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移远通信推出轻量化5G RedCap模组Rx255C系列,助力5G拓展至更多应用领域

发布时间:2023-02-27 18:12


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移远通信今日宣布,正式推出轻量化5G RedCap(Reduced Capability,也被称作NR-Light)模组Rx255C系列。Rx255C系列5G模组基于高通技术公司的骁龙®X3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在提供卓越的无线连接能力和低时延通信的同时,对产品的尺寸、耗能和成本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度优化。这些特性有助于进一步拓展5G应用场景,助推5G探索新的垂直业务领域,以及赋能移动宽带场景,包括入门级移动宽带、笔记本电脑、工业自动化、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智能可穿戴设备等。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6005187/zh-CN/

移远通信CEO钱鹏鹤表示:“此次我们基于高通技术公司最新的骁龙X3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推出轻量化5G RedCap模组,是实现5G时代万物互联的关键一步。许多物联网场景对带宽要求较低,却对成本和功耗比较敏感,而Rx255C系列在成本和性能之间实现了良好的平衡,能够有针对性地解决行业痛点,支持5G技术在这类应用领域大规模部署。”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 Gautam Sheoran表示:“我们祝贺移远发布其全新模组产品,它们基于全球首个5G NR-Light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骁龙X35打造。我们最新的调制解调器具备精简、优化的架构和系统提升,带来成本、复杂度和功耗的降低并能够支持更小尺寸的终端。通过骁龙X35,原始设备制造商可利用新的5G功能打造面向全新用例时代的下一代终端。”

Rx255C系列符合3GPP Release 17标准且支持5G独立(SA)模式,在sub-6GHz频谱下最大带宽可达20MHz。该系列5G RedCap模组包括RG255C和RM255C两大版本,面向全球市场设计,向后兼容LTE网络,可广泛覆盖全球主流运营商。Rx255C系列的理论下行峰值速率约为220 Mbps,最大上行速率约100 Mbps,足以满足机器人、DTU、无人机、智能港口、智能电网、AR/VR可穿戴设备、学习电脑以及其他中速移动宽带设备对传输速率的需求。

由于支持RedCap技术,Rx255C优化了天线数量,降低发射和接收带宽,并提供64QAM/256QAM(可选)调制方式,因此极大地优化了成本效益和产品尺寸。此外,骁龙X35的高集成度和独特的架构确保模组产品带来低功耗,能够助力在几乎所有全新的终端品类中带来5G功能。

此外,Rx255C系列支持L1+L5双频GNSS定位,可为智能终端提供精准定位服务。同时为便于客户开发,其还提供PCIe 2.0、USB 2.0等接口以及包括VoLTE和DFOTA在内的辅助功能。

为了进一步帮助客户简化终端设计,移远还提供各种配套的高性能5G天线,可显著提高无线连接能力。客户在基于移远5G模组进行开发时,可同步选择移远的天线产品及预认证服务,以有效缩减5G设备的成本及开发时间。

移远通信5G RedCap模组Rx255C系列将于2023年上半年提供工程样片。欢迎莅临MWC 巴塞罗那的移远展台——5号展厅5A20,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关于移远通信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36)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涵盖5G、LTE/LTE-A、NB-IoT/LTE-M、车载前装、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Wi-Fi 和GNSS模组以及天线的完备产品线。公司可提供包括物联网模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管理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交通、智慧能源、金融支付、智慧城市、无线网关、智慧农业&环境监控、智慧工业、智慧生活&医疗健康、智能安全等领域。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移远官网https://www.quectel.com/cn/,关注微信公众号“移远通信”或发送邮件至marketing@quectel.com

骁龙是高通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骁龙和高通品牌产品是高通技术公司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高通专利技术经高通公司许可。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6005187/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  
media@quectel.com

Quectel announces RedCap Rx255C module series to help expand the reach of 5G into more IoT applications and verticals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