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迪进国际扩展Digi XBee 3系列,推出两款全新全球蜂窝LTE智能调制解调器

发布时间:2023-03-14 15:00


可编程的紧凑型模块解决方案为物联网设备和网关提供安全的预认证蜂窝连接,显著降低成本和风险,缩短开发时间

明尼苏达州霍普金斯--(BUSINESS WIRE)--领先的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迪进国际(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 DGII)今天扩展了其Digi XBee® 3全球蜂窝系列解决方案,推出Digi XBee® 3 Cellular LTE Cat 1和Digi XBee® 3 Cellular LTE-M/NB-IoT智能调制解调器。这些新模块提供了知名的Digi XBee生态系统的强大功能和灵活性,已获得在全球进行蜂窝部署的预认证,可加快开发时间并消除与运营商认证流程相关的成本。

Digi XBee全球蜂窝系列的最新成员是可靠的紧凑型解决方案,具有蓝牙低功耗(BLE)和终端设备运营商认证,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并配备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定位。对于希望为设备或物联网网关添加可靠蜂窝物联连接的开发人员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而言,这些新产品提供了简便和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XBee 3 Global系列拥有预集成认证,支持LTE Cat 1、LTE-M和NB-IoT网络,带有2G/3G回退功能,适用于需要在世界范围内实现可靠蜂窝连接的应用。这些解决方案支持诸如表计、智能传感器和其他发送小部分数据的固定资产等低功耗应用。

在设计方面,Digi Xbee全球蜂窝系列智能调制解调器由Digi Remote Manager® (Digi RM)进行配置、管理和监控。此外,它们支持MicroPython编程、蓝牙、GNSS地理定位和Digi TrustFence®安全功能。

Digi原始设备制造商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Ericson表示:“我们的Digi XBee 3全球蜂窝模块系列扩展了XBee的射频模块、网关、适配器和软件生态系统,使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接入预认证的超小型蜂窝网络调制解调器,从而节省大量的开发时间和成本。预认证、先进软件和安全功能的集成以及完整的工具生态系统有利于加快产品上市。”

Digi XBee 3 Global Cellular Cat 1

XBee 3 Cat 1智能调制解调器专为需要更高吞吐量的应用而设计,为客户在世界任何地方部署蜂窝产品提供了一种单一的库存产品。它包含2G/3G回退功能,可在没有Cat 1的地区和国家使用。

Digi XBee 3 Global Cellular LTE-M/NB-IoT

Digi XBee 3 LTE-M/NB-IoT模块提供低功率蜂窝连接,专为需要从边缘设备收集数据的应用而设计——支持更高的数据速率、更低的延迟和蜂窝塔切换,是移动应用和资产跟踪的理想选择。

NB-IoT可提供极低的功耗和数据传输率,是间歇性地传输少量数据的电池供电设备及无源设备的理想选择。

XBee蜂窝系列解决方案中的所有智能调制解调器都拥有MicroPython编程资源,以实现直接的定制脚本,通过2G/3G回退功能确保连接,基于GNSS提供准确的定位服务,以及凭借OTA固件更新和访问Digi Remote Manager来实现无线软件更新和监控。借助内置的Digi TrustFence®安全、身份和数据隐私功能,客户可以利用175种以上的控制措施来防止不断变化的新网络威胁。Digi XBee移动应用程序和Digi XBee Studio®工具套件简化了设置、配置和测试。Digi XBee数据计划也可满足各种蜂窝连接要求。

Digi XBee 3全球蜂窝系列解决方案现已上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digi.com/products/embedded-systems/digi-xbee/cellular-modems

关于迪进国际

迪进国际(NASDAQ:DGII)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连接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帮助企业客户打造新一代联网产品以及在苛刻的环境中以高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部署和管理关键的通信基础设施。迪进成立于1985年,已经帮助众多客户实现了超过1亿个事物的互联,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gi.com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336023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eter Ramsay
Global Results Communications
digi@globalresultspr.com
949.307.5908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