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移远通信推出全新Wi-Fi HaLow模组,助力解决更广泛的室内外物联网应用需求

发布时间:2023-03-16 13:50


纽伦堡--(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移远通信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Wi-Fi HaLow模组FGH100M。该产品具有远距离数据传输、超低功耗、设计简单以及更好的信号穿透力等优势,将有力拓展Wi-Fi的使用场景,为广泛的室内外物联网应用提供更优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15005148/zh-CN/

FGH100M 模组采用 IEEE 802.11ah协议标准,即Wi-Fi HaLow,是第一个在免许可的Sub-1 GHz频段运行的Wi-Fi标准。凭借其Sub-1 GHz信号的远程覆盖能力,FGH100M模组使用户能够控制一公里以外的物联网设备,覆盖距离达传统 Wi-Fi 的十倍,因此特别适用于各种大型室内外场所的物联网应用,如家庭和工业自动化、智慧农业、智慧城市、智能建筑、仓库、零售店、校园等。

移远通信COO张栋表示:“HaLow技术将为Wi-Fi无线通信带来全新的连接体验。我们此次推出的FGH100M模组可为各类客户终端提供更远距离、更加稳健的Wi-Fi连接,同时简化终端设计,提升开发效率。FGH100M的面世,对于移远广泛的 Wi-Fi 产品线也是一个强有力补充,除了HaLow模组,我们还提供Wi-Fi 4、Wi-Fi 5、Wi-Fi 6和Wi-Fi 6E等模组产品。”

移远FGH100M模组搭载摩尔斯微电子(Morse Micro)的MM6108 Wi-Fi HaLow平台,工作频段为850~950 MHz,工作信道宽度为1/ 2/ 4/ 8 MHz。其理论上最大输出功率为21 dBm,最大传输速率为32.5 Mbps。

相较于采用其他Wi-Fi技术的产品,FGH100M Wi-Fi HaLow 模组功耗更低,能够支持使用纽扣电池的设备运行数月甚至数年,这对于需要长期持续运行的应用终端来说至关重要,如智能传感器、状态监控器等。此外,Wi-Fi HaLow 支持本地IP,无需使用专有网关、控制器或集线器,极大地简化了安装流程,并能降低运营成本。

凭借超紧凑的封装尺寸13.0 mm × 13.0 mm × 2.2 mm,FGH100M能更大限度地满足终端产品对小尺寸模组产品的需求,并帮助客户有效减小产品尺寸和降低产品成本。该模组还支持UART、SPI、I2C、SDIO 2.0和PWM等接口,方便客户进行终端开发。

在安全性方面,FGH100M 满足最新的 Wi-Fi 身份验证(WPA3)和空中无线(OTA)传输的AES加密,它还支持SHA-256、SHA-384、SHA-512加密算法,更好地保障数据传输安全。

目前,移远通信FGH100M Wi-Fi HaLow模组已进入工程样片阶段。欢迎莅临2023德国嵌入式展3号展厅318号移远展台,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关于移远通信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36)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涵盖5G、LTE/LTE-A、NB-IoT/LTE-M、车载前装、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Wi-Fi 和GNSS模组以及天线的完备产品线。公司可提供包括物联网模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管理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交通、智慧能源、金融支付、智慧城市、无线网关、智慧农业&环境监控、智慧工业、智慧生活&医疗健康、智能安全等领域。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移远官网https://www.quectel.com/cn/,关注微信公众号“移远通信”或发送邮件至marketing@quectel.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15005148/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
media@quectel.com

Quectel launches Wi-Fi HaLow module to address extensive indoor and outdoor IoT applications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