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ipro宣布推出新的全球业务线模式,以进一步与客户优先业务保持同步

发布时间:2023-03-01 12:21


新模式将重点放在战略增长领域:云计算、企业技术与业务转型、工程和咨询

纽约和印度班加罗尔--(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技术服务和咨询公司Wipro Limited (NYSE: WIT, BSE: 507685, NSE: WIPRO)今天推出了四大具有战略意义的全球业务线(GBL),以进一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并充分利用高增长细分市场的新机会。

在新模式下,Wipro如今将通过围绕云计算、企业技术与业务转型、工程和咨询组织的四条全球业务线为客户赋能。新的模式反映出公司持续向战略性的重点关注领域迁移,并专注于利用“One Wipro”的力量,来推动客户的全方位业务和技术转型目标。这些变化将于2023年4月1日起实施。

  • Wipro FullStride Cloud将把Wipro所有的云计算能力集中在一款完全集成的全栈产品中。云原生应用、云架构、应用现代化、云战略和迁移以及云基础设施,都将归入这一业务线。目前领导Wipro云基础设施服务的Jo Debecker将领导这项业务,并担任Wipro FullStride Cloud全球负责人。Debecker在应用、数据和云转型方面的深厚经验将成为推动Wipro云业务增长的关键要素,该业务目前占公司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Debecker将整合Wipro的端到端云服务交付引擎,并构建旨在进一步加速这一快速发展的细分市场增长的差异化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充分发挥云的全部潜力。

 

  • Wipro Enterprise Futuring将为客户带来极具前瞻性的大规模企业转型解决方案。这一业务线将包括智能洞察力和数据、应用平台、数字化运营和网络安全。目前担任Wipro iCORE业务负责人的Nagendra Bandaru将担任Wipro Enterprise Futuring全球负责人。他将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等先进技术,以及重新构想和高度自动化的客户和员工体验,来加强Wipro的传统企业转型和运营业务。Bandaru将领导构建创新产品,帮助客户建立有弹性且技术领先的敏捷型企业,大步迈向未来。

 

  • Wipro Engineering Edge将成为一个独立的业务线。该业务于2022年推出,旨在巩固Wipro的全球工程服务领导者地位。目前领导Wipro Engineering的Harmeet Chauhan将担任Wipro Engineering Edge全球负责人。他将继续扩大和加强Wipro的工程实力,扩展云计算、5G、工业4.0、物联网、硅设计、嵌入式系统、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等技术的能力和产品。Wipro Engineering Edge将助力客户实现规模化创新,开发跨行业的互联、智能和自主的产品、平台、服务和运营。

 

  • Wipro Consulting将Capco、Designit以及Wipro的专业领域与咨询业务整合到一条业务线中,推动这些独立单元加强最佳实践,并在单元之间进行经验分享。Capco首席执行官Lance Levy和Wipro专业领域与咨询全球负责人Philippe Dintrans将在首席执行官Thierry Delaporte的领导下,继续领导他们在各自行业的业务。将Designit首席执行官Nicolas Parmaksizian领导的Designit纳入这条全球业务线,将创造新机会,从而将经验创新能力融入到更广泛的咨询业务之中。

Wipro Limited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Thierry Delaporte表示:“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的转型之旅让我们的业务获得了可喜增长,以至于我们已经超越了在转型之初设定的两条业务线模式。”

在过去的10个季度中,Wipro取得了45%的营收增长,并于近期突破了110亿美元的年预期营收大关。

Delaporte补充道:“当前,我们正加大战略性重点领域的关注力度,以让我们的增长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此次业务线演变将使我们能够更加专注于客户,并简化我们内部和整个生态系统的协调方式。我们的新模式将加快产品上市速度,简化决策,并使我们能够更有效、更高效地引导投资。深化我们与客户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采取更加定制化和专业化的方法来满足客户需求,为我们和我们客户的业务开启新的增长机遇。”

在此观看Delaporte关于该公告的完整声明:Wipro宣布推出新的全球业务线模式

关于Wipro Limited

Wipro Limited (NYSE: WIT, BSE: 507685, NSE: WIPRO)是一家领先的技术服务和咨询公司,专注于打造创新型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极为复杂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我们充分利用自身在咨询、设计、工程和运营方面的全面能力组合,帮助客户实现远大目标,建立适应未来需要的可持续业务。依托遍布66个国家的超过25万名员工和业务伙伴,我们长期践行承诺,即帮助客户、同事和社区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茁壮成长和繁荣发展。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wipro.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文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代表Wipro对未来事件的看法,其中有许多在本质上具有固有的不确定性,并不在Wipro控制范围之内。此等陈述包括但不仅限于与Wipro发展前景、其未来财务经营业绩及其计划、预期和打算有关的陈述。Wipro提醒读者,本文中的前瞻性陈述受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此等陈述中预测的结果大相径庭。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仅限于与以下因素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盈利、收入和利润的波动;我们创造和管理增长、完成拟议之企业行动的能力;IT服务领域的激烈竞争;我们保持成本优势的能力;印度工资水平的提高;我们吸引和保留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固定时间的框架协议下产生的时间和成本超支;客户集中;移民限制;我们管理国际业务运营的能力;我们重点关注领域的技术需求的减少;电信网络中断;我们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我们服务合同中的损害赔偿责任;我们对其进行战略投资的公司能否成功;政府财政奖励的撤销;政治动荡;战争;关于融资或收购印度以外公司的法律限制;他人对我们知识产权的非法使用;以及影响我们业务和行业的一般经济形势。

可能影响我们未来运营结果的其他风险在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有更完整的说明,包括但不仅限于Form 20-F年报。这些文件可从www.sec.gov查阅。我们可能不时做出其他书面和口头的前瞻性陈述,包括公司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备案文件和我们给股东的报告中所包含的陈述。我们不承诺更新由我们或他人代表我们不时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700561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Wipro媒体联系人:
Sanuber B. Grohe
Wipro Limited
sanuber.grohe@wipr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