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盈透证券推出重新设计的IBKR Campus网站,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支持

发布时间:2023-03-02 14:29


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美国商业资讯)--全球自动化电子经纪商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 Nasdaq: IBKR)今天宣布推出改版后的IBKR Campus网站,为所有级别的投资者提供全面的免费教育资源。IBKR Campus包括课程、网络研讨会、播客和市场评论,以帮助投资者了解交易、金融市场以及盈透证券的各种交易工具。

改版后的IBKR Campus网站简单易用,让投资者能够轻松找到他们要寻找的内容。初级投资者和高级交易员都能在上面找到磨练自己技能和拓宽投资视野的信息。从有关金融交易概念和工具的免费在线课程到有关盈透证券交易工具的课程和测验,所有投资者都可以利用这些资源成为更好的投资人。IBKR Campus网站上还有盈透证券首席策略师Steve Sosnick和盈透证券高级经济学家José Torres的评论,对那些影响全球市场和经济的各种主题展开讨论。

盈透证券营销和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Steve Sanders在强调IBKR的教育意义时表示:“教育是盈透证券的核心工作,我们坚信知识是实现成功投资的关键。我们通过对用户友好的IBKR Campus网站,让全球投资者能够随时了解市场事件,提高他们对市场的认识,并不断发展他们的技能。”

IBKR Campus服务免费提供给全球客户和非客户。如需使用IBKR Campus的全套资源,请参阅下面的介绍并访问https://ibkrcampus.com/

Traders’ Academy:投资者能够以适合自己的节奏,使用以IBKR交易工具为重点的免费学习模块。新手可以浏览股票交易教育资源,而更高级的学生可以学习期权交易教育内容。

Traders’ Insight:投资者可以查看与市场相关的文章、视频和播客,涵盖当前的金融市场和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的经济事件。通过来自主要金融机构以及盈透证券专家的市场评论,每天都对那些影响全球资产类别和市场的推动因素进行探讨。

IBKR Quant:该板块颇受计算金融专业学生和那些希望利用计算机能力进行市场交易的人士欢迎,其中的文章由量化领域的程序员和开发人员贡献,旨在为程序员提供简明和可操作的基于代码的信息。

IBKR Podcasts:投资者可以收听针对影响市场和交易的热门主题而对知名金融服务公司的高管和研究人员进行的采访和相关节目,包括最近的一个播客,Steve Sosnick和José Torres在其中评估了货币政策,此外还包括最近发表的一篇题为《看好债券市场者遭重击,股票交易员感到很头疼》(Black Eye for Bond Bulls Gives Equity Traders a Headache)的经济数据新闻的影响。

IBKR Webinars:撰稿人每周探讨与市场相关的话题,如期权交易、大宗商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波动性等。

Traders’ Glossary:让投资者能够搜索与交易和投资有关的术语和定义,包括产品和订单类型以及关于盈透证券平台的具体信息,并提供相关术语和链接的建议。

Student Trading Lab:为希望将金融或计算机科学课程与现实世界交易体验相结合的教育工作者提供的免费在线资源。学生会收到一个模拟交易账户,并可以交易不同资产类别的产品。账户里的股票会发生波动,就仿佛交易是在真实市场中执行的一样。

关于盈透证券集团:

盈透证券集团的附属公司利用一站式统一平台,在多个国家的超过150个市场以多种货币向全球客户提供全天候的证券、商品和外汇自动交易执行与保管服务。我们的服务对象涵盖个人投资者、对冲基金、自营交易团体、财务顾问和介绍经纪人。四十年来对于技术和自动化的专注,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独特的尖端平台来管理他们的投资组合。我们力求以较低的价格或免费为客户提供有利的执行价格和交易、风险与投资组合管理工具、研究工具和投资产品,帮助他们实现优厚的投资回报。盈透证券在《巴伦周刊》于2022年3月25日发布的“最佳互联网券商评比”中连续第五年荣获五星(最高五星),位列第一。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800526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盈透证券集团媒体:
Katherine Ewert, media@ibk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