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公开创新挑战赛号召初创企业为实现净零混凝土目标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17 10:06


- 该倡议将汇集初创企业和世界领先的制造商。

- 企业将致力于研究制造低碳混凝土的创新方法。

- 在此之前,以碳捕集为重点的首届公开挑战赛大获成功。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来自世界各地的初创企业在帮助全球重要行业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应对气候挑战方面能够发挥领导作用。Innovandi公开挑战赛诚邀初创企业申请参赛,这场赛事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国际合作项目,由全球水泥与混凝土协会(GCCA)及其全球会员公司运作。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14005357/en/

申请者将被要求开发低碳混凝土的新材料和成分,这是朝着净零混凝土的最终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通过减少熟料(水泥中的碳密集元素)用量或使用更先进的制造工艺,创新可以帮助进一步解锁低碳混凝土的交付。与使用传统方法制造的混凝土相比,包括建筑和拆除废物在内的替代材料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要低得多,并且可以减少使用原始原材料的需求。

这项全球挑战赛将初创企业与经营足迹几乎遍及全球的世界领先水泥和混凝土制造商配对,让他们共同制定减排举措,在整个行业率先开启环境变革。

GCCA及其成员占除中国以外全球水泥产能的80%,同时也包括几家中国的大型制造商。成员公司承诺通过实施GCCA的混凝土未来2050净零排放路线图,减少并最终消除混凝土中的二氧化碳排放(目前约占全球二氧化碳排放的7%)。水泥和混凝土行业是首个制定如此详细计划的重工业。

今年的挑战赛是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Innovandi公开挑战赛的基础上推出的。去年的挑战赛见证了水泥公司与六家初创企业合作,重点是开展碳捕集和利用项目。其中三个项目已经进入试点阶段。

GCCA首席执行官Thomas Guillot表示:

“我们号召世界各地一流的初创企业与我们携手,参与到遏制全球变暖的紧急战斗中来,为实现净零混凝土这一伟大目标贡献力量。只要你是一家拥有创新想法或技术的初创企业,无论是来自奥地利、澳大利亚,抑或巴西和孟加拉,均可与我们联系。”

“混凝土是地球上仅次于水的第二大常用物质,是我们现代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GCCA和我们所有的成员都在努力减少排放。初创企业在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方面能够发挥重要作用。”

初创企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并申请参加Innovandi公开挑战赛,可访问GCCA公开挑战赛网站:

https://gccassociation.org/innovandi/openchallenge/oc2023

获准参加今年Innovandi公开挑战赛的公司将获得独特的机会,接触工业工厂、实验室、重点网络以及GCCA全球40个成员的专长和基础设施。他们还将得到GCCA及其成员的指导,帮助他们开发新技术和商业案例。

GCCA水泥事务总监兼创新负责人Claude Loréa表示:

“通过第一届Innovandi公开挑战赛,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初创企业与我们成员合作所取得的卓越进展,有几个项目已经进入试点阶段。今年的主题‘低碳混凝土’同样具有挑战性。为了取得成功,我们需要价格合理、可扩展且易于采用的产品。祝愿今年所有的申请者好运。我们期待与那些被选中的企业开展合作。”

Natalie Giglio是加拿大Carbon Upcycling Technologies公司高级业务发展助理,该公司参加了第一届Innovandi公开挑战赛。她鼓励所有对净零排放事业感兴趣的初创企业申请:

“Innovandi项目专为促进全球首屈一指水泥生产商和初创企业之间的合作而设计,这是本次挑战赛提供的一个独特机会。我们的计划侧重于在实验室层面对材料进行验证,现在所取得的成果已为进一步的合作和项目开发奠定了基础。”

/

致编辑:

Innovandi公开挑战赛于2023年3月14日开放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30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来自首届Innovandi公开挑战赛与赛初创企业的更多引述如下:

Carbon BioCapture总部位于美国,拥有利用微藻(肉眼看不见的微小藻类)来捕获二氧化碳的专利技术。首席执行官Andrea Irarrazaval表示:“Carbon BioCapture (CBC)入选GCCA公开挑战赛全球项目是一个绝佳机会和巨大荣誉……通过参与这一赛事,科技初创企业收获了宝贵途径,获得了发展援助,还可以向重要的水泥和混凝土全球行业展示自身的技术潜力。”

CarbonOrO总部位于荷兰,专研独特的双相胺碳捕集技术。公司发言人Jan Hoppenbrouwers表示:“关于碳捕集、利用和储存的讨论有很多,但在全球范围内,我们需要加快提升试点数量,并朝着商业规模推广迈进。GCCA成员及其联盟的共同努力具有改变这一现状的所有特征。所以,我们的建议是,参加这项挑战。”

Coomtech总部位于英国,开发出了一种低能耗、低成本的干燥技术,利用可控的紊流空气产生动能来去除水分。公司创始人Chris Every表示:“Coomtech参加了Innovandi公开挑战赛,在全球范围内向水泥和混凝土行业展示了技术。一直以来,Innovandi都提供了巨大支持,并在商业上适应新技术。该项目所建立的联系为专注于水泥和混凝土行业的新兴技术企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跳板。”

Fortera总部位于美国,利用技术捕集水泥厂排放的二氧化碳,将其与氧化钙结合制成活性碳酸钙。公司副总裁Kas Farsad表示:“Innovandi公开挑战赛平台使Fortera能够同时与多家水泥企业合作,不仅能够深入挖掘行业痛点,还能从更广泛的行业角度出发,集思广益,寻找解决方案。无论您是想启动试点工厂还是验证商业产品,都可以得到由GCCA成员组成的坚定联盟的支持。”

MOF Technologies总部位于英国,正在使用名为金属有机框架(MOF)的现代吸附剂来设计捕获和去除烟气中二氧化碳的过滤系统。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Conor Hamill表示:“我们开发了一种碳捕获系统,克服了能源和成本方面的传统采用障碍,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GCCA成员合作,将我们的技术推向实际应用。目前,我们正在与一个创新联盟合作,对我们的超高效Nuada技术开展试点。该技术将验证其为行业提供可扩展低成本碳捕集解决方案的潜力。”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1400535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如需了解案例研究、更多详情或进行采访,请联系:
Simon Thomson,GCCA 媒体负责人
simon.thomson@gccassociation.org

2023年GCCA Innovandi公开挑战赛现已开放申请(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