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urTech Acquisition Corp.和CleanBay Renewables宣布签署业务合并意向书

发布时间:2023-03-01 11:27


新公司将成为一个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农业平台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美国商业资讯)--特殊目的收购上市公司BurTech Acquisition Corp. (NASDAQ: BRKH) (“BurTech”)和专注于可持续可再生天然气(“RNG”)、绿色氢气和天然控释肥生产的后期环境科技公司CleanBay Renewables Inc. (“CleanBay”)今天宣布,双方签署了潜在业务合并意向书(“LOI”)。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4005415/en/

CleanBay董事会认为,与BurTech的业务合并对公司来说是积极且顺应公司发展的一项举措。高管们相信,这家新公司将创造为气候和能源转型做出有意义贡献的机会,并且符合CleanBay股东的最佳利益。

CleanBay执行董事长Thomas Spangler表示:“我们相信,我们的工艺可以改善设施周围的空气、土壤和水质。另外,我们的可再生能源产品是一种可持续、环保的减排方式,并为汽车燃料、住宅使用、电动汽车充电和制氢提供低碳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我们的项目有助于实现美国的气候政策目标和多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CleanBay首席执行官Donal Buckley表示:“我们的工艺可以将农业副产品转化为优质肥料,将其返还给农业社区,从而进一步支持作物生长并增进土壤健康。随着新设施的持续开发,我们希望成为美国首屈一指的气候友好型肥料单一来源。”

BurTec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hahal Kh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leanBay合作,并相信进入资本市场有助于CleanBay的专有和专利工艺实现商业化和规模化发展。我们期待与CleanBay的管理团队合作,共同完成这一业务合并。CleanBay的‘可动工项目’为现有和未来股东提供了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另外,获得马里兰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市政债券激励可以创造一个强大的经济平台,推动这些工厂的融资,并以工业化规模生产可再生天然气、氢气和天然肥料。最重要的是,通过承购协议,‘美国制造’的可再生天然气来源可以帮助化石燃料生产商和农业公司降低碳足迹。凭借9座已确定设施和筹划中的8座潜在未来设施,我们相信CleanBay将成为北美可再生天然气和天然肥料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CleanBay管理层称,在满负荷运转的情况下,每座CleanBay生物转化设施每年可回收超过15万吨家禽粪便。通过重新利用潜在的过剩养分来源,每个设施可产生超过75万MMBtu(百万英热单位)的可持续 可再生天然气、10万吨天然控释肥料,以及可在全球碳市场变现的估计高达10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的碳信用额。作为可再生天然气的替代品,这些设施还能以每年2万吨的预估速度生产清洁氢气。CleanBay拥有涵盖其转换过程的专有知识产权,包括商业机密、美国专利以及待核准的美国和欧洲专利。

交易概览

根据意向书条款,CleanBay的现有股东将把股权100%转入合并后的上市公司。拟议交易对CleanBay的估值为3.3亿美元。BurTech信托账户目前持有约2.94亿美元的现金。BurTech预计将在2023年第二季度执行最终合并协议时公布有关拟议业务合并的更多细节。

除其他事项外,BurTech与CleanBay的业务合并能否完成还取决于:尽职调查的完成情况、就交易进行的最终协议谈判情况、当中谈判条件的满足以及BurTech和CleanBay双方董事会和股东对交易的批准。无法保证双方一定可以签订最终协议,也无法保证拟议交易将按目前预期的条款或时间框架完成。

关于CleanBay Renewables Inc.

CleanBay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环境科技公司,专注于通过厌氧消化和养分回收技术对农业副产品进行可持续管理,生产可再生天然气和控释天然/有机肥料。公司正在美国各地积极开发项目。CleanBay的解决方案旨在减少空气、土壤和水污染,为企业提供了抵消二氧化碳排放的机会,为家禽养殖者提供了家禽粪便的替代用途,并为农作物种植者提供了控释肥料,从而增加可持续粮食生产并支持土壤健康。

CleanBay有一个可动工项目位于马里兰州,有资格获得高达2.5亿美元的免税市政债券,第二个差不多可动工的项目位于特拉华州(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第三个项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该项目通过了加州污染控制融资管理局5.4亿美元收入债券的初步决议,正在申请许可。CleanBay的项目组合庞大,已经在美国各地确定了其他17个潜在的项目地点。CleanBay相信,公司可以迅速发展其生物转化设施组合,以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leanbayrenewables.com

关于BurTech Acquisition Corp.

BurTech Acquisition Corp.是一家空白支票公司,其成立目的是与一个或多个企业或实体进行合并、股本交换、资产收购、股票购买或重组等类似的业务合并。BurTech由首席执行官Shahal Khan领导。

非要约或征集

本新闻稿不构成就任何证券或拟议业务合并征集代理、同意或授权。本新闻稿也不构成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征集。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内,如果此类要约、征求或出售在根据此类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完成注册或获得资格之前属于非法行为,则也不应在此类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任何证券。除非有符合《1933年证券法》第10节(经修订)要求的招股说明书或获得豁免,否则不得发行证券。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披露的某些陈述并非历史事实,而是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作出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包含“相信”、“可能”、“将”、“估计”、“继续”、“预期”、“打算”、“期望”、“应该”、“将会”、“计划”、“预测”、“潜在”、“似乎”、“寻求”、“未来”、“展望”等字眼,以及预测或暗示未来事件或趋势或非历史事实陈述的类似表达。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收入和其他财务及业绩指标预估、估计和预测相关的陈述、关于市场机会和预期的预测、BurTech与目标公司达成最终协议或完成交易的能力以及BurTech获得完成潜在交易所需融资的能力。这些陈述基于各种假设和BurTech管理层当前的预期,并非对实际业绩的预测。这些前瞻性陈述仅作说明之用,无意作为,也不得被任何投资者视为对事实或概率的担保、保证、预测或明确陈述。实际事件和环境很难或不可能预测,并且会与假设不同。许多实际事件和情况超出了BurTech和目标公司的控制范围。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许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BurTech就拟议业务合并与目标公司达成最终协议或完成交易的能力;BurTech的股东不批准潜在交易的风险;因延迟完成潜在交易等原因未能实现潜在交易的预期收益;BurTech股东提出的赎回申请数额以及满足此类请求后BurTech信托账户中剩余的资金数额;BurTech在2021年12月10日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时提交的招股说明书中“风险因素”标题下讨论的因素,以及BurTech已向/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所述的因素。如风险成为现实或假设被证明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可能存在BurTech目前不知道或BurTech目前认为不重要的其他风险,这些风险也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述的结果不同。此外,前瞻性陈述反映了BurTech对未来事件的预期、计划或预测,以及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观点。BurTech预计,后续事件和发展将导致BurTech的评估发生变化。然而,虽然BurTech可能会选择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但BurTech明确声明没有这样做的义务。这些前瞻性陈述不应作为BurTech在本新闻稿发布日期之后任何日期的评估而加以依赖。因此,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BurTechacq.u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400541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amille Chetrit
BurTech Acquisition Corp.
+1 2404235984

Andy Hallmark
企业传播总监
CleanBay Renewables
Andy@cleanbayrenewable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