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SI集团:仿真模拟技术为女性和所有人打造更包容、更安全的汽车行业

发布时间:2023-03-09 14:08


法国汉吉斯--(美国商业资讯)--监管新闻:

ESI集团(Paris:ESI)ISIN编码:FR0004110310,代码:ESI)是为各行业提供仿真和虚拟原型软件的全球合作伙伴。该集团致力于通过各种行动促进性别平等,包括招聘女性员工并促进女性在行业内的职业发展。此外,该集团还倡导迅速改变相关法规,允许在汽车行业的认证测试中使用虚拟原型技术,其最终目标是确保所有用户的安全,无论其性别或体形如何。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数据,女性在车祸中受重伤的可能性比男性高47%。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在2021年发表的研究报告强调,在道路事故中,女性的死亡率比男性高20%至28%,产生这种差别的部分原因是在汽车碰撞测试中对女性的体形考虑不周。

Women@ESI总代表、ESI集团首席执行官Cristel de Rouvray的办公室主任Florence Barré表示:数字化在确保公路安全方面的作用怎么强调都不为过。通过在仿真模拟中纳入不同体形,虚拟样机可以更好地保护整个人群。尽管汽车业已广泛采用虚拟原型技术,但使用能考虑到各种体形的虚拟人体模型仍然只是可选项。因此,立法机构必须发挥积极作用,鼓励系统地采用这些做法,以尽可能确保所有用户的安全,无论其性别或体形如何。

碰撞测试不再符合当下的社会现实

沿用至今的现行测试系统在过去50年中一直保持相对不变。汽车业的强制性物理测试已不再能反映当今社会的现实情况。令人震惊的是,直到最近,在碰撞测试中使用的五个假人模型中,只有一个被设计为代表女性的生理结构。这一女性模型创建于20世纪80年代末,仅基于5%的女性人口,并且主要用于前排和后排乘客位置,很少考虑监管测试场景中的驾驶员座位。

面向未来的重大突破?

去年年底,一支瑞典工程师团队宣布构建了世界上首个女性碰撞测试假人模型,成为技术进步和行业意识方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一成就凸显了性别包容和平等越来越重要,性别包容和平等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得到重视。然而,相关问题仍然存在:如何确保此项突破能被整个行业接受和采用?

使用数字化人体模型

ESI集团坚信,监管政策的改进是必要的,只有这样才能鼓励采用敏捷、包容的方法,而非仅仅依靠物理测试和原型作为被动安全认证的参考工具。只有朝着更加虚拟和多样化的方法发展,才能代表当前的真实驾驶状况,包括各种体形和乘客位置。

虚拟原型设计支持进行灵活的参数修改,便于针对所有体形类型进行测试,从而使结果更为全面。此外,仿真模拟过程还能以速度更快、成本更低的方式纳入体形多样性。ESI集团的许多行业合作伙伴已经在利用虚拟原型技术来应对这一挑战。事实上,早在1985年,ESI集团就率先对大众Polo进行了虚拟碰撞测试。ESI集团支持主要汽车OEM厂商对其原型车进行虚拟测试,用以替代昂贵而耗时的物理测试。

关于ESI集团

ESI集团创立于1973年,其愿景是建立一个各行业可以获得丰硕成果的世界,从而解决人们高度关注的问题——环境影响、消费者和员工的安全与舒适、适应性强且可持续的商业模式等。ESI利用可预测的物理建模和虚拟样机设计专长来提供可靠的定制解决方案,使各个行业能够适时做出正确决策,同时管理复杂性问题。ESI业务主要布局在汽车与陆地运输、航天、国防与海军以及重工业领域。公司在2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员工1000名,2022年销售额为1.3亿欧元。ESI总部位于法国,并在巴黎泛欧交易所B板块上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si-group.com

欢迎关注ESI LinkedIn | Facebook | Twitter | YouTub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0800577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SI集团
Florence Barré
press@esi-group.com
+33 1 49 78 28 28

Aline Besselièvre
aline.besselievre@gmail.com
+33 6 61 85 10 05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