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香港歡迎旅客重臨 盡情參與復常以來最豐富連串大型盛事

发布时间:2023-03-07 09:37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今年3月, 香港將呈獻一連串精彩絕倫的大型盛事,規模之大更為近年之冠,適逢3月起香港全面撤銷最後階段的疫情管制措施,勢必成為注目焦點。率先在月初打響頭炮的有一票難求的Clockenflap藝術及音樂節。香港廣邀四方來客在這個高潮迭起的三月重臨,盡情參與一系列強勢回歸的世界級藝術、文化及體育盛事。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05005129/zh-HK/

香港最大型戶外國際藝術及音樂節Clockenflap載譽歸來

全城引頸以待的香港最大型戶外國際藝術及音樂節Clockenflap,於3月3至5日的週末載譽歸來。作為最具代表性的現場音樂盛會之一,今年的Clockenflap震撼回歸中環海濱,三日內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進場感受世界級的精彩體驗。2023年的重量級陣容雲集超過100個國際與本地表演單位,於多個舞台上大放異彩。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聚首一堂,在徐徐涼風與維港美景的襯托下,一起感受期待已久的週末氛圍。

發掘香港蓬勃的藝術文化世界

作為全球最重要的國際藝文交流樞紐之一,香港持續在藝壇中穩佔重要席位。藝術世界的焦點將於今個三月再度集中香港,並聚焦城中的世界級盛事,當中包括2019年以來最大規模的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3月21至25日)。此國際藝術展覽今年將雲集超過170間來自3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世界頂尖藝廊,於五天展期內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而各具特色的展區勢必令展會成為國際藝術圈中不能錯過的盛事。於同期舉行的本地藝術展覽Art Central(3月22至25日),為一眾嶄露頭角的新銳菁英提供區內數一數二的藝術平台,向世界展現過人才華。

勢不可擋: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回歸 帶來活力四射的運動狂熱

蜚聲國際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於3月31日至4月2日強勢回歸。作為亞洲最受歡迎的年度運動盛事之一,今年的賽事將不會受到任何場地社交距離或飲食限制,務求將無間斷的欖球賽事融合「七欖」獨有的澎湃狂歡氣氛,足本呈獻予球迷。今年的活動更包括由星級陣容擔綱的現場音樂及娛樂表演,再加上精選美食及熾熱氛圍,觀眾的熱情與喝采聲必定會震撼整個香港大球場。

隨著所有防疫限制於3月1日起全面撤銷,旅客將可盡情暢遊香港,全方位感受多姿多彩的嶄新體驗。形形色色的大型盛事於3月份陸續舉行,標誌著香港正在密鑼緊鼓地再創高峰,並已準備好歡迎一眾渴求世界級體驗的國際旅客到訪。是時候向香港說聲「你好,香港」!

傳媒可於以下連結下載相關相片: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5bj75Avpd-eJLmQYPmfDO1ct-NugV8yK?usp=share_link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05005129/zh-HK/

CONTACT:

傳媒如有查詢,請聯絡:

陳淑嫻小姐
電郵﹕holly.chan@hktb.com

陳怡庭小姐
電郵﹕ natalie.yt.chan@hktb.com

蜚聲國際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於3月31日至4月2日強勢回歸。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大型藝術展會Art Basel將會於3月下旬展開。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