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adisys面向企业推出ReachPoint室内导航与地理定位服务

发布时间:2023-02-28 12:02


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美国商业资讯)--开放式电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Radisys® Corporation今天宣布推出Radisys ReachPoint。这是一个基于智能网络的地理定位平台,移动网络运营商(MNO)可借助该平台提供实时地理定位服务,能够覆盖高层建筑内部等GPS可能无法覆盖的位置。这款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利用来自基站发射塔和Wi-Fi节点的地理空间数据,获得任何连接设备的位置,无需依赖GPS。Radisys将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利用ReachPoint Geolocation服务来实现的定位服务盈利新方式。

机场、音乐会场馆、医院、商场和办公楼等大型建筑内的室内导航是业界长期存在的一项挑战。许多GPS服务可帮助实现室外导航,但在室内往往受到限制,因为建筑物的物理结构会阻挡信号穿过。ReachPoint可将室内导航能力扩展到GPS无法覆盖的位置。ReachPoint的技术基于蓝牙低功耗(BLE)信标,带来了一种更快、更准确的室内导航工具,可作为独立应用提供,也能够以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的形式嵌入现有应用之中。Radisys的ReachPoint为移动网络运营商(MNO)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机制,让运营商能够通过为企业提供地理定位服务,以新的方式实现网络盈利。事实证明,Radisys ReachPoint技术通过资产跟踪和室内导航来优化运营,可为企业节省高达25%的费用。

ReachPoint Navigation应用通过构建建筑物或空间的数字地图,使用户能够通过语音引导找到他们感兴趣的场所,并按照最短路径提示到达目标位置。大楼业主或活动主办方可获得访客热图等增值见解,或者对访客最多的地方进行识别和排序,以精准确定新的销售查询终端或问询处的位置。此外,企业还可根据用户位置定制其服务,并将数据洞察作为一项服务提供给大楼租户或其他供应商,从而实现盈利。ReachPoint还提供增强型安全监测功能,如针对某些区域的违规或非法入侵警报等,从而使企业安心无忧。

Radisys数字端点业务与全球营销主管Natasha Tamaskar表示:“出于预防诈骗、服务定制、确保遵守当地法律等多种原因,以及物联网用例的需求,企业希望移动应用能够报告其实际位置。借助Radisys ReachPoint,移动网络运营商将有更多机会通过为企业提供位置洞察来实现其移动网络的盈利,这些洞察同样有助于企业找到额外的创收机会。”

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现场体验ReachPoint

如需在2023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Barcelona 2023)上观看ReachPoint演示,详细了解Radisys的Reach产品组合或者与Radisys的开放式电信专家面对面交流,请莅临5B81展台,或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open@radisys.com

如需了解ReachPoint是否可在您所在的地区获取,请发送电子邮件联系我们的团队:sales@radisys.com,或访问网站:www.radisys.com/reach/reachpoint

关于Radisys

Radisys是开放式电信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其分散式平台和集成服务利用开放式参考架构和标准以及开放式软件和硬件,使服务提供商能够推动开放的数字化转型。从数字端点到分散的开放访问和核心解决方案,再到沉浸式数字应用和参与平台,Radisys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组合。其世界一流且经验丰富的网络服务组织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服务提供商以优化的总拥有成本构建和运营高度可扩展的高性能网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adisys.com

Radisys®Radisys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600508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ereus(代表Radisys)
Matt Baxter, +1-503-619-0505
radisys@nereus-worldwid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