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T Technology Services成立卓越中心,提供基于AWS的汽车解决方案套件

发布时间:2023-03-10 15:09


依托该卓越中心,LTTS将利用其汽车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

印度班加罗尔--(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工程服务单一业务公司L&T Technology Services Limited (BSE: 540115, NSE: LTTS)今天宣布在印度卡纳塔克邦迈索尔新建卓越中心(CoE)。该卓越中心将充分利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强大的云服务能力,使LTTS能够逐步转向其专注于未来交通出行的尖端技术套件,并为终端客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通过利用AWS基础设施,LTTS将提供依托AWS来助力汽车领域发展的机会。

凭借在电动、自动驾驶和网联汽车(EACV)方面深厚的工程领域专长,LTTS一直在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开发新一代汽车和飞行器,并提供侧重于安全和安防的定制解决方案。新卓越中心将利用LTTS的跨学科技能集,涵盖与工程相关的嵌入式技术、机械化和数字化等方面。

LTTS一直积极与AWS等全球技术领导者合作,将数字化工程解决方案带给云上的终端客户。AnnotAIConnected CarsSafeX是LTTS推出的一些解决方案,它们将被部署在AWS Marketplace,以优化云端的研发创新,从而打造企业主导的技术解决方案。

LTTS业界领先的交通出行解决方案正在助力原始设备制造商打造创新的新一代汽车,以满足甚至超越交通运输安全、安防和排放法规设立的标准。LTTS的AnnotAI、Connected Cars和SafeX解决方案已在许多全球领先的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市场客户中进行了部署,帮助客户在产品快速上市方面获得了显著效益。作为卓越中心所提供服务的一部分,AWS软件定义的车辆AWS IoT FleetWise将与LTTS的数字化产品配合使用,以近乎实时的方式收集车辆数据并传输至云端。

§ AnnotAI:开发和测试自动驾驶人工智能(AI)需要海量的数据,以及更多的工程和数据标注服务。LTTS的智能数据注释平台AnnotAI为文本、图像、视频和激光雷达(LiDAR)等媒体资产提供智能标注功能,从而使全球汽车制造商有能力实现L5级自动驾驶(全自动化驾驶或不需要动态驾驶任务)。

 

§ Connected Car:LTTS的Connected Car技术为汽车客户提供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云服务和连接模块,支持车联网(V2X)平台的发展,同时实现安全网关并避免恶意攻击。

 

§ SafeX:汽车行业在开发先进的软件方面面临独特的挑战。SafeX开发运维(DevOps)和持续集成/持续交付(CI/CD)自动化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加快产品发布速度,同时确保安全并减少软件版本故障或召回的风险。

LTTS的尖端技术套件已经为全球客户带来了切实的收益。

宝马集团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通过在AWS上实现先进的图像、视频和LiDAR数据标注功能,LTTS的AnnotAI平台正在推动宝马集团构建强大的集成式验证框架,并助力全球豪华车辆市场领导者面向未来设计创新和可持续的汽车。”

L&T Technology Service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Amit Chadha表示:“电动、自动驾驶和网联汽车是我们全力发展的六大业务板块中的第一个,这些业务正在帮助全球汽车企业加速技术开发之旅,以塑造建立于高安全标准之上的可持续的自动驾驶未来。通过与AWS合作,LTTS可以帮助全球汽车企业充分发挥其基于敏捷的AWS云基础设施所构建的高性能和可扩展技术的潜力。”

AWS印度和南亚(Amazon Web Services India Pvt. Ltd.)商务事业部总裁Puneet Chandok表示:“汽车行业正在加速数字化转型。在许多情况下,这得益于我们的AWS合作伙伴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LTTS的数字化工程产品将帮助双方的共同客户向云端迁移并从中获益,如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提高商业价值和加快数字化创新步伐。随着印度新卓越中心的成立,LTTS将为客户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带来更广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以支持他们的数字化转型之旅。”

Everest Group合伙人Akshat Vaid表示:“多年来,交通出行领域的创新一直以软件和技术为中心,涉及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自动驾驶、互联体验和共享出行等主题,持续占据工程研发(ER&D)支出的首位。而在如今的汽车工程新时代,云计算和边缘计算无疑占据着前沿和中心位置。云计算领导者和工程服务提供商之间的联盟,将在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加速获得更好工程成果方面发挥巨大作用,并在此过程中为终端消费者创造新的可能性。”

关于L&T Technology Services Ltd

L&T Technology Services Limited (LTTS)是Larsen & Toubro Limited旗下的一家上市子公司,专注于工程和研发(ER&D)服务。我们提供咨询、设计、开发和测试服务,覆盖整个产品和流程研发的生命周期。我们的客户包括69家《财富》500强企业和57家世界顶级ER&D公司,领域涵盖工业产品、医疗器械、交通运输、电信和高科技以及加工行业。LTTS总部位于印度,截至2022年12月31日,在全球设有22个设计中心、28个销售办事处和91个创新实验室,员工总数逾21,600万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tt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0600590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niruddha Basu
L&T Technology Services Limited
电邮:Aniruddha.basu@ltts.com
电话:+91-80-67675707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