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oopMe宣布任命资深团队领导亚太地区扩张

发布时间:2023-02-27 09:29


LoopMe在亚太地区的同比增长达到27%,过去12个月的全球营收超过1.5亿美元,已聘用原任职于TikTok的Alberico de Nardis担任东南亚地区负责人。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LoopMe是一家位居前列的技术公司,运用人工智能(AI)改进品牌广告业绩。公司今天宣布任命Alberico de Nardis为东南亚地区负责人,Bernard Fung为亚太北部地区负责人。两位负责人都将协助推动亚太地区的持续发展势头,并挖掘新的营收机会。

此消息公布之前,LoopMe的营收实现大幅增长。截至2022年结束,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同比增长达27%,全球同比增长55% - 过去12个月的营收总额超1.5亿美元。此业绩体现出市场对LoopMe的成果导向技术产品系列的持续需求。这些产品不依赖于个人身份识别数据,并可通过移动设备、有线电视、数字音频、数字户外广告和其他新兴数字广告渠道提供服务。

De Nardis在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业界领先广告代理及技术公司拥有丰富成熟的经验,最近曾担任TikTok亚太地区的全球广告代理发展主管。他还曾在IAB、宏盟媒体(亚太)集团和Handprint任职。加入LoopMe后,De Nardis将牵头公司在新加坡、澳大利亚和印度等东南亚地区的扩张工作。

Fung在LoopMe任职已三年有余,最初作为销售总监加入公司,后续曾担任亚太地区的代理总经理。在亚太北部区负责人这一新岗位上,Fung将推动LoopMe在大中华区、日本和韩国的扩张。

“亚太地区市场对我们的业务而言越来越重要,这两项新任命将强化我们的高层团队,并推动该地区的增长。”LoopM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tephen Upstone表示,“Bernard已经证明了他的热情和专业技能对于实现这些目标的重要性,我们很高兴有他领导我们在中国和日本市场的工作。同样,把像Alberico这样经验丰富的人才吸纳进来也是理所应当,我们很高兴他能加入东南亚团队。”

LoopMe东南亚地区负责人Alberico De Nardis在谈及其任命时说:

“LoopMe业内位居前列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意味着我们已处于继续在东南亚地区扩张的理想地位,我很高兴能成为推动这一发展的亚太地区团队的一份子,特别是在公司在全球快速增长的阶段。”

此外,LoopMe还宣布Simon Stone的岗位已调整为国际业务总经理。他之前曾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经理,2018年加入LoopMe时曾担任商务总监。他在新岗位上将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及亚太地区的所有营收,并通过扩大这些重点市场的业务和团队来监督LoopMe在这些地区的扩张。Lisa Coffey也已从亚马逊加盟LoopMe,担任公司的全球首席风险管理执行官,她最近曾担任亚马逊的战略与业务发展负责人。

LoopMe简介

LoopMe是位居前列的成果导向型平台,致力于持续改进数字广告。我们通过运用人工智能(AI)来实时优化媒体投放,推动业务成果的可衡量提升,并通过更有效的广告投放实现跨线上线下的营销目标,包括品牌提升、购买意向、考虑阶段、客流量和销售。LoopMe成立于2012年,其使命是依托数据支持,通过创新打造更优质的消费者体验,以增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凝聚力。

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并在纽约、波士顿、亚特兰大、芝加哥、底特律、旧金山、洛杉矶、多伦多、新加坡、德尼普罗(乌克兰)、日本和中国香港设有全球办事处。2022年1月,位居前列的科技及消费者增长投资商MayFair Equity Partners与公司创始人Stephen Upstone和Marco van de Bergh、更广大的管理团队以及包括BGF在内的现有机构投资方合作,成为LoopMe的主要投资方。

公司的客户覆盖品牌、出版商和所有五大控股公司,包括电通、阳狮集团、WPP、宏盟集团、百事可乐、微软、索尼影业、现代/起亚和华纳兄弟探索。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6005046/zh-CN/

CONTACT:

hello@loopmep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