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ork & Good推出未来的猪肉工厂,使可持续肉类的价格更亲民

发布时间:2023-03-16 14:08


公司的专利生物工艺生产法能最大限度提高产量,目标是使培植肉的成本与传统农场饲养肉保持一致

新泽西州泽西市--(美国商业资讯)--经过四年的潜心筹备,Fork and Good正式启航,在泽西市推出了试点工厂。该工厂初期将专注于生产培植猪肉,并计划在未来扩展到其他肉类。迄今为止,公司已经从投资者处募得2,200万美元的资金,由True Ventures领投,Leaps by Bayer、Collaborative Fund、Firstminute、Green Monday、Starlight等公司跟投。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14005208/en/

由于病毒性疾病和抗生素耐药性增加,水资源和土地资源不断萎缩,人们对传统畜牧业环境影响的担忧,传统生猪养殖业正面临生存危机。这些因素共同作用,已经削弱了猪肉供应链,导致价格波动,有可能使许多消费者在不久的将来吃不起肉。而Fork and Good正努力抵消这一危机的影响。

Leaps by Bayer负责人Juergen Eckhardt表示:“为了到2050年以可持续的方式养活100亿人,我们需要优先开发替代性蛋白质来源。这种替代品应既有营养,又能让所有人都负担得起,而且生产所消耗的资源只是今天的一小部分。我们很高兴看到Fork and Good朝着这一愿景取得进展。”

Fork and Good最早专注于绞肉,旨在帮助解决价值8,200亿美元的全球庞大猪肉市场中的供应链不稳定问题。其方法从一开始就与众不同,因为它培养的是肌肉细胞,而不是干细胞,这样可以使生产更简单、成本更低。更简单是因为只培养肉细胞。而成本更低是因为无需修改干细胞或其他类型的细胞。公司没有使用支架培养细胞,而是使用了专利生物工艺和独特的生物反应器来提高产量并实现更高的生产密度。

True Ventures的Adam D’Augelli表示:“以可承受的价格实现高产非常复杂,而Fork and Good具有独特优势来实现这一点。其位于泽西市的工厂每平方英尺可生产的猪肉量是传统养殖方法的六到十倍,而且用水量要少得多,对周边生态系统的影响也微乎其微。”

Fork and Goo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ya Gupta补充道:“开设试点工厂让我们离实现自己的使命又更近了一步,即生产既美味又容易获得的培植猪肉。考虑到这一领域的炒作,我们不想在得到实际成果之前过度曝光。”

对于培植肉在产量和成本可负担性方面的双重挑战,Niya并不陌生;在创立Fork and Good之前,她曾是新加坡城市农业初创企业ComCrop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利用水培技术在小空间内种植大量农产品。

Niya表示:“根据我在水培方面的经验,很明显,产量低正是培植肉如此昂贵的原因。我们用牲畜的饲料转化率来衡量产量,而培植肉的饲料转化率太低。我们的饲料转化率已经接近生猪的饲料转化率,而且我们正在朝更高的产量前进。”

Fork and Goo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官Gabor Forgacs拥有数十年的科研专长,让Niya的农业知识如虎添翼。作为拥有30多年学术生涯的先驱生物物理学家,Gabor于2011年在TEDMED舞台上首次向世界介绍了培植肉。他是生物打印公司Organovo和首家培植肉公司Modern Meadow的科学创始人。Modern Meadow目前专注于设计能够限制温室气体排放的生物制造材料。

Gabor解释道:“生产培植肉并不需要全新的科学,但大规模提高产量需要真正的创新。这就是我们如此专注于这一工艺并为这一极具成本优势的创新方法申请专利的原因。”

Fork and Good从创立之始就怀着将培植肉推向市场的紧迫感,目前,公司正与食品行业的领导者建立伙伴关系,以帮助确保未来每个人都能享用安全、人道、对人类和地球有益的肉类。

关于FORK AND GOOD

Fork & Good的使命是通过位于泽西市的工厂,为全世界每个角落的每个人培育一流的食用肉。公司采取全新方法生产培植肉,在专有的生物反应器中直接培养肌肉细胞,以最大限度提升风味和营养价值,同时大幅降低传统畜牧业生产中使用的土地和水资源。团队成员一共拥有超过150年的综合经验,涵盖食品、农业和科学领域,并致力于帮助建立安全、透明的培植肉行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orkandgood.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1400520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mily Bogan,业务运营经理
电邮:hello@forkandgood.com
电话:(201) 201-1392

用Fork & Good美味培植猪肉制成的蒸饺(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用Fork & Good风味十足的香煎培植猪肉制成的美味街头小吃塔可(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