基于对发布于互联网上的每个区块链网络节点数的内部研究(截至2023年3月9日)。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0900588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riko IWAKI  
+81-3-6416-1965  
fb-pr@freebit.net

freebit web3 Blocks(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在节点数量方面,TONE Coin规模跻身全球前五(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