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環太平洋大學聯盟(APRU)正式委任司馬德教授(Prof. Thomas Schneider)為新任行政總裁

发布时间:2023-02-03 19:47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環太平洋大學聯盟(APRU)今日正式宣布委任司馬德教授(Prof. Thomas Schneider)為新任行政總裁,接替已擔任 APRU 秘書長 11.5 年的楚明偉博士(Dr. Christopher Tremewan);其任期由 2023 年 1 月 1 日起開始。司馬德教授現為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Canada)的埃及學教授及文理學院太平洋聯盟(Pacific Alliance of Liberal Arts College,PALAC)的執行董事。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02005515/zh-HK/

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校長及 APRU 主席 Gene D. Block 教授在宣布任命時說道:「司馬德教授將為 APRU 帶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相信他能帶領 APRU 邁向新的一頁。我十分期待與他和其秘書處團隊繼續合作,致力達成我們的共同目標。」

司馬德教授於接受任命時分享表示:「我很高興及榮幸可以成為 APRU 的一份子。我期待與督導委員會、營運總監、國際秘書處、61 所成員大學及其二百萬名學生、二十萬名教職員工和眾多校友合作,加強 APRU 連繫跨太平洋合作的使命。」

司馬德教授出生於德國,先後就讀於蘇黎世大學(University of Zurich)、巴塞爾大學(University of Basel)和巴黎高等研究應用學院(École Pratique des Hautes Études in Paris),並於巴塞爾大學獲得多個埃及學學位。他曾在北美洲、亞洲、歐洲和中東地區擔任不同學術和行政職務,包括瑞士國家科學基金會(Swiss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的研究教授和威爾士斯旺西大學(Swansea University, Wales)埃及學系的首席教授。

司馬德教授同為多間學院的客席教授;並在 2018 至 2020 年期間在中國其中一間發展最快的新型 STEM 大學 – 南方科技大學擔任協理副校長(國際),帶領其國際化工作。最近,他更創立了一個全新文理學院聯盟 PALAC,專注於發展亞洲和北美多個經濟體系的文科體驗學習。

除了在各個學院和大學擔任重要領導職務外,司馬德教授亦是多間國際大學、資助機構和出版商的顧問、評審員和審稿人。而司馬德教授自身的研究則專注於近東地區文化和語言之間的聯繫、埃及環境歷史和納粹德國的人文歷史等。 

是次司馬德教授的任命是由香港中文大學校長及 APRU 副主席段崇智教授領導的 APRU 遴選委員會和遴選合作夥伴 Perrett Laver 進行仔細的全球遴選後選定;其他遴選委員會成員包括南加州大學校長 Carol Folt 教授、奧克蘭大學校長 Dawn Freshwater 教授、蒙特雷科技大學校長 David Garza 教授及新加坡國立大學校長陳永才教授。

請瀏覽 www.apru.org 了解更多有關 APRU 的資訊。

相片連結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02005515/zh-HK/

CONTACT:

媒體查詢   
Jack Ng  
傳訊主管 (Director, Communications)  
環太平洋大學聯盟(APRU)  
電郵:jack.ng@apru.org

(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