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移远通信在MWC 2023重磅展示多款前沿边缘计算和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3-02-28 11:12


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MWC巴塞罗那 -- 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移远通信今日宣布,在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期间,联合客户重点展示多款前沿的计算密集型和边缘智能解决方案。该系列方案中采用的移远智能模组通过提供强大的边缘计算能力,使应用终端能够实时处理数据并做出更快的数据驱动决策,同时模组还具有低功耗、边缘计算、高速连接和先进的安全性等多重优势。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7005433/zh-CN/

移远通信CEO钱鹏鹤表示:“MWC Barcelona 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来展示移远推动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变革的成果。参会者将在移远展台看到非常丰富的物联网产品和应用演示,包括融合了蜂窝、边缘计算等技术的智能模组所赋能的多个前沿应用。”

展会期间,移远通信将现场展示一系列领先的智能应用:

  • 视觉检测解决方案 – 由移远利用搭载高通QCS8250平台的智能模组SG865W-WF,以及包括相机、镜头和光源在内的工业设备完成开发。该方案利用边缘计算对检测样本进行实时分析,并基于分析结果在生产过程中识别、筛选出带有划痕、污垢或表面印刷异常的模组。通过部署该解决方案,移远在自动化质量检测方面实现了业界领先的检测准确性和速度,大大提高了模组的生产效率和质量。
  • 先进的色选解决方案 - 采用基于高通QCM6490平台开发的移远 SG560D智能模组,并集成相机、光源和气枪等硬件,通过检测颜色来更加高效精准地识别、分选出各类生产物料中的杂质或异色品,有效提高生产效率。该方案面向工业物料管理领域,适用的筛选对象十分广泛,从谷物、坚果到可循环纸张、塑料制品等。凭借着先进的视觉识别系统及支持四个摄像头同时工作,该方案可处理数量较大的物料色选工作,精度极高,误差率低于1/200000。
  • 蓝蛙机器人Buddy - Buddy是一个情感伴侣机器人,已经赢得了全球数千用户的喜爱。凭借其独特魅力,Buddy可改善用户生活质量,如创建社交联系、帮助儿童学习以及照顾老年人等。日前,移远通信智能模组SC66已经正式应用在蓝蛙公司最新的Buddy PRO机器人上,用于开发具有情感的AI功能,进而对解决部分社会问题带来重要积极影响,如人口老龄化、包容弱势人群以及教育等。
  • Teksun Tejas Care设备 – 该终端集成边缘计算与机器视觉能力,通过家庭摄像头、温度监控、心率监控、跌倒检测、入侵检测、压力监测等,实现人员健康监测。Teksun Tejas Care设备和SoM系统平台采用移远SC600T和SC20模组。这些方案凭借边缘计算与机器智能,已用于智慧城市、医疗健康、汽车、工业4.0、家庭自动化和物流等各种场景应用。

此外,移远云服务也在MWC展会期间支持所有现场演示,也用于展示移远连接管理平台(QCMP)和移远iSIM方案。QCMP平台提供中心化、易用的解决方案,能帮助客户管理和监测物联网设备及其蜂窝网络连接状态。除了设备管理及监测,用户还可通过平台实时分析连接状态和网络性能,以及远程配置、更新终端设置等。

移远 iSIM方案在为物联网连接带来灵活选择的同时,也在保障各类连接设备的安全性上有了大幅度提升。采用移远 iSIM方案的客户,无需安装实体SIM卡,不用在部署点安装SIM卡,也不必在生产时嵌入适合特定区域的SIM卡,因此可以大大降低成本,简化物流运输等环节。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莅临MWC Barcelona移远通信展台—— 5号展馆5A20展位。

关于移远通信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36)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涵盖5G、LTE/LTE-A、NB-IoT/LTE-M、车载前装、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Wi-Fi 和GNSS模组以及天线的完备产品线。公司可提供包括物联网模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管理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交通、智慧能源、金融支付、智慧城市、无线网关、智慧农业&环境监控、智慧工业、智慧生活&医疗健康、智能安全等领域。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移远官网https://www.quectel.com/cn/,关注微信公众号“移远通信”或发送邮件至marketing@quectel.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7005433/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
media@quectel.com

移远通信在MWC 2023重磅展示多款前沿边缘计算和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