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HCLTech面向5G及未来通信技术推出一系列技术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3-03-01 10:17


印度诺伊达和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HCLTech在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一系列面向5G生态系统的创新型技术解决方案。

HCLTech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其在数字化、工程、云计算和软件方面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产品组合,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和企业加强5G准备工作,并加速投资变现。

5G系统集成框架(5G SF)

HCLTech的5G SF使公共和专有5G网络的运营商能够顺利部署和整合面向未来网络中的关键组件。借助HCLTech的5G SF,CSP、一般企业、超大规模企业、芯片和设备制造商将从无缝虚拟功能导入、显著的运营效率提升及增强的网络和用户体验中受益。

HCLTech总裁兼工程与研发服务主管Vijay Guntur表示:“通信服务提供商和企业需要能在不同技术领域进行扩展的系统集成合作伙伴,以助力5G网络集成、部署和运营。依托自有的5G系统集成框架,我们打造了一套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服务,可满足包括接入网(RAN)、传输网和核心网在内,涵盖分解式和分布式网络领域的各种独特系统集成要求。”

HCLTech数字基础服务总裁Jagdeshwar Gattu表示:“HCLTech在架构和设计、系统集成和跨不同技术的复杂网络管理方面拥有深厚的积淀,使我们成为CSP和企业的理想合作伙伴,可帮助他们通过部署行业特有的5G用例来实现业务成果。”

CloudSMART Modernization Experience和站点可靠性工程(SRE)

随着5G时代的到来,CSP正纷纷寻求从专有平台迅速迁移到云原生平台,以便向用户提供灵活且可扩展的定制服务。

HCLTech创新的CloudSMART Modernization Experience面向电信行业,支持采用开源和现成的IT供应商解决方案,时电信服务提供商能够结合多家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一流平台,从而灵活开发定制解决方案。

HCLTech面向云原生电信的SRE支持服务提供了一整套必要的全面实践方法,可利用现代云原生平台来成功地大规模运营电信业务。它使电信服务提供商能够在其运营中实施先进的SRE实践,从而改善和保持业界一流的可靠性水平,最终提升效率,同时还可减少对传统电信网络供应商的依赖。

HCLTech首席技术官、生态系统负责人兼产品与平台首席产品官Kalyan Kuma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推出这两项新服务,改变各行各业的企业看待其业务增长和发展战略的方式。我们对云原生电信平台的支持将为那些希望利用电信行业前沿技术的企业带来急需的解决方案。”

生态系统合作促进网络现代化

HCLTech将与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合作,为CSP和企业打造网络现代化解决方案。HCLTech将为虚拟化无线接入网(vRAN)、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5G专网和边缘/多接入边缘计算部署提供端到端系统集成服务,包括电信网络改造、设计、互操作性、优化和管理服务等。戴尔科技将帮助CSP实现其网络基础设施的现代化,通过执行平台集成服务,包括实施工程化的电信云平台、测试、自动化和协调等,来改变服务交付方式并简化运营。戴尔还将提供专为电信运营商和企业打造的运营商级支持和托管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hcltech.com/events/mwc-barcelona

关于HCLTech

HCLTech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公司,在60个国家拥有超过22.2万名员工。公司围绕数字化、工程和云,通过丰富的技术服务和产品组合提供行业领先的能力。我们与所有重要垂直行业内的客户合作,为金融服务、制造业、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技术和服务、电信和媒体、零售和包装消费品、公共服务等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在截至2022年12月的过去12个月内,公司的合并营收总额为123亿美元。如需了解我们如何为您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请访问hcltech.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700546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美洲
Michelle Rico michelle.rico@hcl.com

欧洲、中东和非洲
Elka Ghudial elka.ghudial@hcl.com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James Galvin james.galvin@hcl.com

印度和亚太区
Devneeta Pahuja devneeta.p@hc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