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MC Group携手The Chakrabarti Foundation向西孟加拉邦Ramakrishna Mission Saradapitha Belur Math捐献物资

发布时间:2023-03-15 15:12


新泽西州芒特劳雷尔--(美国商业资讯)--企业家、作家、慈善家Paritosh M. Chakrabarti今日宣布,PMC Group与The Chakrabarti Foundation向西孟加拉邦Ramakrishna Mission Saradapitha Belur Math捐赠了大量土地及资金。

Paritosh Chakrabarti解释道:“向Ramakrishna Mission Saradapitha捐赠是我们的荣幸。该传道会宣扬的是印度崇高精神领袖和民众统一者Swami Vivekananda的教诲。在我看来,该捐赠有助于进一步推广这些理念。我十分感谢Belur Math接受捐赠。这些捐赠也是PMC Group‘灵魂’的一部分,我在即将出版的著作《PMC Group的内涵:一家有灵魂的公司》(The Makings of PMC Group – A Corporation with a Soul)中也对其进行了介绍。”

捐赠内容包括知名的Bose House、周边的土地以及大量的资金。Bose House曾见证了众多历史事件,并承载着诸多伟大爱国者和革命者的记忆。捐赠资金将用于1.)建造与布置两个博物馆展厅,每个展厅都将展示陈列板展览暨照片画廊、手稿、稀有珍贵藏品,而且可能会进行多媒体展示,介绍Swami Vivekananda与Netaji Subhas Chandra Bose的生活、活动和传承;2.)开展文化与教育活动,宣扬跨文化与跨宗教和谐共处;以及3.)竖立纪念标牌,上面写着:“历史悠久的Bose House庄园由Paritosh M. Chakrabarti与Srimati Chakrabarti向Ramakrishna Mission Saradapitha Belur Math捐赠,用于建造和开发文化与教育中心,以宣传Swamiji和Netaji的传承”。

Rishra Municipality主席Vijay Sagar Mishra表示:“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能亲自见证向Ramakrishna Mission Saradapitha Belur Math捐赠Rishra Bose House的仪式是一件令人非常兴奋和荣幸的事。改建为博物馆后,将让普通人能够近距离接触伟大爱国者Netaji Subhas Chandra Bose和Swami Vivekananda的作品和活动。我们必须让当代人意识到这段辉煌历史,这样,他们方能以史为鉴,并在未来为祖国效力。”

关于PMC
PMC Group由Paritosh M. Chakrabarti及其家族所拥有,是一家以成长为导向的多元化全球性化工及医药制品公司,致力于提供满足各种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覆盖范围广泛的终端市场,包括塑料、消费品、电子产品、涂料、包装、采矿、个人护理、食品、汽车和药品。公司立足于可持续的、以创新为依托的成长模式,同时积极促进社会公益。PMC通过全球性的制造、创新、市场营销平台进行运营,在美洲、欧洲和亚洲拥有设施。如需了解有关PMC Group及其全球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mc-group.com

关于THE CHAKRABARTI FOUNDATION
The Chakrabarti Foundation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在全球推广教育,并认为卓越的教育是文明源远流长的首要前提。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pmc-group.com/chakrabarti-foundation

关于RAMAKRISHNA MISSION SARADAPITHA BELUR MATH
Ramakrishna Mission Saradapitha Belur Math是一家享有盛誉的知名慈善机构,致力于通过其广泛的网络,为印度社会和海外地区提供服务,且没有种姓、肤色、信条、宗教、国籍、性别和区域偏见等。其网络涵盖250多个分支中心,涉及教育、文化、宗教、健康、救济和重建、农村和部落发展、出版物、教学和讲道,以及大量的关联领域,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实现个人和整个社会的全面发展。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belurmath.org/ramakrishna-mission-saradapitha-belu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1400527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atti Griggs 856-533-1870
pgriggs@pmc-grou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