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adisys推出可编程媒体分析解决方案,促进5G和边缘云应用变现

发布时间:2023-02-24 18:55


通过低代码/无代码工具消除工业4.0应用开发的复杂性

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美国商业资讯)--开放式电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Radisys®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在备受赞誉的Engage数字平台(EDP)中新增了Engage媒体分析解决方案。Engage媒体分析是一款全面的解决方案,为通信服务提供商(CSP)、系统集成商和企业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低代码/无代码可视化设计工具,帮助他们构建具有全新人工智能音频分析和计算机视觉功能的工业4.0应用。

Engage媒体分析解决方案的应用场景可能包括:坐在轮椅上的患者需要帮助或居家年长患者从床上跌落时及时通知医务人员;在紧急电话中识别重要关键词或背景声音,辅助坐席人员进行讨论,帮助做出拯救生命的决定;检测工厂、校园建筑或其他地点的火灾,通知紧急服务人员;监测零售货架,梳理客户身份、位置和实时视频,在经常购物的顾客接近促销商品所在位置时,向其手机发送省钱优惠券;以及许多其他工业4.0服务。

Engage媒体分析解决方案提供下列独特的功能组合:

  • 现成可用的模型,包括人员和物品计数、物品和声音检测及分类,以及生物识别身份认证。Engage媒体分析还支持模型定制和新模型创建。
  • 无论是通过EDP中的其他通信功能(包括语音和视频通话、创建即时会议、发送警报和录音),还是与外部系统互通以启动企业工作流工具中的业务流程,都能够根据从媒体流中获得的洞察来创建触发动作。
  • 在公有云和私有云、网络边缘基础设施和企业内部以分布式方式部署服务,使那些要求低延迟、低成本和高带宽网络利用率的应用实现本地疏导,并确保数据隐私和安全。

TADHackTADSummit创始人Alan Quayle表示:“可编程通信行业(CPaaS)正在从关注连接性发展到通过可编程媒体分析来了解通信内容。可执行情报和合规性对于提供创新型新服务非常重要。一体化的Engage数字平台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可执行情报,让服务提供商能够为其客户的关键任务应用带来更高的业务效率。”

Radisys的Engage媒体分析解决方案可以部署在分布式边缘云上,并与网络曝光功能(NEF)等公有或私有4G/5G RAN和核心网络功能集成,为应用开发者解决复杂度难题,从而快速、经济地将工业4.0应用产品化。

Radisys媒体和应用解决方案负责人Al Balasco表示:“基于人工智能的计算机视觉、5G、边缘云和可编程通信等多种技术的融合和同时成熟,为服务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与企业合作进行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的机会。Engage媒体分析解决方案让服务提供商将带宽、低延迟、物联网(IoT)连接和边缘云资源的优势结合起来,实现公有和私有5G网络变现,并提供各种定制解决方案,如智能城市预测性监控、企业园区远程监控、产品质量保证业务工作流自动化、流量监控等。”

关于Radisys

Radisys是开放式电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通过全新的开放式架构业务模式支持服务提供商推动颠覆性创新。Radisys创新的分散式和虚拟化赋能技术解决方案利用开放式参考架构和标准,结合开放式软件和硬件来推动电信行业的业务转型,同时其世界级的服务组织可提供必要的系统集成专长,来应对通信和内容提供商所面临的复杂部署挑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adisys.com

Radisys的Engage数字平台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可编程通信平台。Radisys旗下Engage数字平台中的所有产品均支持基于容量和基于消费量的许可方式,与其他可编程通信解决方案相比,提供了真正的颠覆性计费模式。与同类型的基于云的可编程通信和视频分析解决方案相比,这种灵活的许可方式大幅改善了总拥有成本,可节省70%甚至更多的成本,让服务提供商能够从中获益。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ngagedigital.ai

Radisys®Radisys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300533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ereus(代表Radisys)
Matt Baxter,+1-503-619-0505
radisys@nereus-worldwid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