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rash Team Rumble》将于6月20日发售

发布时间:2023-03-23 18:40


即日起预购《Crash Team Rumble》,即可在4月20日至24日的封闭测试期间解锁惊心动魄的游戏时光

预告片

加州圣莫尼卡--(美国商业资讯)--Crash Bandicoot™及其团队携全新的Crash™游戏回归!这款名为Crash Team Rumble的4对4多人游戏不同于粉丝们之前看到的任何游戏,它由Toys For Bob™开发,由动视出版公司(Activision Publishing, Inc., NASDAQ: ATVI)发行,预计将于2023年6月20日推出。粉丝们自即日起可预购Crash Team Rumble以获得游戏封闭测试*机会。封闭测试计划于4月20日至24日进行。此次抢先预览能够使粉丝在游戏上线前玩到游戏,并为Toys For Bob提供了与游戏社区合作的机会,帮助他们打造一流游戏体验。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21005248/en/

Crash Team Rumble封闭测试将包含来自Crash宇宙的五位英雄和反派人物,以及三个充满丰富色彩、危险和令人惊讶的战略优势的独特竞技场,透露出Toys for Bob众所周知的魅力和个性特点。加入封闭测试的粉丝可以扮演Crash Bandicoot、Coco、Tawna、Neo Cortex和Dingodile的角色,为他们的英雄匹配独特的可装备力量,战术性使用特殊动作和能力以取胜。在封闭测试中,玩家小队可以从三张丰富多彩的地图中进行选择,每张地图的大小、布局、挑战和解锁独特力量的圣物站都有所不同,可以让玩家在与对手的较量中占得上风。 

Toys For Bob联合工作室负责人Paul Y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粉丝能够在4月份的封闭测试中提前体验Crash Team Rumble。我们非常重视社区的反馈,并将利用这些意见对游戏进行微调,确保在游戏发售日提供卓越的玩家体验。我们封闭测试见!” 

Crash Team Rumble中,玩家可以从Crash宇宙的友敌名单中选择各自的人物,每个人物均分属下列三个角色——拦截者(Blocker)、助推者(Booster)或得分者(Scorer)。各队战术性地利用不同角色开展协作,力图成为第一个在自家掉落区储存最多Wumpa水果的队伍,同时防守对手的掉落区。独特的圣物力量为游戏带来了额外的战略元素,队员们可以利用它在得分时占据上风,带领他们的队伍走向胜利。Crash Team Rumble具有跨平台游戏功能**,允许使用不同主机的玩家组队并加入竞赛。 

Crash Team Rumble将在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上发布,标准版建议零售价29.99美元,豪华版建议零售价39.99美元。Crash Team Rumble标准版包含完整游戏、发售后增加的季节性内容和限时模式,可获得封闭测试权限(针对预购玩家)和第一季高级战斗通行证。豪华版拥有标准版的所有内容,再加上第一季中即时解锁25个战斗通行证层级、第二季高级战斗通行证以及数字“原型包”,其中包括一系列针对发售时每个英雄和反派的定制选项和其它物品。购买任一版本均可享受游戏上线后增加的精彩季节性内容。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购游戏,请访问Crash Bandicoot官方网站,并在InstagramTwitterFacebookTikTok上关注@CrashBandicoot,了解关于Crash Team Rumble的更多新闻和信息。点击此处查看预告片。 

关于动视

动视总部位于加州圣莫尼卡,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开发商和发行商,通过史诗般娱乐带来的快乐、乐趣和竞争刺激,将全球数亿玩家联系起来。动视业务遍及全球,是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动视暴雪(NASDAQ: ATVI)旗下的一个部门。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动视及其产品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activision.com或关注@Activision。 

* 游戏的实际发布平台和测试日期可能会发生变化。测试版单独下载。游戏时间受制于可能出现的中断意外和时区差异。更多详情见www.crashbandicoot.com。最短测试时间为两天,时间有限。玩家需拥有动视账户和网络连接,也可能需要订阅PlayStation®Plus或Xbox Live Gold。 

** 跨平台游戏支持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说明:本新闻稿中涉及动视出版公司对未来的期望、计划、意图或战略的信息均为前瞻性陈述,包括与《Crash Team Rumble》和《Crash Team Rumble》封闭测试的预期发售、特点、功能、玩法和定价有关的陈述。这些陈述并非事实,并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动视出版的实际未来结果与本新闻稿中前瞻性陈述所表达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产品意外延迟,以及动视暴雪最近的Form 10-K年度报告和后续Form 10-Q季度报告中风险因素部分提及的其它因素。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基于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动视出版和动视暴雪所掌握的信息,动视出版和动视暴雪均不承担更新任何此类前瞻性陈述的义务。在做出时被认为正确的前瞻性陈述最终可能被证明有误。这些陈述不是动视出版或动视暴雪未来业绩的保证,并受到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的影响,其中一些因素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并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当前预期存在重大差异。 

©2023动视出版公司版权所有。动视(ACTIVISION)、CRASH、CRASH BANDICOOT、CRASH TEAM RUMBLE和TOYS FOR BOB均为动视出版公司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和商号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2100524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risa Benveniste  
动视  
Marisa.Benveniste@activision.com

《Crash Team Rumble》游戏截图(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Crash Team Rumble》游戏截图(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Crash Team Rumble》游戏截图(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Crash Team Rumble》游戏截图(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