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知识产权诉讼合伙人沈辉博士加入德汇

发布时间:2023-02-03 14:55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国际律师事务所德汇律师事务所非常高兴地宣布,沈辉博士现已作为合伙人加入德汇在华盛顿特区的知识产权诉讼团队。

沈博士在涉及商业秘密盗用、专利侵权和版权侵权的复杂知识产权纠纷中代理许多科技公司。他专注于联邦地区法院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专利诉讼。沈博士在知识产权诉讼的各个阶段均具有丰富的经验,并在电气系统、计算机软件、半导体器件和清洁能源技术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背景。

沈博士处理过的代表性案件包括:

  • 为一家业界领先的国内重工业公司在其主要竞争对手提起的国际贸易委员会337诉讼中辩护,并最终获得胜诉
  • 帮助一家全球领先的国内电信设备公司在为期三周的商业秘密盗用庭审中赢得最佳结果,最终陪审团裁决仅为原告方主张赔偿数额的百分之一
  • 代表一家中国无人机公司应对其主要竞争对手的法律攻势,发起了史上第一起中国公司作为原告的国际贸易委员会337 诉讼,最终成功以对客户最为有利的条件和解
  • 帮助一家世界领先的电信公司进行商业秘密盗用庭审,该庭审原计划耗时三周,但在原告陈述阶段结束之后就迫使对方以对客户最为有利的条件达成和解协议
  • 在国际贸易委员会337诉讼中为一家世界领先的消费电子公司辩护并胜诉

“沈博士在中国的广泛关系网使他非常适合我们的国际平台,”德汇管理合伙人Bill Stoeri表示。“此外,沈博士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和教育背景更进一步地拓宽了我们在知识产权业务中所提供的广泛专业知识。他在电气系统、计算机软件、半导体器件和清洁能源技术领域的经验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价值。”

沈博士从Steptoe & Johnson律所加入德汇。他在美利坚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在弗吉尼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在华中科技大学获得学士学位。他的博士工作涉及射频微机电系统开关、移相器和微制造技术的前沿应用。沈博士同时还会说中文普通话。

“德汇为我的业务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 沈博士谈到。“这家律所在所有重要领域都有强大的能力,能够完美满足我的客户的需求。德汇在亚洲拥有非常强大的业务,这将有助于我在大中华地区进一步发展业务。我同时认为我的技术背景和诉讼经验与律所快速增长的业务和客户群非常匹配。”

关于德汇律师事务所

自1912年以来,客户一直将德汇视为重要的商业伙伴。通过遍布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办公室,德汇为客户的法律和商业需求提供结果导向且可靠的法律建议。德汇代理了多个行业世界上最成功的诸多公司,包括银行和金融机构、发展和基础设施、能源和自然资源、食品、饮料和农业综合企业、医疗保健以及技术行业。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Carmen Ramson-Herzing
612.492.5194
ramson-herzing.c@dorsey.com

Intellectual Property Litigation Partner Hui Shen Joins Dorsey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