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xscientia将在AACR上呈报数据,重点介绍产品线和精准医疗平台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3


– 摘要将重点介绍精准抗肿瘤产品线研究计划,包括新型LSD1抑制剂 –

– 同时将呈报有关A2A研究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用于甄选患者的新型生物标志物 –

英格兰牛津--(美国商业资讯)-- Exscientia plc (Nasdaq: EXAI)今天宣布,美国癌症研究学会(AACR) 2023年会已接受公司的四份摘要用于壁报展示,会议将于2023年4月14日至19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奥兰治县会议中心召开。上述摘要将重点介绍Exscientia旗下精准发现、设计和个体化医疗相关方法中的各个组成部分,以及计划中的临床创新。

Exscientia创始人、首席执行官Andrew Hopkins博士表示:“AACR上展示的临床和临床前数据进一步验证了Exscientia功能性精准医疗平台和转化研究的能力。上述新数据显示了将杰出科学与尖端人工智能相结合、从而高效识别新靶点的潜力,以及提高临床成功率的潜力。同时我们还相信,我们的平台能够用于预测转归,以帮助识别需求远远未获满足的癌症患者,这些患者可能将显著受益于相关疗法。我们期待着推进上述研究、扩大我们的产品线,以期为全世界患者开发精准设计、真正个体化的药品。”

已被接受用于壁报展示的摘要:

标题:识别转录腺苷指纹以富集A2AR和PD-1抑制应答者
分会场标题:治疗收益的生物标志物2

摘要编号:#2151
日期/时间:美国东部夏令时4月17日周一上午9点至中午12:30

下一代精准抗癌药要求深入了解疾病环境和药物功能,以创建甄选患者的复合性生物标志物,而非单点突变。为了富集最有可能对EXS21546 (‘546)产生应答的患者,Exscientia的临床阶段A2AR选择性拮抗剂靶向作用于腺苷途径,Exscientia的研究人员利用来自复合性原发性患者样本的单细胞功能和转录组学的组合来识别腺苷诱导的免疫抑制生物标志物特征(腺苷负荷评分(ABS))。ABS与检查点抑制剂(CI)应答预测有相关性,有望预测可能受益于A2AR拮抗剂与CI联用的患者。本文中,研究人员揭示,‘546拮抗A2AR后,按ABS监测的腺苷负荷减少,由此顺势恢复了对CI产生应答的潜力。ABS得到进行中的IGNITE 1/2期临床研究的回顾性印证,该研究将‘546与PD-1抑制剂联用,以治疗复发/难治性肾细胞癌(RCC)和非小细胞肺癌(NSCLC)。

标题:有望用于小细胞肺癌的新型可逆性LSD1抑制剂EXS74539的抗肿瘤应答定性
分会场标题:表观遗传学
摘要编号:#6290
日期/时间:美国东部夏令时4月19日周三上午9点至中午12:30

LSD1是肿瘤中具有关键作用的表观遗传靶点,主要作用是使组蛋白和其他蛋白质去甲基化,从而遏制细胞分化所需基因的表达。长期以来,开发中的各款LSD1抑制剂一直无法实现适宜的药代动力学、良好的脑穿透率和可逆性作用机制的组合。通过发挥生成式设计算法和主动学习的优势,Exscientia设计了一种有高度区分性优势的LSD1抑制剂EXS74539 (‘539)。‘539是强效、选择性、可逆性脑穿透性分子,通过可逆性抑制LSD1,将抗肿瘤及颅内转移灶的潜力与可能的临床安全性收益相结合。‘539目前正在开展IND报批研究,有望用于肿瘤科和血液科。临床前体外模型数据显示,‘539对小细胞肺癌(SCLC)有强效抗增殖活性,在选定的SCLC异种移植肿瘤小鼠中观察到抗肿瘤活性。

标题:通过结合原发性卵巢癌样本的功能和多组学数据发现新的靶向通路
分会场标题:新型靶点和通路
摘要编号:#4956
日期/时间:美国东部夏令时4月18日周二下午1:30至5:00

在基线和复杂的原发性模型系统扰动后映射和解释单细胞功能和多组学数据揭示了一幅以前未曾探索的趋同推定靶点格局,Exscientia正在进一步验证其能否成为下一代抗癌节点。高级别浆液性卵巢癌(HGSOC)等适应证具有高度未获满足的医疗需求,这推动了发现新靶点的创新需求。标准的靶点发现过程通常严重依赖于读数相当均衡的过度生长型细胞系模型,其结果是压低了药品进入试验的批准率。本研究重点介绍使用Exscientia的精准医疗平台并结合多组学和多模态数据集映射的独家方法进行的持续工作,这种方法有望通过在靶点发现阶段揭示临床意义来改善患者转归。本文中,研究人员报告了一种新方法,来揭示若干高置信度的趋同推定靶点,此类靶点在细胞系研究中似乎被忽视了。该研究在机制上定性ALK/FAK1/IGF1R这样一个功能敏感性节点,通过评估晚期卵巢癌患者的恶性胸腔积液和腹水揭示出:经由核因子kappa B (NFкB)通路的肿瘤坏死因子(TNF)有望成为HGSOC的焦点领域。

标题:正在进入RCC/NSCLC的1期研究的A2A受体拮抗剂EXS21546的人体首用研究数据
分会场标题:1期临床试验正在进行中
摘要编号:#CT114
日期/时间:美国东部夏令时4月17日周一下午1:30至5:00

一项健康志愿者研究证实了EXS21546的药代动力学、药效学、安全性和耐受性,允许为进行中的IGNITE 1/2期研究选择起始剂量,该研究中,EXS21546与PD-1抑制剂联用,以治疗复发/难治性RCC和NSCLC。IGNITE试验设计基于广泛的模拟,以实现最高效的连续重新评估方法设定,并将允许进一步验证患者富集生物标志物策略(腺苷负荷评分(ABS))。

关于Exscientia

Exscientia是一家人工智能驱动的制药公司,致力于以迅速而有效的方式发现、设计和开发尽可能优质的药物。Exscientia开发了首个功能性精准肿瘤学平台,在前瞻性介入临床研究中成功指导治疗选择和改善患者预后,同时将人工智能设计的小分子药物推向临床。我们的内部管线专注于利用我们在肿瘤领域的精准医学平台,而合作管线则侧重于将我们的方法扩展到其他治疗领域。通过开创医学创新的新方法,我们相信卓越的科学理念能迅速转化为患者的至优药物。

请访问https://www.exscientia.ai,或者在Twitter上关注@exscientiaAI

Exscientia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包括Exscientia在AACR上的呈报计划,候选分子的发现和发展进度;Exscientia候选产品临床前研究和临床试验的时间和进展以及报告的数据。任何描述Exscientia的目标、计划、预期、财务或其他预测、意图或信念的陈述都是前瞻性陈述,应视为风险陈述。这些陈述受到一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包括:Exscientia及其合作伙伴计划的和正在进行的临床前研究和临床试验的启动、范围和进展以及对其成本的影响;临床、科学、监管和技术发展;发现、开发和商业化安全和有效的人类治疗候选产品的过程;以及其他因素。鉴于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Exscientia于2022年3月23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 20-F年度报告(文件号:001-40850)中的风险因素部分和其他部分所描述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Exscientia不时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可在https://www.sec.gov/查看),这些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事件和情况可能不会发生,Exscientia的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或暗示的结果差异较大或截然相反。尽管Exscientia的前瞻性陈述反映了其管理层的真诚判断,但这些陈述仅基于公司截至本新闻稿发布时已知的当前事实和因素。因此,我们提醒您不要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1500528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投资者关系:
Sara Sherman
investors@exscientia.ai

媒体:
Oliver Stohlmann
media@exscientia.ai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