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IG已完成对Repsol整个全球上游业务25%权益的收购

发布时间:2023-03-03 18:26


EIG子公司Breakwater Energy以48亿美元收购上述权益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先机构投资者EIG今天宣布已完成对Repsol Upstream 25%权益的收购。Repsol Upstream是一家新成立的天然气加权勘探和生产公司,由Repsol的整个全球上游石油和天然气业务组成。  

EIG旗下全资子公司Breakwater Energy以约48亿美元的总对价收购了Repsol Upstream 25%的权益(包括债务),Repsol则持有剩余的75%。  

Repsol Upstream拥有并运营着Repsol的全球多元化上游资产组合,由在美国等15个国家的超过60万桶石油当量/天的生产和经营业务组成。该投资组合产生大量的自由现金流,应该可以带来可观的股息回报,同时还保持了相对于同行而言较低的碳排放强度。Repsol和EIG都预计,如果市场条件有利,该业务有可能于2026年开始在美国上市。  

EI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 Blair Thomas表示:“Repsol是能源转型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完成与这家跨国公司的交易。该公司与我们一样,致力于在满足世界能源需求的同时减少排放。这项交易使Repsol Upstream走上了加速脱碳、产生强劲现金流和获得潜在市场流动性的道路。”  

正如此前公布的那样,EIG将有权提名两人进入Repsol Upstream的八人董事会。其中四人将由Repsol提名,其余两名为独立董事。EIG还将任命两名高级管理人员加入Repsol Upstream的领导团队,一人担任ESG总监,另一人负责领导包括首次公开发行(IPO)准备工作在内的特殊项目。  

高盛有限责任公司和摩根大通在交易中担任EIG的财务顾问。高盛有限责任公司、摩根大通和Lazard担任与交易融资有关的资本市场顾问。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Latham & Watkins)和德普律师事务所(Debevoise & Plimpton)担任EIG的法律顾问。  

关于EIG

EIG是全球能源与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先机构投资者,截至2022年12月31日,旗下管理资金达227亿美元。EIG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对能源和与能源相关的基础设施进行私人投资。在其40年的发展历史中,EIG通过位于六大洲42个国家的396个项目或公司,在能源领域投入逾446亿美元。EIG的客户包括美国、亚洲和欧洲的许多领先养老金计划、保险公司、捐赠基金、基金会和主权财富基金。EIG的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并在休斯敦、伦敦、悉尼、里约热内卢、香港和首尔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IG的网站www.eigpartners.com。  

关于Repsol

Repsol是一家正在引领能源转型的全球性多能源公司。公司为自己设定了到2050年成为净零排放公司的目标。公司业务遍及整个能源价值链,拥有员工2.4万名,在90多个国家向2,400万客户分销其产品。  

公司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可以满足客户的任何能源和出行需求。公司在开发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方面走在前列,提供日益高效的燃料、电动车充电技术、可再生燃料(高级生物燃料和合成燃料)、液化石油气和车用天然气。  

为了在2050年前实现零净排放,Repsol致力于采用一种整合所有脱碳技术的模式,其基础是提高效率、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生产可再生燃料、为客户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促进循环经济,以及推广尖端项目,以此来减少行业的碳足迹。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pso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0100610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EIG  
FGS Global  
Kelly Kimberly / Brandon Messina  
+1 212-687-8080  
EIG@FGSGlobal.com

Repsol  
+34 91 753 8787  
prensa@repso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