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德安華推出網絡合作夥伴方案,提供終身回報

发布时间:2023-03-07 09:33


憑藉德安華網絡風險解決方案組合,全球合作夥伴得享終身轉售傭金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風險和財務諮詢解決方案獨立供應商德安華(Kroll) 宣布推出德安華網絡合作夥伴方案 (Kroll Cyber Partner Program),憑藉多元化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的服務能力,為合作夥伴提供終身回報。作為知名的網絡安全事故服務供應商,德安華的650名網路安全管理專家遍布全球19個國家,每年處理超過3,000起事件。該方案最為獨特之處在於其兼容度高,可向不同技術解決方案提供服務,不因品牌或是技術有所牽制,故增添客戶的網絡韌性,使合作夥伴的收入流得以持續。

隨著眾多客戶透過領先且值得信賴的專家提供網絡安全防護、偵測和應對的服務,Kroll Cyber Partner Program能為合作夥伴帶來持續的回報。其網絡風險業務部的服務包羅萬象,不僅提供數位法證和事故應變託管偵測和回應以及滲透測試和應用安全等40餘種解決方案,另有網絡風險諮詢服務預付方案可供選擇。全面而廣泛的服務,使德安華的合作夥伴無需擔憂與直屬銷售團隊競爭,而是享受合作的便利。

Kroll Cyber Partner Program會依據合作夥伴的業務模式做出相應調整,提供必要的投資、資源、工具和協助,支持合作夥伴建立其網絡風險業務。

德安華網絡風險業務部渠道與聯盟全球主管Keith Carter表示:「德安華網絡合作夥伴方案提供的終身傭金和轉售機會獨步業界。過去五年我們經常獲得初始交易額的10倍回報,如今很高興將此機會分享予合作夥伴,使大家有機會在24個月內實現回報,為您及您的客戶創造終身價值。」

德安華網絡風險業務部總裁Jason Smolanoff表示:「Kroll Cyber Partner Program不僅是我們市場進入策略中的重要演進,也是對我們為那些希望增強網絡韌性的客戶所提供的廣泛解決方案的肯定。在過去六年裡,我們的網絡風險管理部業績實現了逐年增長,而該方案將是推進我們與合作夥伴一同繼續增長的一大動力。在取得進一步增長態勢的同時,我們的首要任務是使合作夥伴受惠於德安華向市場提供的可重複、可盈利的服務,幫助保護其客戶免受網絡犯罪的攻擊。」

德安華網絡合作夥伴方案現面向託管服務供應商(MSP)、託管安全服務供應商(MSSP)、加值型轉售商(VAR)、技術合作夥伴/獨立軟件廠商(ISV)、分銷商和總代理/服務分銷商開放。註冊成為合作夥伴

關於德安華 (Kroll)

德安華 (Kroll)作為風險及財務諮詢解決方案的領先獨立供應商,憑藉獨特的洞察力、數據及技術,幫助客戶在面對複雜需求時始終保持領先。遍布全球逾6,500名的專業人士深受信賴,有效延續公司近百年來於在風險、管治、交易和估值等領域的過往佳績。客戶得以透過我們先進的解決方案和情報,時刻保有遠見,建立持久的競爭優勢。我們的價值觀訂定了我們的定位,以及我們與客戶及社會間的關係。如欲瞭解更多詳情,請瀏覽Kroll.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Devonne Cusi
+1 212 450 8199
devonne.cusi@kroll.com

Lindsey Challis
+1 416 361 2590
Lindsey.challis@krol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