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金融行业大会在利雅得开幕,全球金融界领袖共议行业积极前景

发布时间:2023-03-16 19:30


沙特利雅得--(美国商业资讯)--第二届金融行业大会(FSC 2023)今天在利雅得开幕,大会以“充满希望的金融前景”(Promising Financial Prospects)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与会者将一起讨论全球金融界的未来。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15005659/en/

沙特财政部长Mohammed Al-Jadaan阁下致辞欢迎与会代表,他表示:“我相信,这次会议将为各国代表分享经验和交流想法提供机会,以应对全球经济中的机遇和挑战,帮助增强全球金融行业的实力、影响力和韧性。” 

会议以一场精彩的小组讨论拉开帷幕,讨论在全球严峻的经济形势下金融行业的战略选择。瑞信集团董事长Axel Lehmann在小组讨论上发言表示:“在过去的10到15年里,我们清楚地看到大规模地缘政治变化正在中东等地创造新的经济机会,中东正与中国和印度等国一起成为充满活力的新全球中心。” 

在评论沙特阿拉伯新出现的机遇时,道富(State Stree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nald O’Hanley补充道:“对于投资者而言,这里的强大经济、致力于转型的政府和受过良好教育的劳动力群体显然都极具吸引力。沙特在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旅游业等领域都有明显的投资机会,同时将受益于消费经济的崛起。” 

沙特投资部长Khalid Al-Falih阁下表示:“我们正在实施‘愿景2030’(Vision 2030),目前进展比计划中更快,但我们不能自满。在达成‘愿景2030’之后,沙特的经济规模将是之前的三倍。目前出现的最大变化之一是,过去我们通常被视为资本来源,但现在这种情况正在逐渐逆转。我们希望金融界意识到这些机会,并希望能吸引更多的资本和国际合作伙伴。” 

法国兴业银行市场活动联合总监Alexandre Fleury在会议上表示:“‘愿景2030’是一项非同凡响的巨大成就。世界还未完全注意到沙特阿拉伯正在发生的变化,但我们相信,投资者不久将自然选择来这里投资。全球投资者都将成为‘愿景2030’的一部分。” 

展望全球经济形势,摩根士丹利全球首席经济学家Seth Carpenter表示:“摩根士丹利对亚洲,特别是对中国、日本、印度和沙特阿拉伯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尽管欧洲和美国的经济表现不错,但其增长前景极为有限。各国央行都面临难题,即加息到何种程度才能降低通胀,以及如何在降低通胀的同时避免引起经济衰退。” 

*来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1500565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awied Jabarkhyl  
APCO,国际媒体关系主管 
njabarkhyl@apcoworldwide.com

沙特财政部长Mohammed Al-Jadaan阁下在于沙特利雅得举行的金融行业大会上向与会者致辞(照片:AETOS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