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EKO Logistics任命資深物流領袖Alfred Hofmann為全球海運高級副總裁

发布时间:2023-02-27 11:42


伊利諾州紹姆堡--(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首屈一指的物流供應商SEKO Logistics (SEKO)宣佈任命Alfred Hofmann為全球海運高級副總裁。在此職位上,Hofmann將領導SEKO的全球海運團隊推進和執行部門和整個公司的策略。身為領導人,他將為業務目標和實施計畫提供指導,幫助維護與SEKO全球海運承運人網路的關係,並擁有盈虧(P&L)經營權。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3005929/en/

Hofmann是物流業備受尊敬的資深人士,在加入SEKO之前,他在總部位於瑞士的全球貨運和物流公司德迅(Kuehne+Nagel)任職36年之久,擔任過許多領導職務。除這些職位外,Hofmann還擔任過Ocean Freight亞太區執行副總裁和南亞太區總裁。在這些職位上,他領導了所有業務部門在該地區的擴張。最近,他擔任德迅的執行顧問和諮詢師,並積極參與維護承運人關係。2015年,Hofmann入選亞洲供應鏈獎名人堂,獲得當之無愧的肯定,證明他在該區域的專長。

SEKO國際部營運總監Steen Christensen表示:「Alfred能加入SEKO團隊擔任這一職務,我感到非常振奮。他是全球物流領域公認的領導人,以其在海運方面的豐富專長而聞名。在我們繼續加強海運服務和能力之際,Alfred對亞太地區的深刻理解為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帶來寶貴的效益,這點尤為重要。」

SEKO的海洋物流、全球海運和航運網路遍及全球40多個國家,包括世界上所有的主要海港。作為無船承運人(NVOCC),SEKO不受嚴格的船期限制,可以靈活地安排各種輪船航線上的海運,以符合任何時間安排和預算的要求。SEKO與全球首屈一指的海運公司建立了牢固的合作關係,能夠為併櫃(LCL)和整櫃(FCL)運輸提供靈活的路線選擇和多種海運選擇。SEKO還憑藉獨特的線上客戶入口網站和運費管理軟體MySEKO,提供先進的追蹤和追溯能力。MySEKO讓客戶能夠追蹤海運貨物從起始地到目的地的狀態,為客戶提供查看和上傳所有必要文件並透過電子郵件和可配置報告接收狀態更新的許可權。

Hofmann表示:「SEKO不僅成為物流業的開拓者,更成為海運代理業務的先驅。長期以來,他們的成長和對客戶的不懈奉獻令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很高興加入這個團隊並開始推進他們的海運策略。」

Hofmann常駐SEKO位於香港的亞太區總部,向Christensen以及SEKO行政總裁James Gagne彙報工作。

如欲瞭解有關SEKO Logistics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ekologistics.com

關於SEKO Logistics

SEKO Logistics擁有近50年的物流專長,是不折不扣的從託運人到消費者的全球端到端物流合作夥伴。SEKO提供客戶至上的服務、專業的可靠性和科技驅動的運輸解決方案,將客戶的供應鏈轉變為競爭優勢。SEKO在60多個國家設有150多個辦事處,可協助客戶跟上全球商業的步伐。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ekologistic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300592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Kellie Clock
kellie@reputationpartners.com
231-571-0718

Alfred Hofmann被任命為SEKO Logistics全球海運高級副總裁。(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